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3221715 : 牙刷兄弟鎖血反殺死去 03/06 02:26
推 c22501656 : 1%改0% AP打野哭了 03/06 02:32
推 S890127 : PBE今天又打錯位數 把吸血杖8%寫成80% == 03/06 02:33
推 poboq0002 : 幹 嗜血又砍 是在哭喔 03/06 02:59
→ yourmomb : 重點是你不點吸血也只能點跑速啊== 最起碼把主動道 03/06 03:05
→ yourmomb : 具CD廢除吧 根本沒屁用 03/06 03:05
噓 habbit33 : 全能吸血改回技能吸血可以解決的東西 改成0%是怎樣 03/06 03:17
推 S890127 : 道具CD那個很有用好嗎 飾品眼 道具被動主動 03/06 03:32
→ S890127 : 的CD都會降 不是只有主動道具的CD 03/06 03:32
噓 amos30627 : 搞到AD每場都出降治療 然後砍這個不相干的 03/06 03:39
推 Easyhoon : ad將治療裝爛爆又不能不出 03/06 04:45
推 kyfish : 早該改了 降治療從選擇裝變大部分必出就是噁心 03/06 07:18
推 a1216543 : 現在吸血真的強過頭了XD 03/06 07:55
推 doom3 : 嗜血獵人那排再出個天賦點 小重創 不就好了== 03/06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