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bber7500 : 台服誰不會玩酒桶== 02/09 08:29
推 emptie : 你連勝打上去 遇到的不是正統的白銀玩家吧 02/09 08:30
推 kanding255 : 很多人都只是都沒時間爬分 操作跟以前都觀念都還在 02/09 08:35
推 d86249 : 銀牌很多對線跟操作能打崩對面的,就是不知道JG動向 02/09 08:50
→ d86249 : 愛一個人走單被多人抓,送頭GG 02/09 08:50
→ d86249 : 有優勢又不懂得速推快速結束這場 02/09 08:51
推 mod980 : 台服誰不會酒桶 02/09 08:55
推 VERGIR : 低端輸的不是操作,是觀念 02/09 09:06
推 s37166117 : 閃EWQ是啥== 是我低端嗎 02/09 09:16
推 aa071736tw : 現在銀牌一堆牛鬼蛇神 都是小號 根本就沒有真的銀 02/09 09:16
→ aa071736tw : 牌了 02/09 09:16
推 panex0845 : 以前銅銀金鉑一家親 現在只剩小號跟來戳的老人 02/09 09:34
推 shell5566 : WEQR閃啦 02/09 09:42
→ Jmayu : 閃e完後才w不會太晚嗎== 02/09 09:57
推 kickvsbrad : 台服酒桶不意外 02/09 10:10
→ MaR1nlolz : 現在看到等級低的幾乎都是小帳== 02/09 10:36
推 luvstarrysky: 台服都沒人玩了 剩一堆老手和大神 02/09 11:06
→ marginal5566: 哪這麼多小號 就人口基數太低 牌位實力都大幅提升 02/09 11:26
→ marginal5566: 還有一堆沒時間打的 以前有鑽石現在偶爾打剩金牌 02/09 11:26
噓 virleo : 真正的銀牌是怎麼打都在銀好嗎 02/09 11:31
→ FncRookie001: 台服金銀操作不爛阿 是意識有問題 02/09 11:36
噓 scott50110 : 台服誰不會玩酒桶= = 02/09 11:36
推 Innofance : 台服不是連銅牌都會酒桶E閃R? 02/09 11:44
噓 SakuraYui : 其實現在白金也很爛= = 02/09 11:55
→ Steyee : 銀牌通常都對特定幾隻英雄有專精度了,只是你看他 02/09 12:05
→ Steyee : 們對線完真的很像智障 02/09 12:05
→ Steyee : 線也不會去補,塔都推掉了還不去換線繼續壓然後被 02/09 12:06
→ Steyee : 抓 02/09 12:06
推 lf2kate : 實在是沒時間爬分了,而且每爬一季,下一季又跌好幾 02/09 14:36
→ lf2kate : 個牌位,懶了,手機版爬分比較不花時間倒是會去爬, 02/09 14:36
→ lf2kate : 電腦版我只玩aram了 02/09 14:36
推 Healine : ARAM的都會E閃了 02/09 15:21
噓 tn02178781 : 低端有操作還是低端 02/09 15:45
→ tn02178781 : 沒啥屁用又爬不到鑽石,可憐 02/09 15:45
推 beatfuture : 銀牌一堆有技術沒團戰觀念的,對線贏一隻龍都沒幫吃 02/09 18:07
推 edd1992 : 台服低端是全部賽區最強的 02/09 19:11
推 s1014072 : 你知道有平台叫8591嗎? 02/09 22:02
→ chatroom777 : 場了啊? 02/10 00:08
噓 kevinptt : 醒了沒 02/10 10:38
噓 h901106546 : 是不是Ng遇到幾個白金就以爲自己在打白金場 02/1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