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innawind : 麥當勞員工最低時薪15鎂? 03/06 10:36
推 jordannn02 : 好像是疏困調漲基本工資 還沒確定過吧? 03/06 10:40
推 Taco5566 : tsm真的好爛no= = 03/06 10:42
推 bcqqa7785 : 15鎂 好多喔 不過應該花的也多== 03/06 10:44
推 enchyi : TSM只是要製造話題== 03/06 10:45
→ zpjg118x : 基本工資是想混在紓困裡通過吧 好像被擋了 03/06 10:47
推 rainnawind : 翻了一下 他直接把最低工資翻倍 當紓困方案 原本大 03/06 10:50
→ rainnawind : 概7.5鎂 看到麥當勞員工一小時能拿15鎂 差點以為台 03/06 10:51
→ rainnawind : 灣160鈶是第三世界國家了 03/06 10:51
推 rhox : 笑死,高薪請一堆送頭仔 03/06 11:01
推 whangkiahao : 等等 時薪450臺幣 幹比一堆南部醫護還賺... 03/06 11:07
推 annela : 美國稅這麼重消費又高 不然大家都去美國麥當當打工 03/06 11:09
→ annela : 就好了 03/06 11:09
推 yowhatsupsli: 你還真別說,亞洲很多醫護技術移民去美國,因為技術 03/06 11:50
→ yowhatsupsli: 好又耐操 03/06 11:51
→ catclan : 蛇蛇有夠衰 要被顯微鏡檢驗了XD 03/06 12:42
推 DON3000 : 檢驗就檢驗 沒差吧 03/06 12:48
→ diefish5566 : 哪個高薪外援沒這樣 huni也是啊 bang也是啊 03/06 12:50
→ diefish5566 : 哪裡衰了 03/06 12:50
推 opopkl852 : 拿高薪合約,被仔細檢驗才正常吧 03/06 13:12
推 poboq0002 : 反正錢到手了 檢驗完下季被踢也已經半生衣食無憂 03/06 13:35
推 FncRookie001: 我就說啦 上路下路都沒選好 找亞軍輔助幹嘛 03/06 13:40
→ FncRookie001: TSM那筆錢就算簽的是BeryL 也還是盤 03/06 13:40
推 diefish5566 : 之前簽黃星mithy也滿臉土 不知道為啥那麼愛外援輔助 03/06 13:49
推 yourmomb : 最好笑的是上路砸錢簽呼你這過譽咖吧 03/06 14:04
推 grizz233 : 對啊 有impact可以簽 簽huni? 03/06 14:06
推 F2307925 : 台灣的時薪是第三世界沒錯阿 03/06 14:45
→ EZ78 : 其實美國大部分打工時薪都14 15鎂沒錯啊 因為還有小 03/06 15:00
→ EZ78 : 費 03/06 15:00
→ EZ78 : 如果是大城市還會再高一點 03/06 15:01
推 Apple0230 : 15鎂也太多了吧 03/06 15:47
→ tim7 : 時薪高也要看他們的平均物價R 03/06 16:07
推 elves : 不要忘了那是一個沒健保的國家…… 03/06 17:57
噓 lie0114 : 健保又怎樣 是忘記健保負債膩 忘記舔共仔都可以用膩 03/07 18:59
推 TWidpd : 物價比臺灣多兩三倍 低層勞工的薪資質量應該大家都 03/10 14:14
→ TWidpd : 差不多 03/10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