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ahq惜敗 雖敗猶榮 儘管面對前任冠軍 我沒有抱太大期待 但看到ahq有機會可以贏的 可惜沒贏 說不痛苦那是假的 畢竟曾有一絲希望 大家是不是也為ahq 感到婉惜呢??? 討論一下吧 -- 一樓老婆 https://imgur.com/Br670mI 三樓老婆 https://imgur.com/qON0jcS 五樓老婆 https://imgur.com/4TvzKQu 七樓老婆 https://imgur.com/g79c8G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60.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892829.A.96E.html
a98562343 : 好爽發大財 10/12 23:07
tangqingcai : 糞歌 10/12 23:07
axion6012 : 唉 10/12 23:07
howard24 : 因為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10/12 23:07
TahmKench094: QQ 10/12 23:07
ahomegod : 完全不痛苦吧 本來就是看能撐多久而已 這場不錯了 10/12 23:08
steviewonder: 跟前冠軍打,意外嗎? 10/12 23:08
kkjjkkjj : 差很多好嗎 10/12 23:08
a25270672 : 要不是你突然闖進我生活 10/12 23:08
kevingj94 : carry的話你都說 carry的事你不做== 10/12 23:09
eusttass : 真的可惜 10/12 23:09
gh263541 : 我怎會把死守的寂寞放任了 10/12 23:10
jimmy0738257: 菜味好重 10/12 23:28
grace6224 : 愛我的話你都說 10/1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