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硬體建設 → 選手能力 軟體建設 → 戰術、應變能力、遊戲決策等等 台北車站隊建設了大半季 還是以很誇張的方式被BJD翻盤了 大家都在檢討硬體建設 → 選手 但有沒有可能是軟體建設上出了問題? 畢竟今天車掌上還是一樣會失智啊 小V該秀的還是秀了啊 結果還是輸了啊 到底是哪裡建設不足呢? -- 胡適 不要隨便看見一個名人的名字,後面配一句話就認為這句話是他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5718299.A.FC7.html
fishpill : 大巨蛋吧 03/14 18:38
y35246357468: 大廳外勞太多 03/14 18:39
your025 : 東山不適應症 放個雀巢還比較有用 03/14 18:40
rabbitball19: 二樓說啥 車站外也很多好嗎 03/14 18:40
your025 : 明明連續秀了兩把路CN證明可以這樣打 結果又不拿了 03/14 18:40
moeliliacg : 中路不夠強 換成FO哥可以緩解這症狀 03/14 18:40
annahcr : 地板不能坐 03/14 18:43
zzshaw : 管理層有問題 03/14 18:54
a0307 : 現在大廳到底給不給坐啊? 03/14 18:56
rainnawind : 早就重開放了 03/14 19:00
Monstervc : 還是說是Nash的問題(? 03/14 19:02
better83214 : 叭叭柯p下台 03/14 19:03
pkpk23456 : 少了有建設性的意見吧! 03/14 19:06
pkpk23456 : 找真。柯文哲打中路好了 03/14 19:06
tofuco : 到底哪個隊伍適合東山這種哈哈哈哈 03/14 19:10
tofuco : 到每一隊都要瓜分資源 表現也普普 03/14 19:11
tofuco : 逼隊友打後期 角色BP都要環繞他 03/14 19:11
ios6 : 不能拿出悠咪中路 就只是一個輸阿~ 03/14 19:18
tim8177414 : 收東山這種垃圾,就該下去 03/14 19:22
xup6lin : 叫東山玩西門角,這不是自作孽嗎 03/14 22:37
kingion : 認真說啦,教練團找老山諮詢一下,給個客座顧問就起 03/15 11:49
kingion : 飛了,光靠自己重建鐵定比找老司機少走冤枉路 03/15 11:53
kingion : 這版本中路選手用不好,連帶影響打野節奏,就炸了 03/1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