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季賽打得差不多了 只剩明天加賽 而JT以季賽第四坐收 雖然driver是打上路的 但我在想 如果把hana換去輔助 driver換去JG 這樣會不會有什麼特殊的化學效應?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8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6249284.A.F0D.html
rabbitball19: 去睡覺吧 夢裡什麼都有 03/20 22:08
superRKO : 算了吧 JG沒這麼好轉的 你以為是安掌門啊 03/20 22:10
huyee : hana都20好幾了 是要他換幾路 03/20 22:10
Lostinthecho: Driver vs River 03/20 22:13
suits890726 : 到底急什麼 為什麼不能給Hana一點時間證明自己? 03/20 22:25
rainnawind : 給hana億點時間可以的 03/20 22:26
jeff235711 : 時間管理大師 03/20 22:27
oswj1023 : zod打野好了 03/20 22:28
knight714 : 給hana億點時間好嗎 03/20 22:29
poboq0002 : driver直接轉jg hana原地退役就好了吧 幹嘛轉sup 03/20 22:32
uhawae :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03/20 22:33
ya01234 : 不是有個確診檸檬茶aka pcs doinb的可以打輔助嗎 03/20 22:38
bboxbear : 再給Hana十年 十年磨一劍 S21 世界冠軍 03/20 22:44
zpjg118x : 幹嘛不直接叫工具人雀巢打野 03/20 22:46
c27932589 : hana再練80年有機會贏過其他前段打野 注意養生就好 03/20 22:48
NTUKarbe : Hana不就換路才變平庸 還要拖年輕人下水哦 03/20 22:58
NEWSUP : 阿他就不是打野出生的 03/21 00:24
Athchen : 看成Dinter 03/21 05:41
vvbv11280 : 你不如讓雀巢上 03/21 13:41
Bonious : 我覺得讓雀巢去打野也比較有搞頭 03/21 13:45
ginopun10477: 老山打野 小夜夜sup 03/2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