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obov: 當如陳彥州喇幹05/28 0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2178482.A.77F.html
推 ilovenacy : 多玩 02/01 19:22
推 jabu : 出坦 02/01 19:27
推 EEEEEEEnd14 : 玩凱莎 或是等對面走位白給 不然永遠點坦克 02/01 19:33
推 Remforyou : AD別死能夠持續輸出就算贏了,而且你不用找脆皮 02/01 19:41
→ Remforyou : 脆皮根本自己會來找你 02/01 19:41
推 a0307 : 打第一個就好了 02/01 19:42
噓 Nuey : 本來就是點最近的== 02/01 19:54
→ Nuey : 不然你要閃進去給人圍毆? 02/01 19:54
→ algebraic : 乖乖點前排好嗎 前排死光後 才碰的到對面後排 02/01 19:56
→ arcc : 八掛是坦克除非滿裝不然根本沒多坦,距離抓好把他點 02/01 19:57
→ arcc : 殘ㄧ樣能打 02/01 19:57
推 ckeisciltch : 阿不就點最近最軟的那隻,要點脆皮也要點得贏 02/01 20:09
推 SEVEnMonth : 玩凱沙不然別想點軟皮 02/01 20:14
→ miato : 近點到遠啊 你沒發現近的基本上也朝你衝嗎 02/01 20:56
→ jacky23 : 通常體形比較小的也比較脆吧 大概 02/01 21:17
推 FncRookie001: 很難描述 但想要切軟皮一般是像切彎道一樣的概念 02/01 21:24
→ FncRookie001: 總之你不能直接無視坦克往後排殺 除非你是凱莎 02/01 21:25
推 FncRookie001: 這個很吃天份 職業賽場上好AD跟頂級AD也是差在這裡 02/01 21:28
→ FncRookie001: 可以回去看巔峰Bang的EZ 或是JKL G5的往前閃現 02/01 21:29
推 comfortable5: 問bebe 02/01 22:20
推 LNight0417 : 這很難用講的 但基本上是必須先打前排 02/02 14:40
→ LNight0417 : 除非你確定跟隊友一起集火後排可以輕易贏下會戰 不 02/02 14:40
→ LNight0417 : 然不要隨便越過對面前排去打 02/02 14:40
推 LNight0417 : 你如果連走A都還會卡就不要想太多 找到人輸出就好了 02/02 14:59
→ k82817 : 還是問bebe? 02/02 15:12
→ azd832733220: 賽場上基本上團戰都在喊打第一個打第一個然後拉拉 02/02 15:33
→ azd832733220: 拉拉拉 02/02 15:33
推 cocolee1999 : 同身為ad玩家 讓小弟解釋樓主的意思 02/02 18:03
→ cocolee1999 : 他的意思是 假如他玩個汎好了 有一個坦克跟一個脆 02/02 18:06
→ cocolee1999 : 皮 站在差不多的位置 如果理想狀況來說他可以三箭 02/02 18:06
→ cocolee1999 : 把他秒了 但是因為坦克體積有的很大 會去卡你的普 02/02 18:06
→ cocolee1999 : 攻鎖定 造成你只能輸出坦克 他比較像是這個意思 02/02 18:06
推 cocolee1999 : 如果是這樣 我只能說 提前去鎖定 或是拉開一點身位 02/02 18:08
推 a29022792 : 阿不就按準點就好 按不准的去設定調一下有一個打滑 02/02 20:07
→ a29022792 : 鼠最近的敵人 02/02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