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才看完TSM對DIG的VOD, 不得不說,DL爛歸爛但還是比LOST強上好幾個檔次= = DL也不是沒有過退休一陣子之後又回歸賽場的紀錄, 而且在北美也很難找的到DL這種保底16強的AD了吧 ? DL回歸TSM的日子是不是近了 ? 世界賽可以看到那個萬年16強的男人止步16強也是挺令人興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17.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5009408.A.AD3.html
FncRookie001: 可能性不小 有Regi在什麼事都能發生 03/06 13:45
yisky : 還我大師兄 03/06 13:59
rappig : 說不定夏季就以救世主之姿回歸了 03/06 14:03
kickvsbrad : NL? 03/06 14:05
abc127845 : 西門 BeBe 小安 都是回鍋的例子 03/06 14:07
abc127845 : 回來打 實力能維持就算不錯了 03/06 14:07
expup : Do退休後在幹嘛? 03/06 14:18
expup : 打錯是dl 03/06 14:18
sasaQQ : 他最近不是說放假不知道做啥只想打lol 03/06 14:37
a420360 : 肯定 03/06 14:38
abcyting : 真的寧願16強 也不要國內被虐 03/06 14:42
knight714 : 每次都被嘴但是人家就是能保底NA冠軍 03/06 15:01
ilove640 : DL好歹還能出國 03/06 15:49
EZ78 : 寇迪孫:欸 先給我一次機會 03/06 15:51
WhiteMouse : 我記得前段時間他積分卡在大師 勝差還蠻糟的 回得來 03/06 18:04
WhiteMouse : ? 03/06 18:04
ILYY : 別的賽區人都不知道換到哪去了 na還是只有do 能打 03/06 19:34
ILYY : dl 03/06 19:34
blacksam0525: 0 他最近拍影片說已經非常確定不會回去打職業了 03/06 23:25
k82817 : 還我大師兄 03/07 01:08
jerrylin0112: DL在北美就宰制呀 但我覺得不會回來了:( 03/07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