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om3 : 不知道你們在緊張什麼 騰訊爸爸想砍誰就砍誰 10/08 18:03
→ yulin0619 : 有誰會無聊念戰隊全名? 10/08 18:03
介紹時都會念啊 你雲觀眾?
※ 編輯: Carsr (203.187.58.17 臺灣), 10/08/2019 18:04:18
推 ismiumiu : 其實英文台都是唸全名居多的 10/08 18:04
噓 xup6g4yk6 : 不用想那麼多,想要搞你還怕找不到方法、 10/08 18:04
推 icenivek : 阿樂該上了 10/08 18:04
→ moccabranco : cloud nine 10/08 18:05
推 ko330 : 我比較期待萬一晉級撞LPL隊伍怎辦 10/08 18:05
推 AbukumaKai : 除非太長 不然英文台大多都會念全名 10/08 18:05
→ AbukumaKai : 或是念戰隊名的一部分 不太常念縮寫 10/08 18:06
推 freesakura : 我只知道阿樂播的時候yy五毛都不見了 根本抗中英雄 10/08 18:06
推 tavern : 等等要是主播陣容太爛去看中國台好了XD 10/08 18:07
推 willie7878 : 都馬念全名居多 10/08 18:07
推 sowulo : 拜託HKA一定要晉級啊 想看中國台怎麼播 10/08 18:07
噓 Incredible99: 結果中國台直接不轉播 選我正解 10/08 18:08
→ Nielro9721 : 我也覺得中國台不會播吧 10/08 18:14
推 smallpig0903: 有誰會無聊念全名喔 幾乎全部都念全名阿lol 10/08 18:17
推 Tiandai : 2樓超雲 哈哈哈哈哈 10/08 18:20
推 wayne666 : 一定照播啊,一堆人幫hka預設立場是怎樣 10/08 18:26
推 ttn851227 : 辣個不能提到的隊伍 10/08 18:36
推 yoher : 其實英文台唸各隊縮寫或全名是一半一半 就是主播賽 10/08 18:39
→ yoher : 評想麼唸就怎麼唸 但HKA很奇怪 常常唸到Hong Ko.... 10/08 18:40
→ yoher : 就突然改口HKA 很明顯是上層有在提醒(警告? 10/08 18:40
→ ddijk : 我猜是因為之前都念HongKong esports 要改改不過來 10/08 18:58
→ ddijk : 希望單純是這樣 XD 10/08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