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RKO (挖洗RKO)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到底為什麼不給Hana打AD?
時間Sat Mar 13 22:30:20 2021
他有打過啊
S8風哥加入之後,當時正值JT地獄連敗期(4連 還5連)
他直接把v哥換下去,換上蔡胖AD、alex JG(注意當時輔助是下巴)
結果就是再吞兩敗,差點進不去夏季季後賽,最後只好把v哥換回去
然後在最後一把打墊底的AFR,才終於終止7連敗
但是他那幾把AD也沒啥問題就是 還單殺微風一次(S8 MAD出國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5645822.A.BDE.html
推 key000130 : 有啦 ez有閃有E有治癒被ahq塔利亞翻到== 03/13 22:31
推 Nick12356464: 這樣說起來土龍真的滿識貨的 從LJL挖River回來 03/13 23:00
→ Nick12356464: 當初鄉民還質疑幹嘛找回baby 土龍就說他其實打很好 03/13 23:01
推 rsps8342326 : 下巴現在在哪隊啊 03/14 15:21
推 ck2oliver5 : 去擦玻璃了 03/14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