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9527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看板LoL
標題[閒聊] 這把輔助選布朗姆會不會比較好?
時間Sat Oct 12 23:06:27 2019
選個納帝魯斯一直送到底想怎樣啊
我的想法啦
這場選布朗母 有位移 不怕剛普緩到留人
對面3個遠程的
可以擋伊澤 杰西 剛普的攻擊
為什麼不選布朗母啊?
要是我當教練 一定世界冠軍
各位說是不是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4.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892789.A.AF5.html
→ yishonlin : 不管選哪隻不敢開都一樣 永遠不會抓優勢進退場 10/12 23:06
噓 chienwei0825: 下去吧 10/12 23:07
→ Gavatzky : 納地魯斯sup爛到笑 10/12 23:07
→ npc776 : 你打poke陣選布朗母只是扛到盾爆開而已 要開戰 10/12 23:07
→ yishonlin : 永遠的差距 完全不會算自己傷害跟裝備差距 不敢打 10/12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