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ry458030 : 當你覺得無聊 就是你無敵的時候了 03/16 21:04
→ qqq87112 : 就slowy送啊 03/16 21:05
推 emptie : 你再往上打就會被懲罰了 03/16 21:06
噓 willie7878 : 上路T1 T2明明就一堆要靠技術的角色 03/16 21:09
→ willie7878 : 鱷魚卡蜜兒吶兒菲歐拉達瑞斯都是 你自己不會玩在 03/16 21:10
→ willie7878 : 那邊嘴上路無聊 03/16 21:10
噓 billyang86 : 我們聖丹利都玩得很開心啊 你是不是邪教徒 03/16 21:10
噓 fup6456 : 被打爆>>垃圾角不用砍嗎 很坦打不死>>無趣 03/16 21:15
推 jympin : 就史丹利常說的 遊戲的勝負與上路無關 03/16 21:17
推 Gaab : 銀牌確實乖乖玩坦就好沒錯了每個版本都一樣 03/16 21:19
噓 qazxsw123 : 上路有聊過嗎,自己沒影響力 03/16 21:21
→ qazxsw123 : 只會團戰混分,不會打線拿預示者擴大優勢幫助隊友 03/16 21:22
→ qazxsw123 : 當然無聊 03/16 21:22
推 s10112 : 學惹率選卡莉絲塔 小砲 黑人 直接打穿線 絕不無聊 03/16 21:28
噓 mingtotoro : 同樣的梗玩幾年還不膩喔 03/16 21:36
噓 wai0806 : 石頭人可以對線沒優勢也是不簡單== 03/16 21:47
推 jaffson8909 : 巴哈小弟給推 03/16 22:09
推 haha777 : aram拿坦角出坦裝 95%拿S跟勝場... 03/16 22:38
推 Nigger5566 : 鐵劍厲害的點就是還能持續打這個糞game不會膩 03/16 22:41
→ yourmomb : 這版上路真的選這些乖乖混最實在 對面常常打一打團 03/17 01:19
→ yourmomb : 戰不會玩就自己爆了== 03/17 01:19
噓 gcobt03662 : 我比較納悶還有人認真會回你是怎樣== 03/17 03:14
推 Bill8x1229 : 鐵劍您也太猛了吧 03/17 08:37
推 linbasohigh : 牛骨力決賽三場都全坦鄂爾,打鱷魚也沒問題,輸線贏 03/17 13:03
→ linbasohigh : game代表 03/17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