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往年LCK出國的隊伍 都讓人很有壓迫感 非常不想對上LCK比賽 但最近幾次的賽事 發現LCK的隊伍沒有以往 讓對手感到絕望或是不可戰勝的感覺了 今年除了李哥帶領的SKT有發揮出實力以外 剩下的兩支隊伍感覺都不太能贏一把好的比賽 可能連八強都有問題 到底是LCK不行了 還是其他地區進步明顯啊 恭喜G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58.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985463.A.B79.html
wade59420 : 去年沒看嗎 10/14 00:51
Anchen1209 : 格里芬 專打內戰 秋咪不是新一代戰神嗎 10/14 00:52
QAQAQAQA : 八強賽區是在要求什麼啦 10/14 00:52
我大李哥要重返農藥
luvstarrysky: 去年算是lck最慘的一次了 kt算是很可惜 10/14 00:52
kimo6414 : 只有EU跟NA進步 不是"其他"地區 10/14 00:53
luvstarrysky: 小組第一結果遇到瘋狗流ig 10/14 00:53
aa6300158 : 去年KT實質亞軍== 10/14 00:53
※ 編輯: Carsr (203.187.58.17 臺灣), 10/14/2019 00:53:56
tn1983 : LCK賽區(x Faker賽區(o 10/14 00:53
gyaoqwas : 升降三寶出來兩隻 LCK慘 10/14 00:53
envy116 : 你怎沒想過其他賽區一堆韓國人 10/14 00:54
amsmsk : 8強再說ㄅ 10/14 00:54
luvstarrysky: 反正有skt在就好 其他菜雞隊就算了 10/14 00:54
luvstarrysky: 去年的kt一開始就像現在的skt這樣 10/14 00:55
dergnj : 以前打lck隊伍連前期要有來有往都不太可能 10/14 00:55
luvstarrysky: 但後來中路被看破手腳 很慘 10/14 00:56
bluelin7788 : S7 是最後一次韓國展現宰制力 現在都只靠faker 10/14 00:56
luvstarrysky: 今年skt明顯比去年kt強的就中野 skt中野太強 10/14 00:56
luvstarrysky: 上路中上 下路普通 10/14 00:57
ap9xxx : 還剩SKT撐場面 哀 只能說KT艦隊瓦解可惜了 10/14 00:57
luvstarrysky: 不過能壓skt下路的也不怎多就是 10/14 00:57
Ten6666 : SKT還是很絕望 RNG那樣都不能贏 10/14 00:57
wade59420 : SKT今天這陣容打團還有贏是真的不錯啦 10/14 01:04
asop4679 : ten是在講哪一場阿? 10/14 01:04
jjchicken : skt那陣容能正面贏才是奇蹟好嗎 10/14 01:24
wallowes : 去年就不行了啊,今年的skt算是有看頭 10/14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