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nvincent : 不到爛 但也沒用2條瘋狗3個養老 02/26 19:38
推 sdfg014025xx: 沒說三個沒有問題 但那兩個問題太浮誇了 02/26 19:39
推 bearKQG : 野輔太誇張得爛 根本不像職業選手 02/26 19:43
推 mose56789 : 純粹是野輔太誇張== 02/26 19:44
推 Septembre3 : 不是有人說下路對線是輔助在玩的嗎 02/26 19:52
→ oo98560 : topking。。。。。。哈哈 02/26 20:49
推 kingion : 起碼上個峽谷鑽石區間輔助吧... 我還是第一次看比賽 02/27 17:58
→ kingion : 大團戰牛被ZONE OUT的 02/27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