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發文 有問題煩請提醒 剛剛在看別人的RP時 看到神奇的一幕 紅方入侵藍方野區 雷茲在河道草叢蹲點 紅方沒視野 但布里茨直接往草叢裡Q 雷茲也馬上移動 這是外掛還是巧合啊 雙方視角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XyA-v7eDICrYrz_H4HOe3ykZwxwWoCE/view?usp=drivesdk 藍方視角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pe9yUSlkYUlsZg7EyD-eSLF9dn9ME6M/view?usp=drivesdk 紅方視角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ur-K5ZYLyoRjPlUgVZwY_Id2LL0d1H-/view?usp=drivesdk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10.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5738726.A.FF4.html
PAPADOG : 感覺就猜的而已 03/15 00:24
p580ir190 : 證據太少,整場都抓不到就要看視野了 03/15 00:33
chanifa : 1.聽到聲音2.看到q出手的拳頭3.想去插眼 03/15 00:47
ZooeyLavigne: 線索這麼少誰知道? 說不定雙方認識熟悉對方打法站位 03/15 01:27
ZooeyLavigne: 職業比賽上路通常就一個河道草,一個三角草這樣站 03/15 01:28
ZooeyLavigne: 想抓的話猜一下也很合理 03/15 01:29
ZooeyLavigne: 藍方因為小兵出發了,就準備回線上了所以走出來 03/15 01:29
ZooeyLavigne: 兩邊剛好同時出手,和移動,也很合理 03/15 01:30
f92174 : 雷茲先動 03/15 01:43
iphone55566 : 要是看得到的話 早就走了 03/15 01:45
asd908042 : 外掛在沒視野的情況下也會被勾到啊 外掛機制是能在 03/15 02:15
asd908042 : 丟招的施法時間瞬間就走位 這情況根本看不到是走啥 03/15 02:15
kevinptt : 建議看整場多找幾個證據 有時候真的是靠運氣 03/15 02:33
lin310236 : 謝謝大家的回覆 因為剛好看到覺得太湊巧了 確實有可 03/15 10:07
lin310236 : 能是布里嘗試去抓 雷茲剛好移動 03/15 10:08
p2p8ppp : 個案的話有可能是巧合阿 整場RP看完再說 03/15 10:09
benomy : 我銀牌經驗看起來是巧合 03/15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