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aker的逆命 這場展現出來的價值 極限逃脫 各種偷拆塔 各種飛 各種單抓 最後也順便BD掉了主堡 我懷疑faker這場的逆命裝了西門晶片 -- Sent by PTTNOW from my SM-A530F -- Tell me something naughty https://imgur.com/SebUeO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9.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971526.A.DEF.html
ymx3xc : 4 10/13 20:58
takutosky : 甚麼西門 Xpeke+西門 10/13 20:59
faker007 : 這場西門玩 前期就下去了吧 10/13 20:59
aaasss814 : 國動晶片 10/13 20:59
afking : 裝了就輸了 10/13 20:59
a87565630 : 沒有西門 怎有今天的faker 10/13 20:59
s920223 : 西門不會塔下送頭 10/13 21:00
Cheeselord : 西門CS少一半 打塔抓癢 10/13 21:00
alau : 西門根本沒有這種意識 10/13 21:00
WeiMinChen : 刮哥晶片 10/13 21:00
b131325 : 裝了至少要少100CS 怎麼可能裝降級晶片== 10/13 21:01
kducky : 你說椅子我還信 椅子至少有在LMs打過這種智商壓制 10/13 21:01
chemist1990 : 西門是誰? 10/13 21:02
fnb10803 : 現在要看到西門有這表現 很難 10/13 21:03
EdloveNi : 怎沒裝?看中期那幾波TP送頭 10/13 21:03
OvvO : 反觀東山逆命 10/13 21:04
raku : 西門逆命哪有這麼強 尤其團戰faker的逆命竟然是可以 10/13 21:07
raku : 進去開的 嚇死 10/13 21:07
xhl12000 : 這場西門玩對線就輸了 10/13 21:11
aa58231 : 西門又不會BD只會打團而已 10/1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