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恭喜HKA雪恥成功 在引入打不贏就請對方加入的crash之後 終於挺進小組賽,不再是S7的「對面中路很強」了 也證明LMS目前還是比外卡厲害的 那如果HKA在小組賽真的0-6 大家會原諒HKA嗎?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10.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545596.A.3B8.html
caffpetiy : 不會 10/08 22:40
king651530 : 下去 10/08 22:40
tavern : 會 10/08 22:40
Scorpio777 : 跟去年一樣 10/08 22:40
ben020516 : 比照上一次0-6的辣個隊伍啊 10/08 22:40
E517 : 不會,目標第三名 10/08 22:40
hmst333 : 不錯阿,想想如果是mad早就回國了 10/08 22:40
macocu : 會嘴東山跟鐵頭BP 10/08 22:40
broken119 : 世界季軍 10/08 22:40
bigworm : 會,不要釣魚 10/08 22:40
BoAstala : 輸很多是不是 10/08 22:40
b02502073 : LMS 3隊能進16強就很厲害了 10/08 22:40
sean8520 : 給點牡蠣 不要被電到漏尿就及格 10/08 22:40
feyhs : 不會 在跟季軍隊伍講什麼阿你 10/08 22:40
fman : LMS第三種子如果又進到死亡之組的話要求沒辦法太高 10/08 22:40
mm0503885 : 一樣開噴 看看去年grx 入圍賽吹的飛起 10/08 22:40
pongbao : 一勝就ok了 10/08 22:41
dynamis : 0-18 10/08 22:41
barry111508 : 又要遇到caps了== 10/08 22:41
plzza0cats : HKA從來沒進去16強 100分了 換掉東山200分 10/08 22:41
TWidpd : 不會,目標世界第三 10/08 22:41
paoyain : 會,有16強就痛哭流涕了 10/08 22:42
phoenix5097 : 希望至少拼個小組第三 10/08 22:42
frog0824 : 肯定開噴 10/08 22:42
qaz223gy : 會 期望就16強 10/08 22:42
TPPlazycow : 會啊 你看去年大家嘴GRX多還是MAD多? 10/08 22:42
togetfree : 看下來完全想不到怎麼贏啦 大招也打的卡爆 10/08 22:42
qaz223gy : 光進16強就比以前進步很多了 10/08 22:42
smallrainy : 輸他的隊伍才會被笑一整年吧 10/08 22:43
Latte2948 : 說真的進去死亡之組 不管是哪個賽區的seed3都會很慘 10/08 22:43
lottopop2 : 可以阿,能進小組就把外卡守門員的名號守住了 10/08 22:43
staplereye : 會 完全沒有期待 10/08 22:43
togetfree : 至少守住lms打外卡的bo5了 10/08 22:43
engelba : 不會怎樣 就是比外卡強一點的隊伍 10/08 22:43
Latte2948 : 東山那個操作真的到16強就差不多了 10/08 22:43
qscgg : 要看內容 10/08 22:43
togetfree : 能夾起來我就覺得不錯了 10/08 22:44
rainingtacos: 我覺得已經HKA證明自己了 10/08 22:44
ddijk : 這次有先打預防針 所以我想應該還好 10/08 22:44
best0811 : 季軍隊伍耶你在說啥鬼話 10/08 22:44
GZEN : 東山就這樣了 一場都別期待 10/08 22:45
lens82801 : 看哪一組,C組的話我不怪他 XDDDDD 10/08 22:45
eusebius : 不會 保底四強 10/08 22:45
wetor : 可以,外卡戰神值了 10/08 22:46
fantasygod : 不怎樣 小組賽能撐20分算贏! 10/08 22:46
AZ09 : 有東山還想怎樣? 10/08 22:47
ppbro : 0-18 #超越 10/08 22:48
Featherleave: 第三種子一兩勝,就算沒贏也接受了啦 10/08 22:49
mathrew : 還好 因為一定是0-6 根本不用期待會贏 10/08 22:50
JasonIm : 0-6正常吧 10/08 22:51
as349349 : 不意外 不是季軍就是0-6 10/08 22:51
sprite0527 : 現在很和平 0-6的時候就是不一樣的狀況了 10/08 22:53
neverspeak : LMS3進哪一組都是死亡之組啊 10/08 23:01
fnb10803 : 我猜頂多撈一場 光榮超越去年那兩支隊伍 10/08 23:03
ReggieMiller: 無所謂 進入圍已經很神奇了 10/08 23:29
abc5588646 : 入圍賽就那麼抖了,進去0-6很正常吧 10/08 23:32
windleaf32 : 撈個一場就滿足了,水鬼當好當滿 10/08 23:42
super3b : HKA已經及格了 10/09 00:02
falls777 : 可以 但如果有偷到1-2勝 就更加好了 10/09 00:11
yuanmi1283 : 不會 你看去年也是一樣 還不是被噴歪 10/09 00:52
leoleo747 : LMS證明了我們第三名照樣爽進世界賽 10/09 01:18
KotoriCute : 去年也不是GRX能進小組賽就及格了,結果小組賽0-6照 10/09 04:07
KotoriCute : 樣被噴 10/09 04:07
keroro39 : 沒差 10/0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