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yg (雪亞可)
看板LoL
標題[閒聊] 為什麼不讓預示者跳舞
時間Fri Mar 5 20:05:10 2021
如題,剛剛的預示者,等同JT第六人,一路奮戰到了主堡前,卻在最後一刻慘遭擊殺。
但是,說不定那隻預示者的夢想就是能跟大家一起慶祝勝利,一起跳勝利的舞蹈,為什
麼不讓預示者跳他的舞呢?
https://i.imgur.com/WZIJnc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4945912.A.FCE.html
噓 qq5377352 : ? 03/05 20:05
→ emptie : 太早放了 前面都沒撞到 塔就打掉了 03/05 20:06
推 qaz19wsx96 : 有啊...我記得不是有人故意到主堡前才放預示著 03/05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