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ncRookie001: 可能性不小 有Regi在什麼事都能發生 03/06 13:45
推 yisky : 還我大師兄 03/06 13:59
推 rappig : 說不定夏季就以救世主之姿回歸了 03/06 14:03
推 kickvsbrad : NL? 03/06 14:05
推 abc127845 : 西門 BeBe 小安 都是回鍋的例子 03/06 14:07
→ abc127845 : 回來打 實力能維持就算不錯了 03/06 14:07
推 expup : Do退休後在幹嘛? 03/06 14:18
→ expup : 打錯是dl 03/06 14:18
推 sasaQQ : 他最近不是說放假不知道做啥只想打lol 03/06 14:37
推 a420360 : 肯定 03/06 14:38
推 abcyting : 真的寧願16強 也不要國內被虐 03/06 14:42
推 knight714 : 每次都被嘴但是人家就是能保底NA冠軍 03/06 15:01
推 ilove640 : DL好歹還能出國 03/06 15:49
→ EZ78 : 寇迪孫:欸 先給我一次機會 03/06 15:51
→ WhiteMouse : 我記得前段時間他積分卡在大師 勝差還蠻糟的 回得來 03/06 18:04
→ WhiteMouse : ? 03/06 18:04
推 ILYY : 別的賽區人都不知道換到哪去了 na還是只有do 能打 03/06 19:34
→ ILYY : dl 03/06 19:34
推 blacksam0525: 0 他最近拍影片說已經非常確定不會回去打職業了 03/06 23:25
→ k82817 : 還我大師兄 03/07 01:08
推 jerrylin0112: DL在北美就宰制呀 但我覺得不會回來了:( 03/07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