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抽完分組籤 韓國DWG被抽進了D組,整體強度又上升了一階 看一下Ziv上路對線選手 前世界冠軍Impact、TheShy鬼神不解釋、新一代韓國殺神Nuguri 雖然印象Ziv是越強則強啦,不過好像有點硬... JT小組第一出線我很放心 但這下ahq真的有機會晉級跟JT打冠軍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6.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565010.A.482.html
Alan1597 : 把DL抓下來一起下去比較實在 10/09 04:04
zChika : 說認真的DWG感覺大概比CG強一點而已,D組感覺很養老 10/09 04:05
Alan1597 : 沒壓力當水鬼好過有壓力綁手綁腳 10/09 04:05
expup : 有喔 ahq世界亞軍好嗎 一定是屌打 10/09 04:05
fatcat0423 : ziv強制五五開的話應該扛得住 10/09 04:06
fup6456 : 比較怕中路開戳 10/09 04:07
behati : 你該擔心的不是上路 是中路 10/09 04:07
jinx5566 : ahq 拉到 TL 一場就功德圓滿了 10/09 04:07
s920223 : 中路Jensen Rookie Showmaker 10/09 04:08
s920223 : 跟鬼一樣 10/09 04:08
edan1995 : 我無法想像AHQ輸給JT以外的隊伍= = 10/09 04:11
Beanoodle : 能贏TL跟DWG各一場就算及格了 10/09 04:11
Shichimiya : 起Q有帶彩虹嗎 apex讓人看了頭很痛== 10/09 04:15
ahomegod : 我覺得比較有機會拉下ig跟tl一場 10/09 04:20
bill20509 : impact已經沒那麼強了 算三個裡面最弱的 10/09 04:38
APM99 : 有上西門的話很有機會 10/09 05:11
philip81501 : TL下去 不然DL粉又要無腦吹了 10/09 06:38
LeehomLee : 彩虹已經確定會上場了 10/09 06:53
fantasygod : TS哪裡鬼神,送的時候送的可怕.. 10/09 07:34
zwc0103 : 想不到AHQ沒進八強的理由 10/09 07:54
kai08130623 : 彩虹上場好嗎?沒有小安他會心不在焉吧?(X) 10/09 08:09
gunies1111 : 這組都是看起來很強 其實狀況很差的 就看瘦死的 10/09 08:10
gunies1111 : 駱駝跟馬誰比較大了 10/09 08:10
gunies1111 : 感覺應該不至於被完封啦 10/09 08:11
yan960521 : 這組三個韓國上路啊 10/09 08:38
supreme32 : apex可能上場專門拿奇葩角 10/09 08:40
supreme32 : 之前AHQ 有說彩虹對meta角的掌握比apex好 10/09 08:41
jeremylouee : AHQ 前三場偷到一場就可以高潮很久了 10/09 08:47
chirenkevin : 17年用樹人單殺impact吶兒給你參考 10/09 10:42
o0991758566 : 1勝達標 2勝很好 3勝奇蹟 10/09 11:32
Grant055 : 0:6 10/09 12:36
Grant055 : 三線劣,JG逛街,跟MAD一樣 10/09 12:38
Yearning5137: 不會 中下穿線結束 10/09 14:15
Yearning5137: 對DWG下路應該不會穿 打IG要看JG狀態 總之很難啦 10/09 14:42
kenslc199 : 0 10/09 15:03
fnb10803 : 上彩虹才對吧 國人就那幾隻角色玩得好 10/09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