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等HKA就要打比賽了 基本上主要賽區以及推廣賽區都會轉播 但問題在於目前HKA算是代表香港 不然老闆是香港人 連選手都有香港的朋友 在這個風聲鶴唳 草木皆兵的氛圍下 連最大咖的歐美轉播念隊名也只能唸縮寫 連Hong Kong Attitude 香港態度都不敢唸出來 更何況LPL自我思想審查嚴重的主播 光是Crash的MAIN角李星 在LPL賽區有盲僧的稱號 如果選出來 連轉播可能都會被聯想到 蒙面 香港等 賽後採訪更是可怕 完全不知道選手會說出甚麼 是不是轉播到HKA比賽的主播賽評 都要小心翼翼啊 一個不小心觸怒 可能連工作都沒了 期待對面LPL如何播報 也希望LMS主播能夠不要被隔壁影響 發揮平常的水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58.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528893.A.74D.html
doom3 : 不知道你們在緊張什麼 騰訊爸爸想砍誰就砍誰 10/08 18:03
yulin0619 : 有誰會無聊念戰隊全名? 10/08 18:03
介紹時都會念啊 你雲觀眾? ※ 編輯: Carsr (203.187.58.17 臺灣), 10/08/2019 18:04:18
ismiumiu : 其實英文台都是唸全名居多的 10/08 18:04
xup6g4yk6 : 不用想那麼多,想要搞你還怕找不到方法、 10/08 18:04
icenivek : 阿樂該上了 10/08 18:04
moccabranco : cloud nine 10/08 18:05
ko330 : 我比較期待萬一晉級撞LPL隊伍怎辦 10/08 18:05
AbukumaKai : 除非太長 不然英文台大多都會念全名 10/08 18:05
AbukumaKai : 或是念戰隊名的一部分 不太常念縮寫 10/08 18:06
freesakura : 我只知道阿樂播的時候yy五毛都不見了 根本抗中英雄 10/08 18:06
tavern : 等等要是主播陣容太爛去看中國台好了XD 10/08 18:07
willie7878 : 都馬念全名居多 10/08 18:07
sowulo : 拜託HKA一定要晉級啊 想看中國台怎麼播 10/08 18:07
Incredible99: 結果中國台直接不轉播 選我正解 10/08 18:08
Nielro9721 : 我也覺得中國台不會播吧 10/08 18:14
smallpig0903: 有誰會無聊念全名喔 幾乎全部都念全名阿lol 10/08 18:17
Tiandai : 2樓超雲 哈哈哈哈哈 10/08 18:20
wayne666 : 一定照播啊,一堆人幫hka預設立場是怎樣 10/08 18:26
zChika : https://youtu.be/DjUUWHbZAmg?t=24147 有說啦 10/08 18:32
ttn851227 : 辣個不能提到的隊伍 10/08 18:36
yoher : 其實英文台唸各隊縮寫或全名是一半一半 就是主播賽 10/08 18:39
yoher : 評想麼唸就怎麼唸 但HKA很奇怪 常常唸到Hong Ko.... 10/08 18:40
yoher : 就突然改口HKA 很明顯是上層有在提醒(警告? 10/08 18:40
ddijk : 我猜是因為之前都念HongKong esports 要改改不過來 10/08 18:58
ddijk : 希望單純是這樣 XD 10/08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