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本喜好的電競類型感覺跟台灣不太一樣 台灣電競 LoL一家獨大 遠多於其他遊戲 比賽時中文台基本都是好幾萬人以上 再來可能是爐石(羅傑等等大咖實況主觀眾可達8000人) 跟PUBG(以正在進行的PUBG世界邀請賽來說 圖奇中文台觀眾約達7000人) 還有Valorant跟Apex等等 但日本現在最紅的電競比賽是Apex 隨便都可以舉出好幾位萬人以上的大台 討論度跟熱度也很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28.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2759407.A.AC8.html
engelba : 日本哪有玩APEX 明明就是躲貓貓 02/08 12:49
better83214 : APEX在日本紅之前LJL就存在多久了 02/08 12:50
maple2378 : LOL一家獨大也快玩完了 可憐哪鬼島 02/08 12:59
maple2378 : 日本很瘋大逃殺 尤其apex又特別紅 02/08 13:00
loltrg42972 : APEX在日本真的超紅 而且很多鬼神 02/08 13:14
minikai : 日本最紅的就Apex、49 、DBD ,一堆藝人跟諧星都在 02/08 13:17
minikai : 實況這幾款,LOL沒啥人玩。 02/08 13:18
NankanAvenge: 我聽說第五人格這山寨遊戲在日本也很紅 02/08 13:22
Fino5566 : 神的都韓國仔 02/08 14:05
louisnight : 推推apex Aqua又香又強 02/08 14:14
piAzzOllaN : 噓夸寶 02/08 14:19
hiatea : 日本人那技術一堆大台。百弟真的生錯國家。在日本或 02/08 14:19
hiatea : 歐美早破萬了 02/08 14:19
taric888 : 噓阿夸都不找百鬼玩 02/08 14:25
fuyuo7963 : 中華聖女 02/08 14:29
hasroten : 桐谷夸人 沒有再找人玩的 02/08 14:55
jaysu99 : 樓上怎麼有叫夸寶的支那人 02/08 15:08
xxoooxx34567: apex日服真的是躲貓貓 第三圈了還有10幾組 02/08 15:15
ws870325 : 可是日本apex職業隊選手都是韓國人@@ 02/08 17:06
marktak : 不是 高手都在打格鬥遊戲 02/08 17:08
bwilly2544 : 台灣的夸寶是指粉絲吧 雲 02/08 17:23
c7e767a4 : 支語警察懂支語 但不懂自家用法 笑了 02/08 18:21
sdflskj : LOL一家獨大在鬼島絕對只會持續下去 02/08 18:35
ga624641 : 日本最強的是格鬥遊戲吧 02/08 19:13
ChungHsi1021: 牛寶牛寶牛寶 02/08 19:53
bcqqa7785 : 夸寶其實真的不強 02/08 20:13
owowor : 末期LMS跟PCS其實要一萬人都有難度,台灣人已經不 02/08 20:17
owowor : 愛看了 02/08 20:17
f12345678900: 你把快打放哪 他也是電競阿QQ 02/08 21:30
lucifiel1618: 日服高端不都韓國人和台灣人= = 02/08 22:00
s37166117 : 慟!!支語警察錯逮台灣人 可悲吶 02/09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