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tch 11.3 00:30 賽前節目 01:00 AST vs S04 02:00 XL vs VIT 03:00 G2 vs MSF 04:00 MAD vs RGE 05:00 SK vs FNC ※ 同日比賽順序可能依官方需求調整。 ▼ 相關連結 英文轉播 Twitch https://www.twitch.tv/lec 水管 https://youtu.be/zvOFdFug8Ww
水管無邊界 https://www.youtube.com/embed/zvOFdFug8Ww 其他連結 gamepedia https://lol.gamepedia.com/LEC/2021_Season/Spring_Season liquipedia https://liquipedia.net/leagueoflegends/LEC/2021/Spring lolesports https://eu.lolesports.com/en ▼ 目前戰績 ┌──────────────────┐ │ Team W-L STR │ ├──────────────────┤ │ 1. Rogue 6-1 1W │ │ 2. FC Schalke 04 5-2 4W │ │ 2. G2 Esports 5-2 1L │ │ 4. Excel Esports 4-3 3W │ │ 4. Fnatic 4-3 2W │ │ 4. MAD Lions 4-3 1W │ │ 7. SK Gaming 3-4 1L │ │ 8. Misfits Gaming 2-5 4L │ │ 9. Astralis 1-6 4L │ │ 9. Team Vitality 1-6 5L │ └──────────────────┘ ▼ 隊員名單 ※ 亮字為新入隊,黃字為外援。名單順序依首字字母順序排列。 ┌──┬──────┬──────┬──────┬──────┬──────┐ │Team│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AST │WhiteKnightZanzarahMagiFelixJesklapromisq │ │ │ │ │nukeduck │ │ │ ├──┼──────┼──────┼──────┼──────┼──────┤ │XL │Kryze │DanCzekolad │Patrik │Tore │ ├──┼──────┼──────┼──────┼──────┼──────┤ │S04 │Broken Blade│Gilius │Abbedagge │Neon │LIMIT │ │ │ │ │Rodrigo │ │ │ ├──┼──────┼──────┼──────┼──────┼──────┤ │FNC │Bwipo │Selfmade │Nisqy Upset │Hylissang │ ├──┼──────┼──────┼──────┼──────┼──────┤ │G2 │Wunder │Jankos │Caps │Rekkles │Mikyx │ │ │ │ │ │P1noy │ │ └──┴──────┴──────┴──────┴──────┴──────┘ ▼ 隊員名單 ※ 亮字為新入隊,黃字為外援。名單順序依首字字母順序排列。 ┌──┬──────┬──────┬──────┬──────┬──────┐ │Team│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MAD │ArmutElyoya │Humanoid │Carzzy │Kaiser │ ├──┼──────┼──────┼──────┼──────┼──────┤ │MSF │Agresivoo │Razork │Vetheo │Kobbe │denyk │ │ │HiRit │ │ │ │Vander │ ├──┼──────┼──────┼──────┼──────┼──────┤ │RGE │Odoamne │Inspired │Blueknight │Hans sama │Trymbi │ │ │ │ │Larssen │ │ │ ├──┼──────┼──────┼──────┼──────┼──────┤ │SK │Jenax │CaneeBlueJezuTreatz │ │ │ │TynX │ │ │ │ ├──┼──────┼──────┼──────┼──────┼──────┤ │VIT │Szygenda │Skeanz │Milica │Comp │Labrov │ │ │ │ │ │Crownshot │ │ └──┴──────┴──────┴──────┴──────┴──────┘ 作者 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 LoL 標題 [電競] 2021 LEC Spring W4D1 時間 Sat Feb 13 00:09:24 2021 ─────────────────────────────────────── -- “自由言論就是自由言論,對於流行觀點和非流行觀點都是一樣的。我們不可能 一邊宣稱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一邊又把言論劃為可接受的和不可接受的兩部分。 如果有一種檢查制度可以把3K黨從電視裡剔出去,那麼,同樣的制度也許早就把 馬丁‧路德‧金的講話從阿拉巴馬州剔出去了。” 必須聽那些聽不下去的話,“這正是我們必須為自由支付的代價”。 斯蒂芬‧潘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50.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3146166.A.643.html ※ 編輯: diefish5566 (118.166.50.50 臺灣), 02/13/2021 00:09:34
HiddenGuy : 頭 02/13 00:10
※ 編輯: diefish5566 (118.166.50.50 臺灣), 02/13/2021 00:11:50
henry12188tw: 今天怎麼都是碾壓場 02/13 00:14
※ 編輯: diefish5566 (118.166.50.50 臺灣), 02/13/2021 00:24:30
diefish5566 : 今天就驗貨MagiFelix和Crownshot吧 02/13 00:25
c871111116 : 大過年還要打比賽 歐洲人好辛苦 02/13 00:27
Softrella : 我大LEC主播賽評真是被訓練到越來越會演了 02/13 00:34
leafingv : 一巴掌下去XD 02/13 00:35
Muting46 : LS KEKW 02/13 00:37
henry12188tw: 怎麼有LS KEKW 02/13 00:37
deltz : 埃爾文之間 02/13 00:38
emptie : 明天要早起 究竟是睏霸數錢 還是睏霸撒錢 02/13 00:40
emptie : 恐怕只能等明天才知道了…… 02/13 00:40
leafingv : Magi是路人王嗎 02/13 01:01
leafingv : 大家頭都很鐵 沒人要ban neon凱莎 02/13 01:03
diefish5566 : Magi就之前FNC養很久那隻 02/13 01:03
diefish5566 : 結果今年寧願買nisqy也不升他就放走了 02/13 01:04
HiddenGuy : FNC上禮拜打贏G2今天直接最後一場了 02/13 01:08
Softrella : 現在才發現老鴨不見惹 02/13 01:08
deltz : 哦換UI了 02/13 01:12
diefish5566 : 新UI好看 Gilius這e閃賞心悅目 02/13 01:12
deltz : 蠍子有大還皮啊 02/13 01:14
diefish5566 : NA TP 02/13 01:21
Softrella : 笑死XDDDDDDDDD 02/13 01:21
diefish5566 : 真的要劫富濟貧r 02/13 01:22
leafingv : gilius瘋了? 02/13 01:22
henry12188tw: brokenbrain一點用都沒有 02/13 01:22
deltz : 121 02/13 01:23
diefish5566 : BB 在那亂按 輸出121 02/13 01:23
deltz : 義工 02/13 01:24
diefish5566 : 這什麼鳥R 02/13 01:25
deltz : 又破惱了 02/13 01:25
diefish5566 : 鏡頭不要帶沙皇打飛機嗎 沒有人想看這種東西 02/13 01:25
diefish5566 : 鏡頭不要帶沙皇打飛機好嗎 沒有人想看這種東西 02/13 01:25
deltz : Zanzarah以後就玩這種腳色好了 02/13 01:27
henry12188tw: 難道老害鴨真的是問題? 02/13 01:28
FncRookie001: 抓到了 核彈鴨是毒瘤 02/13 01:28
weliche : 笑死 換中路馬上起飛 02/13 01:31
HiddenGuy : 醜 02/13 01:32
aaa5118 : OB很會 02/13 01:32
toya123 : ( 'ω' ) 02/13 01:33
HiddenGuy : Magic~ 02/13 01:33
diefish5566 : 三小 02/13 01:33
weliche : 7777777777777777 02/13 01:33
cececcc : LuL 02/13 01:33
diefish5566 : 我看了什麼 02/13 01:33
weliche : 再來R 02/13 01:33
natsu123 : XDD 02/13 01:33
n0aul3 : 庫奇顆顆顆 02/13 01:33
deltz : Magi Pog 02/13 01:33
HiddenGuy : 剛剛才想說這新人打得普普通通就來這一齣 02/13 01:34
emptie : 噢噢噢噢噢 著什麼飛機 02/13 01:34
toya123 : 這中路比核彈鴨厲害啊 ( 'ω' ) 02/13 01:34
Innofance : 被秀爆了 02/13 01:34
mikoto1007 : 一打二 POG 02/13 01:34
Innofance : 馬上送回去 02/13 01:34
rhox : 這庫奇跟鬼一樣 02/13 01:34
henry12188tw: 有這個新人FNC還去買nisqy那個爛咖 是不是瞎了啊 02/13 01:34
toya123 : 鴨鴨瑟瑟發抖 位子岌岌可危 ( 'ω' ) 02/13 01:34
dinter9921 : 有料欸 02/13 01:34
diefish5566 : 大衛魔術 02/13 01:35
HiddenGuy : OB你欉殺小 02/13 01:35
rhox : 笑死,阿福特寫 02/13 01:35
deltz : Rp XDDDDDDDDDDDDDDD 02/13 01:35
cececcc : 笑死Xd 02/13 01:35
FncRookie001: 所以說 為啥MagiFelix一直上不了LEC 02/13 01:35
HiddenGuy : 這飛機太誇張了 02/13 01:36
FncRookie001: 次級打那麼多年 歐服登頂跟喝水一樣 02/13 01:36
Softrella : 老鴨掰掰 02/13 01:36
diefish5566 : 劫富濟貧 義賊蝦殼 02/13 01:36
rhox : 歡迎來到LEC 02/13 01:36
deltz : Clean win by AST 02/13 01:36
FncRookie001: 結果一堆隊伍寧願找一些奇怪的新人或老人 02/13 01:36
diefish5566 : Magi上過一次吧 老王子放假 Nemesis補下路 02/13 01:37
weliche : AST>>>SO4>>>G2 02/13 01:37
leafingv : 蠍子好有用 每次大絕都能抓到人 02/13 01:37
diefish5566 : 但那次好像沒什麼表現 02/13 01:37
toya123 : 蝦殼最近狀況很好耶 AST打贏這麼強的隊伍表示有人 02/13 01:37
deltz : Magi上的那次輸我肉 02/13 01:37
rich830502 : 哭阿 要開藍色了 02/13 01:37
toya123 : 在搞鬼 02/13 01:37
diefish5566 : 寧願找nisqy把他放走 搞不懂 nisqy打這麼久了 02/13 01:37
diefish5566 : 他什麼等級大家都知道啊 02/13 01:38
leafingv : 結果核彈鴨雖然看起來不雷但其實是該被排洩的嗎 02/13 01:38
diefish5566 : 核彈鴨:幹你們是不是演我啊(設計對白 02/13 01:39
mikoto1007 : 可憐哪鴨鴨 02/13 01:39
cececcc : 查了下LEC.LPL.LCK都是藍方勝率比較高0.0 02/13 01:41
DioEraclea : Nukeduck你不用回來了 02/13 01:42
henry12188tw: 這場問題最大的就Neon啊 出魚叉被詛咒 嘻嘻 02/13 01:43
diefish5566 : #ASTMiracleR......沒事 才6敗還早 02/13 01:43
toya123 : AST的陣容真的看起來不賴 但是打的很糟 ( 'ω' ) 02/13 01:43
Innofance : 藍方勝率基本上會都高一些的 02/13 01:44
DioEraclea : Gilius -5 馬的 02/13 01:45
weliche : 核彈鴨會很幹嗎XDD 02/13 01:51
DioEraclea : 該退的就退一退齁 02/13 01:51
diefish5566 : 這數據就你看我CS型玩家 02/13 01:52
DioEraclea : 科加斯耶 02/13 01:58
dinter9921 : 派寶加油 02/13 01:58
DioEraclea : 輔助互頂 怎麼說 02/13 02:01
henry12188tw: 怎麼歐洲也開始R72 02/13 02:01
toya123 : XL看起來陣容很棒啊 好運姐發揮空間很小 02/13 02:01
rhox : XL這什麼爛數據 xd 02/13 02:03
DioEraclea : Labrov頂回去還沒死 02/13 02:09
rhox : XL這波好醜 02/13 02:17
leafingv : 走位很好喔 02/13 02:18
HiddenGuy : 漏砲車哭哭喔 02/13 02:20
henry12188tw: 這兩隊打的好PCS ResidentSleeper 02/13 02:23
dinter9921 : 繼續拖XL應該佔優 02/13 02:25
HiddenGuy : 不用拖了XD 02/13 02:26
mikoto1007 : 月之石酒桶 KEKW 02/13 02:26
HiddenGuy : the 偷 02/13 02:27
diefish5566 : 好險我剛剛在FF14副本裡 感覺出來還是差不多 02/13 02:28
henry12188tw: 一人偷一隻 禮尚往來 02/13 02:28
dinter9921 :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無聊的比賽了 02/13 02:29
HiddenGuy : 笑死 02/13 02:31
dinter9921 : XL這中路真是無聊中的一盞明燈 爛到笑 02/13 02:31
henry12188tw: 巧克力怎麼又送了 02/13 02:32
dinter9921 : 不需要這麼爛欸 02/13 02:32
HiddenGuy : 等等.... 02/13 02:32
toya123 : 不是耶41 你中路4個 阿奇爾就能隨便推了 蝦雞吧亂配 02/13 02:32
toya123 : 線 02/13 02:32
diefish5566 : free bee 02/13 02:33
rhox : 輔助大戰 XD 02/13 02:33
HiddenGuy : 這都能被偷 02/13 02:33
HiddenGuy : Fiesta 02/13 02:33
henry12188tw: 好醜 這搭配 02/13 02:34
diefish5566 : 科加斯+JG掉巴龍 自盡吧試算表 02/13 02:34
diefish5566 : *掉小龍 02/13 02:34
henry12188tw: ...為什麼要交tp 02/13 02:37
dinter9921 : 試算表真的好爛喔XDDDD 02/13 02:37
dinter9921 : Patrik今年撐過趕快轉隊吧plz 02/13 02:37
HiddenGuy : ............................... 02/13 02:39
diefish5566 : 火龍換主堡 賺! 02/13 02:39
dinter9921 : 有夠可笑的 兩邊 02/13 02:39
henry12188tw: ... 02/13 02:39
rhox : 兩個爛隊 02/13 02:39
diefish5566 : 神經病(關電視 02/13 02:39
toya123 : ( 'ω' )雖然XL是贏的但是贏的很醜 02/13 02:39
leafingv : 龍魂換主堡! GP大還不打兵在那邊打人 02/13 02:39
mikoto1007 : ... 02/13 02:40
n0aul3 : 有夠難看 GP 不守中路線到被偷家 02/13 02:40
diefish5566 : 好險我有猜到這場很難看 中間跑去刷副本 賺 02/13 02:43
penut85420 : 剛睡醒,剛好看到G2的比賽 02/13 02:57
rhox : G2誰放屁? 02/13 02:58
rsps8342326 : 我的五千點壓在皇冠射 然後就( 02/13 03:05
rhox : 絕食珊娜回來了 02/13 03:07
HiddenGuy : 還想偷R 02/13 03:11
rsps8342326 : 草叢見面會w 02/13 03:13
diefish5566 : 這星朵拉 02/13 03:13
HiddenGuy : 刺...刺激 02/13 03:13
diefish5566 : 到底 在 打三小 02/13 03:13
Softrella : 這到底在幹嘛 02/13 03:13
diefish5566 : 老大怎不拔鍵盤尻下去 02/13 03:14
HiddenGuy : Fiesta 02/13 03:16
diefish5566 : NA GANK 02/13 03:16
diefish5566 : 還沒15分鐘還不能投降 這場比賽真漫長 02/13 03:16
rhox : EZ GG 02/13 03:17
HiddenGuy : 這星朵拉到底有什麼毛病 02/13 03:17
gn0111 : 笑死 02/13 03:17
rsps8342326 : 那星朵拉是不是不會推人啊 02/13 03:18
diefish5566 : 蜜蜂和a星好歹有要改變 兔子:我就爛 02/13 03:19
diefish5566 : 韓仔你還是回韓國吧... 02/13 03:20
HiddenGuy : NA TP 02/13 03:20
diefish5566 : G2覺得遊戲難度太低了? 02/13 03:23
penut85420 : For Fun 模式又開啟了 02/13 03:23
rhox : 20分鐘100魂!?!? 02/13 03:25
HiddenGuy : ?????????????????????????????? 02/13 03:27
rhox : Wunder??? 02/13 03:28
gn0111 : 這TP LUL 02/13 03:28
HiddenGuy : Wunder???????????????????????? 02/13 03:28
rsps8342326 : Wunder www 02/13 03:28
diefish5566 : Fiesta 02/13 03:28
HiddenGuy : Wunder在搞 02/13 03:28
HiddenGuy : you're trolling KEKW 02/13 03:29
mikoto1007 : KEKW 02/13 03:30
Softrella : 我家大腿壞惹 02/13 03:30
HiddenGuy : 我就知道又是你 02/13 03:30
HiddenGuy : G2到底.... 02/13 03:31
diefish5566 : 這笑聲好G8 02/13 03:31
natsu123 : XDD 02/13 03:31
rhox : G2真的是喜劇隊伍 02/13 03:31
penut85420 : 綜藝效果滿點 KEKW 02/13 03:31
gn0111 : 快笑死 02/13 03:31
rsps8342326 : 這位子wwwwwww 02/13 03:31
rhox : 什麼智障雷茲大絕 02/13 03:31
Cagliostro : 綜藝LUL 02/13 03:31
Softrella : 我以為Perko換小王子我雞會正常許多結果.. 02/13 03:32
rhox : 又送一波回去 02/13 03:33
gn0111 : G2在幹嘛 LUL 02/13 03:33
HiddenGuy : 你雞兔依然是你雞兔 02/13 03:33
rsps8342326 : G2是不是團練室免費提供大麻 每個都ㄎㄧㄤ欸w 02/13 03:33
diefish5566 : 說啥呢 小王子保KDA很完美啊 02/13 03:34
HiddenGuy : 小王子大概是最認真玩的那個(X 02/13 03:34
penut85420 : 半年後小王子就會被G2變成壞王子了 02/13 03:35
rsps8342326 : 因為沒住gaming house 中毒不深(O 02/13 03:35
rhox : 珊娜170魂... 02/13 03:36
diefish5566 : 小王子的看家本領 往後閃現果然快又有效 02/13 03:36
diefish5566 : 直接讓Vander看起來像姆咪 02/13 03:37
HiddenGuy : 190魂 02/13 03:37
Pellaeon : 我有聽錯嗎 快兩百魂??? 02/13 03:38
AOB123 : 攻距目前 850 02/13 03:38
diefish5566 : 碰撞半天0死 02/13 03:38
Softrella : mikyx <3 02/13 03:38
rhox : G2玩開了 02/13 03:39
gn0111 : 沒人死 02/13 03:39
HiddenGuy : 35分206魂 02/13 03:39
toya123 : ( 'ω' )/ 好看喔 好看 02/13 03:39
yangtsur : 這是在打甚麼東西 亂七八糟y 02/13 03:39
AOB123 : G2這已經無限接近不可能輸了吧 02/13 03:39
yangtsur : 亂打還是會輸吧y 02/13 03:40
rsps8342326 : 靈魂怎麼集的 好多 02/13 03:40
Softrella : 別太小看我雞,姆起來沒什麼不可能的 02/13 03:40
AOB123 : 不過我RANK最快也才大約每五分鐘25-30魂 02/13 03:40
diefish5566 : 老大! 02/13 03:41
rhox : 他是絕食流的,魂會特別多 02/13 03:41
HiddenGuy : Jankos KEKW 02/13 03:41
Softrella : XDDDD 02/13 03:41
AOB123 : 還是玩純SUP 他有在吃兵五分鐘接近35魂 02/13 03:41
rhox : JANKOS LUL 02/13 03:41
diefish5566 : 他後面才開始吃兵的啊 02/13 03:42
a3817001 : G2 KEKW 02/13 03:42
Pellaeon : 焰口死是怎樣 來戳的是不是 02/13 03:42
AOB123 : 玩AD平均每五分鐘有個10魂就謝天謝地了 02/13 03:42
rsps8342326 : Jankos是不是以為肉身擋完不會死w 02/13 03:42
diefish5566 : 老大被殘血誘惑自己跑進死地 笑死 02/13 03:42
HiddenGuy : G2:剛剛是不是有人說我們無限接近不可能輸了 02/13 03:42
rhox : GG 小王子死了 02/13 03:43
Softrella : 我到底看了啥XDDD 02/13 03:43
Cagliostro : 一定要玩成這樣嗎XDDDD 02/13 03:43
gn0111 : 怎麼贏的 02/13 03:43
AOB123 : 主要是我完全不吃兵也沒rekkles快 02/13 03:43
yangtsur : 資源領先快一萬還可以打的這麼辛苦 02/13 03:43
rsps8342326 : Grabz:我好累 心臟好痛w 02/13 03:43
weliche : 葛砲跟鬼一樣= = 02/13 03:43
AOB123 : G2可能輸團但MSF推不出去的 02/13 03:44
rhox : 雷茲跟鬼一樣,鍵盤滾過去就贏了 02/13 03:44
AOB123 : 你推塔爭大物件時被珊娜A個兩下就要爆了 02/13 03:44
diefish5566 : 葛雷夫 wow 02/13 03:45
HiddenGuy : 守護女神 02/13 03:45
diefish5566 : razork每場都這樣的話還會2-5嗎 02/13 03:45
HiddenGuy : 小王子 Carry 02/13 03:46
gn0111 : 打超遠根本碰不到 02/13 03:46
diefish5566 : 不給penta欸 02/13 03:46
HiddenGuy : 老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3 03:46
Cagliostro : Kobbe XDDDDDDDDDD 02/13 03:46
Softrella : XDDDDDDDD 02/13 03:46
rhox : LUL 02/13 03:46
rsps8342326 : 珊娜爽點www 02/13 03:46
AOB123 : 推進時 MSF作為防守方 賽恩 星朵拉 銳空才可能控到 02/13 03:47
toya123 : 贏的很離奇 ( 'ω' ) 02/13 03:47
diefish5566 : 老大不用這樣欸 抬頭不見低頭見 02/13 03:47
yangtsur : 葛雷夫 這場很強喔 02/13 03:47
a3817001 : 笑死,絕對不給penta 02/13 03:47
weliche : 乾 那什麼鬼距離 02/13 03:47
Shichimiya : 老大不給penta == 02/13 03:47
AOB123 : 人 但不可能推出去 02/13 03:47
Softrella : 笑死老大真是天才哈哈哈 02/13 03:47
toya123 : 贏了1萬經濟 最後還要4V5贏團戰 ( 'ω' ) 02/13 03:47
weliche : 笑死 死不給 08就是不出去 XDD 02/13 03:47
rsps8342326 : 無損點門牙時我就快笑爛了ww 02/13 03:47
mikoto1007 : 老大 KEKW 02/13 03:48
AOB123 : 珊娜魂太多了 攻距875+啃奇 死不了 02/13 03:48
weliche : 摳B百萬智商 秒買金人 超機芭欸XDD 02/13 03:49
HiddenGuy : 這牛是真狂牛欸幹 02/13 04:18
Leafa : ??????? 02/13 04:19
rhox : ???? 02/13 04:19
bcqqa7785 : 職業聯賽? 02/13 04:20
HiddenGuy : 結束了 02/13 04:23
rhox : 6:0 02/13 04:27
diefish5566 : sadlions.png 02/13 04:29
HiddenGuy : 韓總開秀 02/13 04:29
Softrella : 有帥到 02/13 04:30
Softrella : XDDDD 02/13 04:40
wholi610 : LOL3QZQ9EZ5XY please~~~ 02/1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