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pill : 大巨蛋吧 03/14 18:38
推 y35246357468: 大廳外勞太多 03/14 18:39
推 your025 : 東山不適應症 放個雀巢還比較有用 03/14 18:40
推 rabbitball19: 二樓說啥 車站外也很多好嗎 03/14 18:40
→ your025 : 明明連續秀了兩把路CN證明可以這樣打 結果又不拿了 03/14 18:40
→ moeliliacg : 中路不夠強 換成FO哥可以緩解這症狀 03/14 18:40
推 annahcr : 地板不能坐 03/14 18:43
噓 zzshaw : 管理層有問題 03/14 18:54
噓 a0307 : 現在大廳到底給不給坐啊? 03/14 18:56
→ rainnawind : 早就重開放了 03/14 19:00
推 Monstervc : 還是說是Nash的問題(? 03/14 19:02
推 better83214 : 叭叭柯p下台 03/14 19:03
推 pkpk23456 : 少了有建設性的意見吧! 03/14 19:06
→ pkpk23456 : 找真。柯文哲打中路好了 03/14 19:06
推 tofuco : 到底哪個隊伍適合東山這種哈哈哈哈 03/14 19:10
→ tofuco : 到每一隊都要瓜分資源 表現也普普 03/14 19:11
→ tofuco : 逼隊友打後期 角色BP都要環繞他 03/14 19:11
噓 ios6 : 不能拿出悠咪中路 就只是一個輸阿~ 03/14 19:18
推 tim8177414 : 收東山這種垃圾,就該下去 03/14 19:22
推 xup6lin : 叫東山玩西門角,這不是自作孽嗎 03/14 22:37
推 kingion : 認真說啦,教練團找老山諮詢一下,給個客座顧問就起 03/15 11:49
→ kingion : 飛了,光靠自己重建鐵定比找老司機少走冤枉路 03/15 11:53
推 kingion : 這版本中路選手用不好,連帶影響打野節奏,就炸了 03/1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