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island (國王島)
看板LoL
標題Re: [問題] 要拿兵營還是拿巴龍?
時間Sat Mar 6 20:44:39 2021
※ 引述《airbear (空氣熊)》之銘言:
: 如題
: 戰況大概是這樣
: https://i.imgur.com/gJZXszB.jpg
: 我們0換4 對面剩JG
: 拆完內塔後 我們JG CALL巴龍 我CALL 兵營
: 我覺得兵線太差了 所以希望推完兵營回守上下兵線
: JG認為這時候應該拿巴龍
: 我們最後是選擇拿兵營
: 這場最後輸了
: 當時拿巴龍才是正確的選擇嗎
那個
我國王島啦
以結果來說我還是覺得拆兵營是正確選擇
因為對面JG還活著然後你們輸出不高
有可能被偷巴龍順便被收幾個頭
反觀對面至少還要19秒才能復活第一個人的情況下推中路是必須的
重點在你們拆完之後幹嘛去了
一般來說拆完→回守推上下兵線到中間→河道插眼清野區變肥縮小雙方差距→抓對面落單
到這邊其實還有非常多的操作
不過看你們中路跟下路的數據應該也不用太期待了
如果這三個人很聽話可以穩穩打的話你們還可能會贏
如果操作爛又愛腦衝的話基本沒救
大概是這樣
--
一座都是國王的島
誰才是真正的國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28.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5034682.A.AEF.html
→ arthasking : 五個滿狀態還會被偷龍+收頭的話 早點FF比較快 03/06 20:51
→ airbear : 算是被他一個人打到翻盤的== 03/06 20:54
推 acd88001 : 線都到了拿兵營沒錯吧 拿巴龍被搶輸更快 03/06 20:56
推 snes9xw : 會戰也是JG沒到才打贏 如果真的被搶巴龍也很正常吧 03/06 22:49
噓 ziggs8308 : 嗯嗯 03/07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