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JT 粉整天在版上洗,一堆人跟著他們反串, 實際上昨天的比賽, SUP 滷蛋戳成狗,逃跑都不會。 整場下來除了運氣好,沒什麼關鍵。 然後JT 粉吹爆,管澤元還top 20, 我覺得趕快輸一輸回家比較乾脆。 各位不覺得可笑嗎???? JT. LULW.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715. -- 自殺前請先好好思考如何賭一把翻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945926.A.AC9.html
virus0418 : 真的JT粉才不吹,不過你是不是輸錢不爽啊? 10/13 13:52
thumbd78492 : 是不是賭光家產崩潰了,JT硬實力就擺在哪裡 10/13 13:53
herson8852 : 打贏了說爛 打輸了說爛 賭贏了很爽欸 10/13 13:53
luckypa777 : xddddddd 10/13 13:53
bmaple730 : 看簽名檔 你是因為輸太多才來釣魚吧 可悲 10/13 13:53
bmaple730 : 賭輸還來自殺 更可笑了 10/13 13:54
piAzzOllaN : 自殺沒 10/13 13:54
theta4719 : 哈哈 輸錢 10/13 13:55
Jilene : 哈哈哈哈 10/13 13:55
jack250802 : 有啥好笑反正都雙0-6過了 10/13 13:55
bij831 : 你輸很大哦 10/13 13:56
s595857 : 輸錢喔 哈哈哈哈 笑你 10/13 13:56
Ten6666 : 冠軍還可笑喔 那有誰能看 10/13 13:56
RacingKing : 當初就說全下JT還不聽== 10/13 13:56
dieorrun : 輸很多喔 10/13 13:58
Fantasyweed : 原來是準備賭身家 先發廢文讓大家去買對家再撈一波 10/13 13:58
Fantasyweed : 你以為這種自殺廢文就能騙到我的噓了嗎? 10/13 13:58
Scorpio777 : 輸很多就來發廢文喔 10/13 13:59
a3221715 : 真的很爛 敢不敢贏iG 10/13 13:59
rantce1021 : 你才可笑吧 哈哈哈 輸光了吼? 10/13 14:03
cornerchiu : 好啦 給你尊重 10/13 14:03
jack250802 : 給尊重 10/13 14:07
joy52463 : 賠慘囉 哈哈哈 10/13 14:14
abckk888 : 不忍噓 輸錢還要發廢文刷存在QQ 10/13 14:17
fnb10803 : 可憐喔 10/13 14:21
energyy1104 : 輸錢笑你 10/13 14:22
fmradio : 你這篇更可笑 10/13 14:43
a1773042 : 哈哈哈哈 10/13 14:43
dddc : 你上去打連個屎都打不出來 10/13 14:50
Weylulu : 你比較可笑 10/13 14:55
bowl : 輸錢在賺p幣嗎XD 10/13 14:55
yoyo095235 : 你智商比他們好笑 10/13 14:57
jjoe1qaztw : 你比較可笑 比賽都看不懂 10/13 14:58
f12345678900: 你看不懂比賽要先說阿 10/13 15:02
lichiayang : 你要不要去微博發一篇 10/13 15:09
mimi95742 : 沒p幣哭哭 10/13 15:10
xx5244 : 不忍噓 10/13 15:25
a3229868 : 只有sup戳同意 10/13 15:51
sky568127 : 這釣魚等級有夠低 哈哈哈哈 10/13 15:53
calvinwei : 然後這麼可笑的虐了lpl第一種子 唉 10/13 15:55
s1014072 : 幫補個血 10/13 15:58
smallcar801 : sup幾次關鍵會戰都有保住ad才能殘血繼續輸出 10/13 16:13
geneeven1 : 拿oppo發文好爛哦,哀鳳都拿起? 10/13 16:15
kendavid001 : 嘴我們世界冠軍? 10/13 16:29
qpro2 : 這篇也爛的可以 10/13 17:08
bob79620 : 我們就是一個好笑賽區啊 10/13 17:16
rty99638125 : 多好笑?給你上去打一百年也不會贏一場 10/13 17:36
jevity0320 : JT 贏了yoyo 10/13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