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哀 又回到逆命的meta 我就說西門退太早 假如這場是西門來玩逆命的話 現在中路被壓15cs 然後被單殺的就是Seiya了 沒有大局觀的中路玩什麼西門 哀 這場西門來打是不是早就贏了??? -- 一樓老婆 https://imgur.com/Br670mI 三樓老婆 https://imgur.com/qON0jcS 五樓老婆 https://imgur.com/4TvzKQu 七樓老婆 https://imgur.com/g79c8G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72.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536685.A.CB0.html
Fantasyweed : 問題是西門不是HKA的阿幹 10/08 20:12
haha98 : 這逆命輸西門好多 10/08 20:15
bikabikachu : 看到東山你還期待什麼 10/08 20:16
對不企~ ※ 編輯: dameontree (220.141.172.104 臺灣), 10/08/2019 20:17:24
ae6892723 : 真的差太多了,西門上過美服第一 10/08 20:17
herson8852 : 東山:Seiya很強 2019世界大賽 10/08 20:17
Songla08 : 這中路爛成這樣 Crash前幾場還可以秀 真D猛 10/08 20:18
zweibeee : 別說笑了 差不多吧 10/08 20:18
hgclnh3 : Nash都不說說逆命應該學誰 10/08 20:19
zealles : 還我西門 10/08 20:19
kosoj6 : 還我西門= = 10/08 20:22
MFultz : 唉 如果是西門 早就把上下路都滾爆了 10/08 20:29
dragon49 : 看了這場我才知道西門逆命有多強 10/08 20:30
fnb10803 : 還我西門 10/08 20:32
drinkair : 還 10/08 20:34
feyhs : 我 10/08 20:34
sbflight : 看了這場我才知道西門逆命有多強+1 10/08 20:35
Howardlin88 : 西 10/08 20:35
tony6134 : 西 10/08 20:35
Doica2445 : 巔峰的西門早就飛來飛去 把上下二路打通 10/08 20:35
DaneiLJ : 想當初2:0電狼的逆命,再看看這個,唉唉 10/08 20:36
nthomas : 真的差太多,西門是逆命,東山是沒命 10/08 20:40
cliff880528 : 至少紅牌會少幾十張 10/08 20:46
a103232 : 世界的西門 怎麼比 10/08 20:57
smallcar801 : 4 10/08 21:03
leoleo747 : 劈出三條路的逆命 10/08 21:03
kendavid001 : 4 10/08 21:45
k82817 : 還我西門 可是這裡不是起Q耶 10/0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