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pring Season Week-9 17:00 JDG vs LGD 19:00 LNG vs SN ▼ 相關連結 [除了本頁連結以外的任何頻道皆為盜播,請不要貼上來] 中文轉播 虎牙 http://www.huya.com/lpl (可自行切換選手個人視角) 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6 企鵝 https://egame.qq.com/367958257 騰訊 https://lpl.qq.com/es/live.shtml 鬥魚 https://www.douyu.com/topic/2021LPLSS?rid=288016 英文轉播(每週四五英文台休播,英文頻道將轉播中文頻道) Twitch http://www.twitch.tv/lpl Youtube https://pse.is/TKHL6 其他連結 gamepedia https://lol.gamepedia.com/LPL/2021_Season/Spring_Season liquipedia https://liquipedia.net/leagueoflegends/LPL/2021/Spring VOD https://goo.gl/svLnGn http://lpl.qq.com/es/video.shtml ▼ 賽事簡介 中國十七支隊伍不分組進行單循環比賽 前十名隊伍進入季後賽。 種子1、4、5、8一組,種子2、3、6、7一組。 兩組首輪勝者將繼續向上挑戰更高順位的隊伍。 季後賽四強後將進行採取雙敗淘汰制。 季後賽共將進行12場比賽。 Patch 11.5 , 皆為 BO3 , 每一場比賽過後可更換替補。 ▼ 目前戰績   W-L 小分 ┌───────────────────┐ │1. Royal Never Give Up 12-2 25-8│ │2. EDward Gaming 11-3 24-8│ │3. Team WE   11-3 22-10│ │4. Top Esports   10-4 21-10│ │5. JD Gaming 10-4 20-9│ │6. Rare Atom 10-4 21-11│ │7. FunPlus Phoenix 10-5 22-11│ │8. Suning 7-6 15-12│ │9. Invictus Gaming 7-7 17-14│ │10. LNG Esports 7-7 14-17│ │11. Bilibili Gaming   6-8 16-18│ │12. Victory Five 6-9 14-21│ │13. LGD Gaming 4-9 11-20│ │14. TT  3-11 10-23│ │15. Oh My God 3-11 10-24│ │16. eStar Gaming 2-13 7-27│ │17. Rogue Warriors 1-14 3-29│ └───────────────────┘ ▼ 本週賽程 03/15 Mon 03/17 Wed 03/18 Thu 03/19 Fri 17:00 LGD vs RA LGD vs OMG TT vs RW EDG vs ES 17:00 19:00 TT vs iG V5 vs TES WE vs BLG LNG vs JDG 19:00 03/20 Sat 03/21 Sun 17:00 V5 vs FPX JDG vs LGD 17:00 19:00 RNG vs TES LNG vs SN 19:00 ▼ 隊員名單 ※ 亮字為新入隊,黃字為外援。名單順序依首字字母順序排列。 Match 1 ╔═════════════════════════════════════╗ ║教練:Chashao 分析師:Vusso 助教:Daxiong 副教練:Huge、renzhe ║ ╟──┬──────┬──────┬──────┬──────┬──────╢ ║JDG │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 ║ │Zoom │Kanavi │Yagao │LoKeN │LvMao ║ ║ │ │ xiye Mystic ║ ╚══╧══════╧══════╧══════╧══════╧══════╝ ╔═════════════════════════════════════╗ ║主教練:Maizijian 副教練:Eimy 分析師:Gossamer、Phoenix ║ ╟──┬──────┬──────┬──────┬──────┬──────╢ ║LGD │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 ║ │CultFloraUniboy KramerPeace ║ ║ │Garvey │Kui │ │ │ ║ ╚══╧══════╧══════╧══════╧══════╧══════╝ ▼ 隊員名單 ※ 亮字為新入隊,黃字為外援。名單順序依首字字母順序排列。 Match 2 ╔═════════════════════════════════════╗ ║教練:Rather、Martin 助教:Wuyan ║ ╟──┬──────┬──────┬──────┬──────┬──────╢ ║LNG │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 ║ │AleTarzanHoyoung │Light │Iwandy ║ ║ │M1kuya │ │icon │ │ ║ ╚══╧══════╧══════╧══════╧══════╧══════╝ ╔═════════════════════════════════════╗ ║教練:Dian 分析師:ZYB ║ ╟──┬──────┬──────┬──────┬──────┬──────╢ ║SN │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 ║ │Bin │Sofm │Angel │Huanfeng │ON ║ ║ │ │View │ Jinjiao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1.78.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6316770.A.AB6.html ※ 編輯: dinter9921 (219.91.78.212 臺灣), 03/21/2021 16:52:53
bboxbear : 今天能當水鬼嗎 03/21 16:53
edinhon : 老乾爹不斬無名之輩 03/21 17:00
sfh20230 : 這周六日沒有之前好看阿 03/21 17:00
bear15328 : 不用看 03/21 17:01
s920223 : fo哥怎麼輸這隊的= = 03/21 17:37
bingreen : Uniboy好爛… 03/21 17:42
ZooeyLavigne: fo哥只是想給同胞送溫暖,給Uniboy一點自信 03/21 17:46
SkyBearV : 因為 un iboy 所以 iboy不行 03/21 17:49
AdmiralAdudu: 因為iboy打超爛 03/21 17:50
macocu : 問教練和iboy阿== 03/21 17:52
macocu : 然後還有放龍魂吃巴隆的caller 03/21 17:52
SkyBearV : 吃巴龍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 當時iboy不要浪 就能一波 03/21 18:04
SkyBearV : 自己跑去一打五 把雙招給交出來浪費巴龍buff 03/21 18:05
bboxbear : 當時一起抱團打完巴龍就沒問題 iboy硬要過去鬧 03/21 18:05
bboxbear : 噴雙招 又不是贏一萬經濟 真的有病 03/21 18:06
cornsoup : iboy就正常發揮 不發病才奇怪(茶 03/21 18:14
sfh20230 : LGD RW這些隊打贏強隊就開始換人耶 03/21 18:14
sfh20230 : CHANCE上一把打這麼好 這把就被換了一個雷包上來 03/21 18:16
bboxbear : LGD就中路AD不能換而已 03/21 18:16
SkyBearV : 撈肯前幾場像菜雞 結果打kk像戰神 然後kk打IBOY像神 03/21 18:16
ts06055120 : 有夠送欸,下路在做事,上路就退阿 03/21 18:16
sfh20230 : IBOY那天擺明不想贏 0_0 03/21 18:18
tindy : LGD輔助好爛 03/21 18:19
daradara : LGD劫富濟貧習慣了 03/21 18:22
bboxbear : Uniboy做事了 03/21 18:22
SkyBearV : 小炮把人推走後 還在a眼 kk讓人發笑 03/21 18:23
s10112 : 油膩BOY在狂笑 03/21 18:23
Alcarinqua : 4V5 0換5? 03/21 18:25
kullan : 油膩跟鬼一樣 03/21 18:25
daradara : 京東急了呀 03/21 18:25
bboxbear : 不需要中路 03/21 18:25
poboq0002 : 銳兒跟鬼一樣== 03/21 18:25
s10112 : 瑞兒打得好吧 03/21 18:25
vig077 : iboy竟然拿的到小砲== 叉燒果然不讓人失望 03/21 18:25
tindy : LGD這上路也比之前那個強阿 不過也可能只會鱷魚 03/21 18:26
polyhorse : LGD 中路不在就打到快贏了 後面下不下來好像差不多 03/21 18:26
bboxbear : 瑞兒又踩四又C四個的 怎麼輸 03/21 18:26
s920223 : 京東沒了啊 03/21 18:26
s10112 : LGD家偉之前還被叫取補位AD= = 太慘了 03/21 18:26
bboxbear : 叉燒現在知道T2打野真的不行了 下一把要虐了 03/21 18:27
Alcarinqua : 這JG除了看戲還能幹嘛 03/21 18:27
SkyBearV : 這小炮我笑死了 03/21 18:27
bboxbear : AD扛塔阿 美女 03/21 18:28
daradara : 劫富濟貧魂! 03/21 18:28
SkyBearV : kk表示:一座塔打不死 我扛兩座 03/21 18:28
vig077 : 看錯以為是RA== 03/21 18:28
Alcarinqua : 好醜 03/21 18:28
macocu : ==iboy小泡很普喔 03/21 18:29
bboxbear : 這場塔利雅 半球流都沒做到事情 03/21 18:29
SkyBearV : 扛兩座塔 笑死我了 03/21 18:29
poboq0002 : 白癡kk 打殘不追就上高地了 03/21 18:29
wyner : 看起來Loken還是比iBoy強一點 03/21 18:29
s10112 : = =要送龍魂了 03/21 18:29
bingreen : 小砲是在… 03/21 18:30
daradara : 笑了 03/21 18:30
poboq0002 : 爛隊就是這樣自己斷節奏的 送不停 03/21 18:30
SkyBearV : 這場kk超醜 扛兩座塔真的讓我笑到現在 03/21 18:30
bboxbear : Loken 點到毬果 下來怎麼有隻鱷魚 03/21 18:30
sfh20230 : LGD不敢贏優 03/21 18:31
sfh20230 : 這小泡打得像那天的IBOY 哈哈 03/21 18:32
grizz233 : ! 03/21 18:32
kullan : LGD打到輸了 03/21 18:32
polyhorse : LGD自己一直斷節奏 本來能贏的 打到輸掉 03/21 18:33
macocu : 恩都好爛喔,LPL只有小虎的小泡比較屌嗎 03/21 18:33
s920223 : LUL GD 03/21 18:33
sfh20230 : 看來沒第三場了 LGD雙C慘不忍睹 03/21 18:33
SkyBearV : 逆轉了 03/21 18:33
bboxbear : 成也鱷魚 敗也鱷魚 03/21 18:33
nbgfdew : LGD這都能輸 自己斷送翻盤機會=.= 03/21 18:33
poboq0002 : 牙膏mvp吧 團還沒打 uniboy整天都被打殘的 03/21 18:33
bingreen : LGD會送到輸嗎? 03/21 18:33
bboxbear : 中上野傷害比輔助低 03/21 18:34
sfh20230 : LGD輔助也是怪怪的 大家都在戳=沒人戳 03/21 18:34
cjy1201 : 送龍魂玩到輸LGD真D爛 03/21 18:34
HinaTomo : 有巴龍還推不進去 03/21 18:36
sfh20230 : UNIBOY真的廢到笑..... 03/21 18:36
cp109 : loken 真送 03/21 18:36
HinaTomo : 不過LGD送了 笑死 03/21 18:36
zxm50191 : 凱莎每個R都這樣按也是屌 03/21 18:36
macocu : 哀...RA輸這隊 03/21 18:36
grizz233 : GG 03/21 18:36
cornsoup : loken 是 神風特攻隊喔== 03/21 18:36
qq8116 : 怎麼可以這麼醜 03/21 18:37
poboq0002 : uni又死了 耖 03/21 18:37
GilGalad : 京東送爽沒 = = 03/21 18:37
sfh20230 : JDG又送回去了....只能靠油膩再送一次了 03/21 18:37
HinaTomo : JDG開送 03/21 18:37
bingreen : LGD歐印對手嗎? 03/21 18:37
Muting46 : JDG也是爛 03/21 18:37
bboxbear : JD這也能輸....兩邊都在比醜 03/21 18:37
zxm50191 : LOKEN真的每一波都這樣打欸 03/21 18:37
qscxz : 逆轉在逆轉 03/21 18:37
jgps61203 : 阿JDG在搞哪齣 送回去= = LokeN這閃現又在幹嗎? 03/21 18:37
cornsoup : loken你太誇張了 03/21 18:37
cjy1201 : 兩個小丑 LPL看起來真的菜 03/21 18:38
HinaTomo : 第4打第13打成這樣 可憐 03/21 18:38
sfh20230 : LOKEN到底爛不爛阿 哈哈 03/21 18:39
poboq0002 : 還好吧 ra那天排名是第三呢 第三都輸了 第四打成這 03/21 18:39
kullan : 開偷 03/21 18:39
poboq0002 : 樣正常吧 03/21 18:39
s10112 : 笑死 下流! 03/21 18:39
cp109 : 分奴 03/21 18:39
emptie : BDDDDDDDDD 03/21 18:39
zxm50191 : 下流勝利! 03/21 18:39
grizz233 : JDG 03/21 18:39
sfh20230 : 解說都知道要偷家 LGD不知道哈哈 03/21 18:39
emptie : 笑死 03/21 18:39
leo07251413 : 笑死 03/21 18:40
jgps61203 : 笑死人 沒想到塔莉雅 03/21 18:40
jack250802 : 下流 03/21 18:40
HinaTomo : LGD笑死 03/21 18:40
kullan : 上流戰隊 下流戰術 03/21 18:40
bboxbear : 終於有一個隊偷家了 之前看好幾隊明明有這種機會 03/21 18:40
poboq0002 : 那個肯德基上校的預測很屌欸 打完巴龍開的勝率是 03/21 18:40
emptie : 一大堆TP + 半球技能 03/21 18:40
cornsoup : 這兩場真的醜== 03/21 18:40
polyhorse : 他們不出去也不行啦 大龍被拿也是炸 03/21 18:40
zxm50191 : 真得笑死 看起來智商是高LGD 03/21 18:40
poboq0002 : 5.5vs4.5 然後就真的翻了 03/21 18:40
daradara : XD 這一定BD的吧 03/21 18:40
emptie : 也不是每一個陣容都可以這樣玩 03/21 18:40
bboxbear : 還硬要5打5 搞到兩邊都五五開 03/21 18:40
bingreen : 好醜的比賽… 03/21 18:41
MasqueRade00: BD成功 03/21 18:41
jgps61203 : = =一第下天蠢耍DGL 03/21 18:41
sfh20230 : RA那天再多一個正常人 應該不會輸給LGD八 03/21 18:41
SkyBearV : 翻轉點在於KK扛兩座塔那波 本來一波就贏了 03/21 18:41
bboxbear : 是沒錯 不過我之前看的那幾隊是4.6開 偷家比5打5 03/21 18:42
poboq0002 : 醜狗k 爛 不過醜狗kk再爛還是屌打iboy 03/21 18:42
SkyBearV : 扛"一座"塔死就算了 扛"兩座"塔死 笑死人 03/21 18:42
sfh20230 : LGD是不是除了JG都有在戳 前面沒看 03/21 18:42
cornsoup : 那經濟曲線看了真可笑 03/21 18:42
bboxbear : 機會更大啦 我是這樣覺得 03/21 18:43
bboxbear : 是大家輪流戳 03/21 18:44
bboxbear : 鱷魚逛街 03/21 18:44
bboxbear : 還是來看相赫 03/21 18:46
wyner : 鱷魚是LGD打最好的了吧 03/21 18:48
ja2200 : 鱷魚... 03/21 18:49
daradara : 後選拿到人馬 有點爽 03/21 19:16
cornsoup : 幫燈神首搶小砲 03/21 19:19
daradara : SN又要靠打團了嗎 03/21 19:26
sfh20230 : SN又要拖了ZZZZZZ 03/21 19:27
daradara : 我要看血流成河 別拖啊 03/21 19:28
Muting46 : 兩邊陣容怎麼都有點好 ban位都拿來針對ban了嗎 03/21 19:29
poboq0002 : lng下去囉 03/21 19:30
cp109 : ICON 這場終於不混了 03/21 19:32
daradara : 這樣還拿不到龍啊 03/21 19:42
s10112 : 鱷魚在幹嘛= = 03/21 19:42
poboq0002 : 鱷魚打線送 打團還掛網 你拿包爆米花當看電影算啦 03/21 19:43
daradara : lng是不是不敢打 03/21 19:44
daradara : 這鱷魚整場逛街 03/21 19:46
poboq0002 : sofm這波太強了 銳兒一衝他就cut後排了 03/21 19:47
poboq0002 : 沒戲了 看隔壁棚了 03/21 19:48
wyner : LNG雙C跟鱷魚閃現都沒用 特別是Icon超戳 03/21 19:48
poboq0002 : 應該是牛啦 牛打得好 03/21 19:49
wyner : 打了兩波團 兩個閃都不用 03/21 19:50
daradara : lng龜整場 一點用都沒有 03/21 19:50
aguinas : 鱷魚晃整場XD 03/21 19:50
cornsoup : 他們閃現是不是很貴 03/21 19:51
sfh20230 : LPL不會打團的都下去 03/21 19:51
WuKong : 輕鬆屌虐 03/21 19:51
cornsoup : 鱷魚 8381 莉莉雅 4174 路西恩 9792 03/21 19:52
WuKong : LNG真是混子大隊 03/21 19:52
daradara : 可能自以為自己運營很強(? 03/21 19:53
dmOvOmb : 2魚CN兩個中期團很猛的在瘋狂帶邊線,真的是LNG ww 03/21 19:54
daradara : 好像很久沒看到三盤了 03/21 19:54
daradara : 這幾天看首搶砲娘放掉人馬的 好像都沒啥好下場 03/21 20:04
cornsoup : 首搶歐拉夫 還能拿到銳兒+jinx sn也太爽了吧 03/21 20:07
daradara : 笑了 03/21 20:15
daradara : SN送幸福 03/21 20:18
daradara : 這逆命? 03/21 20:30
daradara : lng這波也太醜.... 03/21 20:33
WuKong : 不愧是ICON 該退休的咖 03/21 20:33
sfh20230 : LNG爛死了 哈哈 03/21 20:33
cp109 : icon的沙皇 真的爛 03/21 20:33
s10112 : 阿彬 太強了 03/21 20:33
zxm50191 : 這樣都能翻 03/21 20:33
polyhorse : 這波太帥了 03/21 20:34
sfh20230 : SN這季真沒多強 好險下面一堆更爛的 03/21 20:34
cornsoup : SN靠無腦打團就贏了== 03/21 20:34
airswalker : ICON太爛了 03/21 20:35
aguinas : LNG要退不退的笑死XD 03/21 20:35
sfh20230 : 泰山哭了 隊友好爛 03/21 20:37
emptie : GGGGG 03/21 20:38
shortimex : 欸不是啊 這樣都能贏哦 03/21 20:38
daradara : 真的太爛了Zzz 03/21 20:38
cp109 : icon的沙皇就算有6神裝 最後一樣沒用 03/21 20:39
tikitaka : lng真的不會打順風欸 03/21 20:39
aguinas : 連兩場優勢送到輸XD 03/21 20:39
daradara : 可能要領先一萬經濟才能打個五五波吧 03/21 20:39
snio2427 : 特 03/21 21:06
snio2427 : LUL 03/21 21:06
bboxbear : 大都給自己復活 玩的比Apex還爛 03/21 21:18
bboxbear : 還想學Showmaker 03/21 21:18
bboxbear : 跑錯場 03/2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