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smsk : 世界賽打完 betty一路向西 幫QQ 03/19 23:50
推 w960513 : 現在是澎哥的時代了 03/20 00:10
推 annela : 小柴犬秀也是隊伍風格的關係吧 03/20 00:23
推 Re12345 : 像瘋狗的不多啊 03/20 01:02
瘋狗?UZI那種才叫瘋狗 對線就是要打崩你 撇開JG住下 永遠4保一
UZI是所有AD認證對線最強的 小柴犬現在會戰打得狂叫瘋狗
等到BO3 BO5被針對也許就叫送了 我上述的AD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
遙想S5的安 那個咻咻火箭砲 神之抖動 之後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台灣人才不多了 有好的選手還是該個姆勵 好好加油
推 patrick89817: 大家都只記得後來很醜 不記得當時也算各種吹捧 03/20 01:03
推 algebraic : 正解 03/20 01:05
※ 編輯: whywhy5566 (111.250.161.37 臺灣), 03/20/2021 01:37:55
推 clippershi : 同意 03/20 01:41
推 cains70 : 一代patch一代神 完全同意 03/20 02:12
→ beadandy2009: 怎麼少了彭哥 03/20 02:15
推 SEVEnMonth : 宏宏就功能型AD還行,要他站出來點的就開戳 03/20 03:43
噓 amos30627 : betty根本沒幾個開點的play 完全不行 03/20 05:28
推 c7e767a4 : 還好我打從一開始就沒吹捧過他 有鑑別度的play太少 03/20 07:16
推 kosoj6 : 連breeze都被吹捧過就知道鄉民多早見獵心喜 03/20 08:19
推 dixongossip : Unified 最近的走位越來越誇張,強到爆 03/20 09:06
推 Arens5566 : 是啊 FW大腿離開後直接看破手腳 03/20 09:12
推 suits890726 : 不強可以打這麼多年還去LpL? A粉真幽默呵呵 03/20 09:53
推 linestar : 你知道小v剛來JT的時候是除了打野以外被噴最多的人 03/20 11:08
→ linestar : 嗎 03/20 11:09
推 wudishidove : 小v是世界賽打fpx的時候站出來,之後就沒下滑過了 03/20 11:32
推 asd860079 : bruce到底哪裡強 看不懂欸== 03/20 11:32
→ wudishidove : 不然季賽的jt只要看到他們選4保1就知道輸定了 03/20 11:32
推 Peacex : 同意 能在世界賽中突破被駐爆還能不送才是最強ad 03/20 12:59
→ Peacex : 不然大多數站出來只是被秒殺懲罰而已,更不用說輸 03/20 13:00
→ Peacex : 出了 03/20 13:00
推 starkiller13: 其實近年來好的AD出蠻多的 只是AD沒後期秀不動 03/20 14:43
推 s37166117 : 平均來說 小安後 我推彭哥最強 03/20 16:32
→ juicylove : bruce? 小v? 這些從來都沒吹到跟betty一樣高過 03/20 17:32
推 LeoYuri : 把我Bang哥放哪裡? 小狗沒把Bang的打穿,反而常常被 03/20 17:51
→ LeoYuri : 穿 03/20 17:51
噓 cooldeathx : 這些人沒一個強的= = 要吹請找好一點的對象 03/21 00:51
→ aislenway : 打爛隊也可以吹 外卡等級AD 沒打過世界賽 03/22 07:46
→ aislenway : 也可以吹到變世界等級得AD 03/22 07:46
→ aislenway : 就像是每個金牌都說自己是鑽石 鑽石都說自己是菁英 03/22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