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losh22 (22)》之銘言: : 小柴犬在PCS每一場都超秀,就算每一場逆風的局也能穩穩不送靠後期自身操作逆轉比賽, : 感覺他根本就是LPL等級的一線AD,估計明年就會不在PCS了,Betty現在也在LPL,但他當時 : 打LMS沒有什麼精彩的操作跟穩定輸出,都是靠蛇蛇carry,之後換個輔助小C直接墊底,但 : 這兩位還是能去LPL,話說回來小柴犬是不是比Betty強 小弟前FW狼狼粉 現在比是強很多拉 因為棒打落水狗 是沒看BETTY剛上來春季賽+IEM大賽的操作, 當時艾希和法洛士 走位操作根本就頂級的,後來心態下滑連帶操作都不行了 跟小C最後那一年至少看得出來他有想C 也第一次體悟到都沒大腿可以抱的感覺 後來去LPL就不說了 下一個被看好的是WAKO 憑良心講 他在AHQ剛上來那段時間我覺得更勝於Betty 在團戰中大多是最CARRY 打線也常常贏線 只是那時的ZIV已不是超新星 再來是小V RG時期我覺得還好 反而在JT前2季整個大進化 尤其是跟FPX那年的世界賽 真的神!! 但跟FW一樣輸越南進不了8強QQ 現在就看會不會哪天在路上撿到個強JG吧 再下一個是Bruce 現在跑去LOLM 這幾個都是曾經跟小柴犬一樣都是被吹捧過的,一代patch一代神 小柴犬還沒真的證明所有AD都會玩 再來現在PCS的競爭性跟以前LMS S7,S8比還是有差.... 希望他是今年真能進世界賽秀一波給PCS的觀眾看 不過還有待時間考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6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6168957.A.2F2.html
amsmsk : 世界賽打完 betty一路向西 幫QQ 03/19 23:50
w960513 : 現在是澎哥的時代了 03/20 00:10
annela : 小柴犬秀也是隊伍風格的關係吧 03/20 00:23
Re12345 : 像瘋狗的不多啊 03/20 01:02
瘋狗?UZI那種才叫瘋狗 對線就是要打崩你 撇開JG住下 永遠4保一 UZI是所有AD認證對線最強的 小柴犬現在會戰打得狂叫瘋狗 等到BO3 BO5被針對也許就叫送了 我上述的AD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 遙想S5的安 那個咻咻火箭砲 神之抖動 之後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台灣人才不多了 有好的選手還是該個姆勵 好好加油
patrick89817: 大家都只記得後來很醜 不記得當時也算各種吹捧 03/20 01:03
algebraic : 正解 03/20 01:05
※ 編輯: whywhy5566 (111.250.161.37 臺灣), 03/20/2021 01:37:55
clippershi : 同意 03/20 01:41
cains70 : 一代patch一代神 完全同意 03/20 02:12
beadandy2009: 怎麼少了彭哥 03/20 02:15
SEVEnMonth : 宏宏就功能型AD還行,要他站出來點的就開戳 03/20 03:43
amos30627 : betty根本沒幾個開點的play 完全不行 03/20 05:28
c7e767a4 : 還好我打從一開始就沒吹捧過他 有鑑別度的play太少 03/20 07:16
kosoj6 : 連breeze都被吹捧過就知道鄉民多早見獵心喜 03/20 08:19
dixongossip : Unified 最近的走位越來越誇張,強到爆 03/20 09:06
Arens5566 : 是啊 FW大腿離開後直接看破手腳 03/20 09:12
suits890726 : 不強可以打這麼多年還去LpL? A粉真幽默呵呵 03/20 09:53
linestar : 你知道小v剛來JT的時候是除了打野以外被噴最多的人 03/20 11:08
linestar : 嗎 03/20 11:09
wudishidove : 小v是世界賽打fpx的時候站出來,之後就沒下滑過了 03/20 11:32
asd860079 : bruce到底哪裡強 看不懂欸== 03/20 11:32
wudishidove : 不然季賽的jt只要看到他們選4保1就知道輸定了 03/20 11:32
Peacex : 同意 能在世界賽中突破被駐爆還能不送才是最強ad 03/20 12:59
Peacex : 不然大多數站出來只是被秒殺懲罰而已,更不用說輸 03/20 13:00
Peacex : 出了 03/20 13:00
starkiller13: 其實近年來好的AD出蠻多的 只是AD沒後期秀不動 03/20 14:43
s37166117 : 平均來說 小安後 我推彭哥最強 03/20 16:32
juicylove : bruce? 小v? 這些從來都沒吹到跟betty一樣高過 03/20 17:32
LeoYuri : 把我Bang哥放哪裡? 小狗沒把Bang的打穿,反而常常被 03/20 17:51
LeoYuri : 穿 03/20 17:51
cooldeathx : 這些人沒一個強的= = 要吹請找好一點的對象 03/21 00:51
aislenway : 打爛隊也可以吹 外卡等級AD 沒打過世界賽 03/22 07:46
aislenway : 也可以吹到變世界等級得AD 03/22 07:46
aislenway : 就像是每個金牌都說自己是鑽石 鑽石都說自己是菁英 03/22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