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gelba : 日本哪有玩APEX 明明就是躲貓貓 02/08 12:49
→ better83214 : APEX在日本紅之前LJL就存在多久了 02/08 12:50
推 maple2378 : LOL一家獨大也快玩完了 可憐哪鬼島 02/08 12:59
→ maple2378 : 日本很瘋大逃殺 尤其apex又特別紅 02/08 13:00
推 loltrg42972 : APEX在日本真的超紅 而且很多鬼神 02/08 13:14
推 minikai : 日本最紅的就Apex、49 、DBD ,一堆藝人跟諧星都在 02/08 13:17
→ minikai : 實況這幾款,LOL沒啥人玩。 02/08 13:18
→ NankanAvenge: 我聽說第五人格這山寨遊戲在日本也很紅 02/08 13:22
→ Fino5566 : 神的都韓國仔 02/08 14:05
推 louisnight : 推推apex Aqua又香又強 02/08 14:14
噓 piAzzOllaN : 噓夸寶 02/08 14:19
推 hiatea : 日本人那技術一堆大台。百弟真的生錯國家。在日本或 02/08 14:19
→ hiatea : 歐美早破萬了 02/08 14:19
噓 taric888 : 噓阿夸都不找百鬼玩 02/08 14:25
推 fuyuo7963 : 中華聖女 02/08 14:29
推 hasroten : 桐谷夸人 沒有再找人玩的 02/08 14:55
噓 jaysu99 : 樓上怎麼有叫夸寶的支那人 02/08 15:08
推 xxoooxx34567: apex日服真的是躲貓貓 第三圈了還有10幾組 02/08 15:15
推 ws870325 : 可是日本apex職業隊選手都是韓國人@@ 02/08 17:06
推 marktak : 不是 高手都在打格鬥遊戲 02/08 17:08
推 bwilly2544 : 台灣的夸寶是指粉絲吧 雲 02/08 17:23
推 c7e767a4 : 支語警察懂支語 但不懂自家用法 笑了 02/08 18:21
推 sdflskj : LOL一家獨大在鬼島絕對只會持續下去 02/08 18:35
推 ga624641 : 日本最強的是格鬥遊戲吧 02/08 19:13
推 ChungHsi1021: 牛寶牛寶牛寶 02/08 19:53
推 bcqqa7785 : 夸寶其實真的不強 02/08 20:13
推 owowor : 末期LMS跟PCS其實要一萬人都有難度,台灣人已經不 02/08 20:17
→ owowor : 愛看了 02/08 20:17
噓 f12345678900: 你把快打放哪 他也是電競阿QQ 02/08 21:30
→ lucifiel1618: 日服高端不都韓國人和台灣人= = 02/08 22:00
推 s37166117 : 慟!!支語警察錯逮台灣人 可悲吶 02/09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