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練石頭人就有感覺了 對線總是拿不到甚麼優勢 但是打團的時候只要往他們後排R 然後站在那裏坦傷害就完事了 上路對線就龜一點 JG要來上路DIVE也沒那麼容易 因為石頭人很硬 就算對線崩了也沒差 因為石頭人就是出滿坦裝 只要隊友不崩就好 昨天打BO5賈克斯被BAN 對面選了一隻熊 拎北只好掏出好久沒玩的波比 也是全坦 對面兩個傻逼一直瘋狂輸出拎北 拎北還是屹立不搖 塔隆原本對線優勢 打團時硬是被波比的W關廁所推牆 還沒輸出就被一套帶走 悲劇啊(後來發現波比又變成T1角了) 如果拎北選賈克斯 被DIVE一兩次就不用玩了 這樣的版本說真的挺無聊的 不能從殺穿一路變成殺穿三路 與其努力CARRY不如坦克稱硬一點當個混子 現在連人馬、烏迪爾這種JG都是一堆坦了 有沒有上路越來越無趣的八卦? -- 拎北 鐵劍五五六六,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元始天尊之尊,下凡普渡眾生。凡我信眾,務須三步一跪,九步一拜, 向拎北宣誓效忠。欽此,快叩謝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7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5899729.A.09B.html ※ 編輯: tigotigo5566 (111.250.170.16 臺灣), 03/16/2021 21:02:51
harry458030 : 當你覺得無聊 就是你無敵的時候了 03/16 21:04
qqq87112 : 就slowy送啊 03/16 21:05
emptie : 你再往上打就會被懲罰了 03/16 21:06
willie7878 : 上路T1 T2明明就一堆要靠技術的角色 03/16 21:09
willie7878 : 鱷魚卡蜜兒吶兒菲歐拉達瑞斯都是 你自己不會玩在 03/16 21:10
willie7878 : 那邊嘴上路無聊 03/16 21:10
billyang86 : 我們聖丹利都玩得很開心啊 你是不是邪教徒 03/16 21:10
fup6456 : 被打爆>>垃圾角不用砍嗎 很坦打不死>>無趣 03/16 21:15
jympin : 就史丹利常說的 遊戲的勝負與上路無關 03/16 21:17
Gaab : 銀牌確實乖乖玩坦就好沒錯了每個版本都一樣 03/16 21:19
qazxsw123 : 上路有聊過嗎,自己沒影響力 03/16 21:21
qazxsw123 : 只會團戰混分,不會打線拿預示者擴大優勢幫助隊友 03/16 21:22
qazxsw123 : 當然無聊 03/16 21:22
s10112 : 學惹率選卡莉絲塔 小砲 黑人 直接打穿線 絕不無聊 03/16 21:28
mingtotoro : 同樣的梗玩幾年還不膩喔 03/16 21:36
wai0806 : 石頭人可以對線沒優勢也是不簡單== 03/16 21:47
jaffson8909 : 巴哈小弟給推 03/16 22:09
haha777 : aram拿坦角出坦裝 95%拿S跟勝場... 03/16 22:38
Nigger5566 : 鐵劍厲害的點就是還能持續打這個糞game不會膩 03/16 22:41
yourmomb : 這版上路真的選這些乖乖混最實在 對面常常打一打團 03/17 01:19
yourmomb : 戰不會玩就自己爆了== 03/17 01:19
gcobt03662 : 我比較納悶還有人認真會回你是怎樣== 03/17 03:14
Bill8x1229 : 鐵劍您也太猛了吧 03/17 08:37
linbasohigh : 牛骨力決賽三場都全坦鄂爾,打鱷魚也沒問題,輸線贏 03/17 13:03
linbasohigh : game代表 03/17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