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季前十場對新的道具規則不熟悉 常常買到被鎖住的道具 而且有幾場對手很強 拿隊友提款 3勝7敗 銀牌4開始 這一季打下來發現玩家水準有提升 以前我都在白金遊走的感受蠻深的 這季銀牌場有時候總有1、2個人特別強 操作觀念都在銀牌之上 昨天遇到一個酒桶JG 一個閃+E+W+Q一氣呵成收頭 這操作實在是快速 不像是銀牌水準 很多play扣招 把招式用在關鍵上 都效果很好 整體而言銀牌實力這季是有大幅提升 不過我已經銀牌1 bo了 銀牌也在待沒幾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1.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2830449.A.1EB.html
webber7500 : 台服誰不會玩酒桶== 02/09 08:29
emptie : 你連勝打上去 遇到的不是正統的白銀玩家吧 02/09 08:30
kanding255 : 很多人都只是都沒時間爬分 操作跟以前都觀念都還在 02/09 08:35
d86249 : 銀牌很多對線跟操作能打崩對面的,就是不知道JG動向 02/09 08:50
d86249 : 愛一個人走單被多人抓,送頭GG 02/09 08:50
d86249 : 有優勢又不懂得速推快速結束這場 02/09 08:51
mod980 : 台服誰不會酒桶 02/09 08:55
VERGIR : 低端輸的不是操作,是觀念 02/09 09:06
s37166117 : 閃EWQ是啥== 是我低端嗎 02/09 09:16
aa071736tw : 現在銀牌一堆牛鬼蛇神 都是小號 根本就沒有真的銀 02/09 09:16
aa071736tw : 牌了 02/09 09:16
panex0845 : 以前銅銀金鉑一家親 現在只剩小號跟來戳的老人 02/09 09:34
shell5566 : WEQR閃啦 02/09 09:42
Jmayu : 閃e完後才w不會太晚嗎== 02/09 09:57
kickvsbrad : 台服酒桶不意外 02/09 10:10
MaR1nlolz : 現在看到等級低的幾乎都是小帳== 02/09 10:36
luvstarrysky: 台服都沒人玩了 剩一堆老手和大神 02/09 11:06
marginal5566: 哪這麼多小號 就人口基數太低 牌位實力都大幅提升 02/09 11:26
marginal5566: 還有一堆沒時間打的 以前有鑽石現在偶爾打剩金牌 02/09 11:26
virleo : 真正的銀牌是怎麼打都在銀好嗎 02/09 11:31
FncRookie001: 台服金銀操作不爛阿 是意識有問題 02/09 11:36
scott50110 : 台服誰不會玩酒桶= = 02/09 11:36
Innofance : 台服不是連銅牌都會酒桶E閃R? 02/09 11:44
SakuraYui : 其實現在白金也很爛= = 02/09 11:55
Steyee : 銀牌通常都對特定幾隻英雄有專精度了,只是你看他 02/09 12:05
Steyee : 們對線完真的很像智障 02/09 12:05
Steyee : 線也不會去補,塔都推掉了還不去換線繼續壓然後被 02/09 12:06
Steyee : 抓 02/09 12:06
lf2kate : 實在是沒時間爬分了,而且每爬一季,下一季又跌好幾 02/09 14:36
lf2kate : 個牌位,懶了,手機版爬分比較不花時間倒是會去爬, 02/09 14:36
lf2kate : 電腦版我只玩aram了 02/09 14:36
Healine : ARAM的都會E閃了 02/09 15:21
tn02178781 : 低端有操作還是低端 02/09 15:45
tn02178781 : 沒啥屁用又爬不到鑽石,可憐 02/09 15:45
beatfuture : 銀牌一堆有技術沒團戰觀念的,對線贏一隻龍都沒幫吃 02/09 18:07
edd1992 : 台服低端是全部賽區最強的 02/09 19:11
s1014072 : 你知道有平台叫8591嗎? 02/09 22:02
chatroom777 : http://i.imgur.com/Baa0LYg.jpg 你什麼時候打白金 02/10 00:08
chatroom777 : 場了啊? 02/10 00:08
kevinptt : 醒了沒 02/10 10:38
h901106546 : 是不是Ng遇到幾個白金就以爲自己在打白金場 02/1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