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啦,那兩個中國人整天搞事 但是那三老問題也很大吧 上路整天逛街,那個234先選被康就算了 會戰瞎雞巴打 中路 永遠都只拿得出奇耙角,Meta角玩的亂七八糟,甚至有些還拿不出來 第一把看到人還能死 下路 整個吃老本 退化太嚴重(可能跟那個supy 也有關係就是) 還有第一把中路那波,怎麼會被睡到? 除了3z其他人是不是真的覺得PCS是白癡聯賽才想跑來打比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4.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4339253.A.F4B.html
panvincent : 不到爛 但也沒用2條瘋狗3個養老 02/26 19:38
sdfg014025xx: 沒說三個沒有問題 但那兩個問題太浮誇了 02/26 19:39
bearKQG : 野輔太誇張得爛 根本不像職業選手 02/26 19:43
mose56789 : 純粹是野輔太誇張== 02/26 19:44
Septembre3 : 不是有人說下路對線是輔助在玩的嗎 02/26 19:52
oo98560 : topking。。。。。。哈哈 02/26 20:49
kingion : 起碼上個峽谷鑽石區間輔助吧... 我還是第一次看比賽 02/27 17:58
kingion : 大團戰牛被ZONE OUT的 02/27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