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選個納帝魯斯一直送到底想怎樣啊 我的想法啦 這場選布朗母 有位移 不怕剛普緩到留人 對面3個遠程的 可以擋伊澤 杰西 剛普的攻擊 為什麼不選布朗母啊? 要是我當教練 一定世界冠軍 各位說是不是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4.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892789.A.AF5.html
yishonlin : 不管選哪隻不敢開都一樣 永遠不會抓優勢進退場 10/12 23:06
chienwei0825: 下去吧 10/12 23:07
Gavatzky : 納地魯斯sup爛到笑 10/12 23:07
npc776 : 你打poke陣選布朗母只是扛到盾爆開而已 要開戰 10/12 23:07
yishonlin : 永遠的差距 完全不會算自己傷害跟裝備差距 不敢打 10/12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