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de59420 : 去年沒看嗎 10/14 00:51
推 Anchen1209 : 格里芬 專打內戰 秋咪不是新一代戰神嗎 10/14 00:52
噓 QAQAQAQA : 八強賽區是在要求什麼啦 10/14 00:52
我大李哥要重返農藥
推 luvstarrysky: 去年算是lck最慘的一次了 kt算是很可惜 10/14 00:52
推 kimo6414 : 只有EU跟NA進步 不是"其他"地區 10/14 00:53
→ luvstarrysky: 小組第一結果遇到瘋狗流ig 10/14 00:53
推 aa6300158 : 去年KT實質亞軍== 10/14 00:53
※ 編輯: Carsr (203.187.58.17 臺灣), 10/14/2019 00:53:56
推 tn1983 : LCK賽區(x Faker賽區(o 10/14 00:53
→ gyaoqwas : 升降三寶出來兩隻 LCK慘 10/14 00:53
推 envy116 : 你怎沒想過其他賽區一堆韓國人 10/14 00:54
→ amsmsk : 8強再說ㄅ 10/14 00:54
→ luvstarrysky: 反正有skt在就好 其他菜雞隊就算了 10/14 00:54
→ luvstarrysky: 去年的kt一開始就像現在的skt這樣 10/14 00:55
→ dergnj : 以前打lck隊伍連前期要有來有往都不太可能 10/14 00:55
→ luvstarrysky: 但後來中路被看破手腳 很慘 10/14 00:56
推 bluelin7788 : S7 是最後一次韓國展現宰制力 現在都只靠faker 10/14 00:56
→ luvstarrysky: 今年skt明顯比去年kt強的就中野 skt中野太強 10/14 00:56
→ luvstarrysky: 上路中上 下路普通 10/14 00:57
推 ap9xxx : 還剩SKT撐場面 哀 只能說KT艦隊瓦解可惜了 10/14 00:57
→ luvstarrysky: 不過能壓skt下路的也不怎多就是 10/14 00:57
→ Ten6666 : SKT還是很絕望 RNG那樣都不能贏 10/14 00:57
→ wade59420 : SKT今天這陣容打團還有贏是真的不錯啦 10/14 01:04
推 asop4679 : ten是在講哪一場阿? 10/14 01:04
推 jjchicken : skt那陣容能正面贏才是奇蹟好嗎 10/14 01:24
推 wallowes : 去年就不行了啊,今年的skt算是有看頭 10/14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