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lms兩場上路都選吶兒 很好奇原因是什麼? 單純打線好扛嗎 光是控怒氣就很麻煩 還很有可能被騙 比如假開巴龍或假裝要打團 等你變小之後再重開 或是忽然間如果有碰撞 就很吃當下的怒氣值 世界賽容錯接受率這麽低 出吶兒不是增加很多會戰的不確定性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5.100.178.5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902187.A.308.html
xu04ru4gj4 : 盲亮比較穩吧 10/13 01:43
shintrain : 爽啊 10/13 01:43
ODFans : 大概ziv被rest的那兒虐 覺得那兒很強想不到不會玩吧 10/13 01:44
lovealgebra : 盲亮 10/13 01:44
RIVERWIND : ZIV是尾選.. 10/13 01:44
lovealgebra : FPX有尾選 10/13 01:44
lovealgebra : ahq不知道,不過JTeam怕FPX玩Counter 10/13 01:44
lovealgebra : GimGoon可能會選一支來殺REST 10/13 01:45
acer4856 : 吶兒已經是rest玩比較差的 選鬥士會噱翻一堆人 10/13 01:45
ODFans : 等到紅方 就看rest選康特開虐了 ziv還是算了吧 10/13 01:45
joey0825 : 西門直接問AHQ教練 阿就選錯 10/13 01:47
pendant95113: 打gp據說是技術線。世界賽幾乎年年有吶兒,可能是因 10/13 01:51
pendant95113: 為小能分推大能打團,進遊戲後彈性大 10/13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