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其實都不太看好HKA能夠晉級 這點我也是一樣看法 然我們既然是一個被看不起的賽區 何不把自己視為一個生命共同體 我們並不是三個孤立的個體,而是一個Team! 所以我認為HKA與其爭取晉級不如以大體為考量,直接出奇招 中路 Vladimir,上路Ornn,下路WuKong配Yumi,打野Gragas 開場當然打保守,畢竟這組合打的是中後期團戰,輸出點位是Vladimir跟WuKong 一開始想辦法龜,然後大約在11等的時候,直接打出破口 Ornn開大、WuKong跟上、Vladimir收拾殘局 會戰結束時伴隨台下大喊Vlad Ornn Kong的歡呼聲 直接拿巴龍上高地,接著只要穩穩的給壓力 第二條巴龍沒意外拿到,直接End game 不僅讓世界看到我們賽區的實力 運氣好也可以讓JT賽區直接變三搶二一棄權的局面 直接保底一隊上8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81.240.147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936610.A.047.html
ITA4 : LMS加油 10/13 11:18
tim8177414 : AHQ JT 加油,港仔 who cat 10/13 11:20
ITA4 : 樓上的意思是,挺香港=挺Toys? 10/13 11:21
ITA4 : *z 10/13 11:21
fuyuo7963 : 啥 10/13 11:21
likewen11033: HKA不會贏 10/13 11:24
shou79516 : Vlad Ornn Kong 10/13 11:28
qwe172839 : 你的English真的very good 10/13 11:37
fantasyice : Yuumi 10/13 11:58
c7e767a4 : 比ahq還有機會偷到一場 起q bp真的太低能了 10/13 12:26
MasterYee666: 請問you為啥要一直speak English 10/13 12:34
kris54068 : 三線全劣你確定有後期? 10/13 12:40
okm11328 : 選手都知道要解散LMS了 盡力打吧! 10/13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