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221715 : 我沒差啊 10/14 02:06
→ jorden0804 : 我沒差啊 10/14 02:06
→ ThreekRoger : 突然想起來有買金人 10/14 02:06
噓 apy72515 : 那我也不想贏啦 10/14 02:06
噓 barry111508 : 中路戳 我也一起戳阿 不差這場 一起下去 10/14 02:06
推 r51211214 : 金人好像沒按過試試看好了 10/14 02:07
噓 kevin71206 : 蓋輪自己上去轉阿 10/14 02:07
噓 ga0620ry : 他就不會放阿 10/14 02:07
→ sososlee : 整場都不按怕被嘴 再不按怕沒機會了 10/14 02:07
→ kevin71206 : 為什麼不給悠咪poke 10/14 02:07
推 bwilly2544 : 整場都沒按到 來測試看看 10/14 02:07
→ kevin74105 : 在搓也沒東山搓== 10/14 02:10
噓 kenslc199 : OP 10/14 02:11
噓 zxp910608 : 整場都沒按到 跳game前測一下是不是壞了 10/14 02:25
噓 kakotun : 看到砲娘 一陣氣亂按阿 10/1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