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奇怪 一堆人在說剛剛SKT打RNG很精彩 是冠亞還是4強賽級別? 不就兩個同級別的對戰而已嗎 看起來當然精彩阿 兩個差不多的互打當然很激烈 LMS也打得很激烈阿 問題是 剛剛那場根本一堆失誤 狼行分帶各種被抓 UZI塔前被酒桶大回來 真的問號 兩個8強級別隊伍實力 笑死XD 講真的 就是8強賽區級別對撞而已 你看 JT IG的比賽 打對面完全壓倒性 有人會覺得JT IG強度打不贏SKT RNG嗎 就只是因為兩支宇宙艦隊太強而已 別人跟不上導致比賽不精采 就問宇宙艦隊 JT 怎麼輸? SKT最好祈禱不要抽到JT IG FOFO the shy會教你做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5.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972783.A.21F.html
dolp : 看到熊哥就想噓 10/13 21:20
jerry86 : 熊熊中肯 10/13 21:20
sses60802 : 熊熊尊敬推 10/13 21:21
kasumi1702 : 熊熊你推文偷吹KARSA 10/13 21:21
Uskey : 我覺得重點是後面幾分鐘 看Faker怎麼戲耍RNG 10/13 21:21
jack866411 : 笑死 10/13 21:21
rp20031219 : 熊哥不能這樣說 拿JT比標準太高了吧= = 10/13 21:21
Santana9 : 好啦 趕快去睡拉 10/13 21:21
BC0710 : 中肯推 10/13 21:22
fantasygod : 是喔 噓爆你 10/13 21:22
owhfr69c : 熊熊你剛剛吹咖哥你是忘了? 10/13 21:22
bearKQG : 好啦 快去睡啦 10/13 21:25
SolomidKIM : 弱智熊 高職仔 10/13 21:25
blastGG : 吹了一年的起Q的氣勢呢 10/13 21:25
bear15328 : 樓上要戰學歷? 笑死 10/13 21:25
sbflight : 有人被釣到了 看來要進桶了 幫QQ 10/13 21:26
Agent5566 : TFA強多了 10/13 21:29
MoeFeather : IG垃圾隊也愛 10/13 21:40
aa58231 : 好了拉 你的IG爛得跟屎一樣 還不是照捧 10/13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