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oxbear : 今天能當水鬼嗎 03/21 16:53
推 edinhon : 老乾爹不斬無名之輩 03/21 17:00
推 sfh20230 : 這周六日沒有之前好看阿 03/21 17:00
噓 bear15328 : 不用看 03/21 17:01
推 s920223 : fo哥怎麼輸這隊的= = 03/21 17:37
推 bingreen : Uniboy好爛… 03/21 17:42
推 ZooeyLavigne: fo哥只是想給同胞送溫暖,給Uniboy一點自信 03/21 17:46
→ SkyBearV : 因為 un iboy 所以 iboy不行 03/21 17:49
推 AdmiralAdudu: 因為iboy打超爛 03/21 17:50
推 macocu : 問教練和iboy阿== 03/21 17:52
→ macocu : 然後還有放龍魂吃巴隆的caller 03/21 17:52
→ SkyBearV : 吃巴龍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 當時iboy不要浪 就能一波 03/21 18:04
→ SkyBearV : 自己跑去一打五 把雙招給交出來浪費巴龍buff 03/21 18:05
推 bboxbear : 當時一起抱團打完巴龍就沒問題 iboy硬要過去鬧 03/21 18:05
→ bboxbear : 噴雙招 又不是贏一萬經濟 真的有病 03/21 18:06
推 cornsoup : iboy就正常發揮 不發病才奇怪(茶 03/21 18:14
推 sfh20230 : LGD RW這些隊打贏強隊就開始換人耶 03/21 18:14
→ sfh20230 : CHANCE上一把打這麼好 這把就被換了一個雷包上來 03/21 18:16
推 bboxbear : LGD就中路AD不能換而已 03/21 18:16
→ SkyBearV : 撈肯前幾場像菜雞 結果打kk像戰神 然後kk打IBOY像神 03/21 18:16
推 ts06055120 : 有夠送欸,下路在做事,上路就退阿 03/21 18:16
推 sfh20230 : IBOY那天擺明不想贏 0_0 03/21 18:18
→ tindy : LGD輔助好爛 03/21 18:19
→ daradara : LGD劫富濟貧習慣了 03/21 18:22
推 bboxbear : Uniboy做事了 03/21 18:22
→ SkyBearV : 小炮把人推走後 還在a眼 kk讓人發笑 03/21 18:23
推 s10112 : 油膩BOY在狂笑 03/21 18:23
推 Alcarinqua : 4V5 0換5? 03/21 18:25
推 kullan : 油膩跟鬼一樣 03/21 18:25
→ daradara : 京東急了呀 03/21 18:25
推 bboxbear : 不需要中路 03/21 18:25
推 poboq0002 : 銳兒跟鬼一樣== 03/21 18:25
推 s10112 : 瑞兒打得好吧 03/21 18:25
推 vig077 : iboy竟然拿的到小砲== 叉燒果然不讓人失望 03/21 18:25
→ tindy : LGD這上路也比之前那個強阿 不過也可能只會鱷魚 03/21 18:26
→ polyhorse : LGD 中路不在就打到快贏了 後面下不下來好像差不多 03/21 18:26
→ bboxbear : 瑞兒又踩四又C四個的 怎麼輸 03/21 18:26
推 s920223 : 京東沒了啊 03/21 18:26
→ s10112 : LGD家偉之前還被叫取補位AD= = 太慘了 03/21 18:26
→ bboxbear : 叉燒現在知道T2打野真的不行了 下一把要虐了 03/21 18:27
推 Alcarinqua : 這JG除了看戲還能幹嘛 03/21 18:27
→ SkyBearV : 這小炮我笑死了 03/21 18:27
→ bboxbear : AD扛塔阿 美女 03/21 18:28
→ daradara : 劫富濟貧魂! 03/21 18:28
→ SkyBearV : kk表示:一座塔打不死 我扛兩座 03/21 18:28
推 vig077 : 看錯以為是RA== 03/21 18:28
→ Alcarinqua : 好醜 03/21 18:28
推 macocu : ==iboy小泡很普喔 03/21 18:29
→ bboxbear : 這場塔利雅 半球流都沒做到事情 03/21 18:29
→ SkyBearV : 扛兩座塔 笑死我了 03/21 18:29
推 poboq0002 : 白癡kk 打殘不追就上高地了 03/21 18:29
推 wyner : 看起來Loken還是比iBoy強一點 03/21 18:29
推 s10112 : = =要送龍魂了 03/21 18:29
推 bingreen : 小砲是在… 03/21 18:30
→ daradara : 笑了 03/21 18:30
→ poboq0002 : 爛隊就是這樣自己斷節奏的 送不停 03/21 18:30
→ SkyBearV : 這場kk超醜 扛兩座塔真的讓我笑到現在 03/21 18:30
→ bboxbear : Loken 點到毬果 下來怎麼有隻鱷魚 03/21 18:30
推 sfh20230 : LGD不敢贏優 03/21 18:31
→ sfh20230 : 這小泡打得像那天的IBOY 哈哈 03/21 18:32
推 grizz233 : ! 03/21 18:32
推 kullan : LGD打到輸了 03/21 18:32
→ polyhorse : LGD自己一直斷節奏 本來能贏的 打到輸掉 03/21 18:33
推 macocu : 恩都好爛喔,LPL只有小虎的小泡比較屌嗎 03/21 18:33
推 s920223 : LUL GD 03/21 18:33
→ sfh20230 : 看來沒第三場了 LGD雙C慘不忍睹 03/21 18:33
→ SkyBearV : 逆轉了 03/21 18:33
推 bboxbear : 成也鱷魚 敗也鱷魚 03/21 18:33
推 nbgfdew : LGD這都能輸 自己斷送翻盤機會=.= 03/21 18:33
推 poboq0002 : 牙膏mvp吧 團還沒打 uniboy整天都被打殘的 03/21 18:33
推 bingreen : LGD會送到輸嗎? 03/21 18:33
→ bboxbear : 中上野傷害比輔助低 03/21 18:34
→ sfh20230 : LGD輔助也是怪怪的 大家都在戳=沒人戳 03/21 18:34
推 cjy1201 : 送龍魂玩到輸LGD真D爛 03/21 18:34
→ HinaTomo : 有巴龍還推不進去 03/21 18:36
推 sfh20230 : UNIBOY真的廢到笑..... 03/21 18:36
推 cp109 : loken 真送 03/21 18:36
→ HinaTomo : 不過LGD送了 笑死 03/21 18:36
推 zxm50191 : 凱莎每個R都這樣按也是屌 03/21 18:36
推 macocu : 哀...RA輸這隊 03/21 18:36
推 grizz233 : GG 03/21 18:36
推 cornsoup : loken 是 神風特攻隊喔== 03/21 18:36
噓 qq8116 : 怎麼可以這麼醜 03/21 18:37
推 poboq0002 : uni又死了 耖 03/21 18:37
推 GilGalad : 京東送爽沒 = = 03/21 18:37
→ sfh20230 : JDG又送回去了....只能靠油膩再送一次了 03/21 18:37
→ HinaTomo : JDG開送 03/21 18:37
推 bingreen : LGD歐印對手嗎? 03/21 18:37
推 Muting46 : JDG也是爛 03/21 18:37
推 bboxbear : JD這也能輸....兩邊都在比醜 03/21 18:37
→ zxm50191 : LOKEN真的每一波都這樣打欸 03/21 18:37
噓 qscxz : 逆轉在逆轉 03/21 18:37
推 jgps61203 : 阿JDG在搞哪齣 送回去= = LokeN這閃現又在幹嗎? 03/21 18:37
→ cornsoup : loken你太誇張了 03/21 18:37
推 cjy1201 : 兩個小丑 LPL看起來真的菜 03/21 18:38
→ HinaTomo : 第4打第13打成這樣 可憐 03/21 18:38
→ sfh20230 : LOKEN到底爛不爛阿 哈哈 03/21 18:39
推 poboq0002 : 還好吧 ra那天排名是第三呢 第三都輸了 第四打成這 03/21 18:39
推 kullan : 開偷 03/21 18:39
→ poboq0002 : 樣正常吧 03/21 18:39
推 s10112 : 笑死 下流! 03/21 18:39
推 cp109 : 分奴 03/21 18:39
推 emptie : BDDDDDDDDD 03/21 18:39
推 zxm50191 : 下流勝利! 03/21 18:39
推 grizz233 : JDG 03/21 18:39
→ sfh20230 : 解說都知道要偷家 LGD不知道哈哈 03/21 18:39
→ emptie : 笑死 03/21 18:39
推 leo07251413 : 笑死 03/21 18:40
推 jgps61203 : 笑死人 沒想到塔莉雅 03/21 18:40
推 jack250802 : 下流 03/21 18:40
→ HinaTomo : LGD笑死 03/21 18:40
→ kullan : 上流戰隊 下流戰術 03/21 18:40
推 bboxbear : 終於有一個隊偷家了 之前看好幾隊明明有這種機會 03/21 18:40
→ poboq0002 : 那個肯德基上校的預測很屌欸 打完巴龍開的勝率是 03/21 18:40
→ emptie : 一大堆TP + 半球技能 03/21 18:40
噓 cornsoup : 這兩場真的醜== 03/21 18:40
→ polyhorse : 他們不出去也不行啦 大龍被拿也是炸 03/21 18:40
→ zxm50191 : 真得笑死 看起來智商是高LGD 03/21 18:40
→ poboq0002 : 5.5vs4.5 然後就真的翻了 03/21 18:40
→ daradara : XD 這一定BD的吧 03/21 18:40
→ emptie : 也不是每一個陣容都可以這樣玩 03/21 18:40
→ bboxbear : 還硬要5打5 搞到兩邊都五五開 03/21 18:40
推 bingreen : 好醜的比賽… 03/21 18:41
推 MasqueRade00: BD成功 03/21 18:41
→ jgps61203 : = =一第下天蠢耍DGL 03/21 18:41
→ sfh20230 : RA那天再多一個正常人 應該不會輸給LGD八 03/21 18:41
→ SkyBearV : 翻轉點在於KK扛兩座塔那波 本來一波就贏了 03/21 18:41
→ bboxbear : 是沒錯 不過我之前看的那幾隊是4.6開 偷家比5打5 03/21 18:42
推 poboq0002 : 醜狗k 爛 不過醜狗kk再爛還是屌打iboy 03/21 18:42
→ SkyBearV : 扛"一座"塔死就算了 扛"兩座"塔死 笑死人 03/21 18:42
→ sfh20230 : LGD是不是除了JG都有在戳 前面沒看 03/21 18:42
噓 cornsoup : 那經濟曲線看了真可笑 03/21 18:42
→ bboxbear : 機會更大啦 我是這樣覺得 03/21 18:43
→ bboxbear : 是大家輪流戳 03/21 18:44
→ bboxbear : 鱷魚逛街 03/21 18:44
→ bboxbear : 還是來看相赫 03/21 18:46
推 wyner : 鱷魚是LGD打最好的了吧 03/21 18:48
推 ja2200 : 鱷魚... 03/21 18:49
→ daradara : 後選拿到人馬 有點爽 03/21 19:16
推 cornsoup : 幫燈神首搶小砲 03/21 19:19
→ daradara : SN又要靠打團了嗎 03/21 19:26
推 sfh20230 : SN又要拖了ZZZZZZ 03/21 19:27
→ daradara : 我要看血流成河 別拖啊 03/21 19:28
推 Muting46 : 兩邊陣容怎麼都有點好 ban位都拿來針對ban了嗎 03/21 19:29
推 poboq0002 : lng下去囉 03/21 19:30
推 cp109 : ICON 這場終於不混了 03/21 19:32
→ daradara : 這樣還拿不到龍啊 03/21 19:42
推 s10112 : 鱷魚在幹嘛= = 03/21 19:42
推 poboq0002 : 鱷魚打線送 打團還掛網 你拿包爆米花當看電影算啦 03/21 19:43
→ daradara : lng是不是不敢打 03/21 19:44
→ daradara : 這鱷魚整場逛街 03/21 19:46
推 poboq0002 : sofm這波太強了 銳兒一衝他就cut後排了 03/21 19:47
→ poboq0002 : 沒戲了 看隔壁棚了 03/21 19:48
推 wyner : LNG雙C跟鱷魚閃現都沒用 特別是Icon超戳 03/21 19:48
→ poboq0002 : 應該是牛啦 牛打得好 03/21 19:49
推 wyner : 打了兩波團 兩個閃都不用 03/21 19:50
→ daradara : lng龜整場 一點用都沒有 03/21 19:50
推 aguinas : 鱷魚晃整場XD 03/21 19:50
推 cornsoup : 他們閃現是不是很貴 03/21 19:51
推 sfh20230 : LPL不會打團的都下去 03/21 19:51
推 WuKong : 輕鬆屌虐 03/21 19:51
→ cornsoup : 鱷魚 8381 莉莉雅 4174 路西恩 9792 03/21 19:52
→ WuKong : LNG真是混子大隊 03/21 19:52
→ daradara : 可能自以為自己運營很強(? 03/21 19:53
推 dmOvOmb : 2魚CN兩個中期團很猛的在瘋狂帶邊線,真的是LNG ww 03/21 19:54
→ daradara : 好像很久沒看到三盤了 03/21 19:54
→ daradara : 這幾天看首搶砲娘放掉人馬的 好像都沒啥好下場 03/21 20:04
推 cornsoup : 首搶歐拉夫 還能拿到銳兒+jinx sn也太爽了吧 03/21 20:07
→ daradara : 笑了 03/21 20:15
→ daradara : SN送幸福 03/21 20:18
→ daradara : 這逆命? 03/21 20:30
→ daradara : lng這波也太醜.... 03/21 20:33
推 WuKong : 不愧是ICON 該退休的咖 03/21 20:33
推 sfh20230 : LNG爛死了 哈哈 03/21 20:33
推 cp109 : icon的沙皇 真的爛 03/21 20:33
推 s10112 : 阿彬 太強了 03/21 20:33
推 zxm50191 : 這樣都能翻 03/21 20:33
→ polyhorse : 這波太帥了 03/21 20:34
→ sfh20230 : SN這季真沒多強 好險下面一堆更爛的 03/21 20:34
推 cornsoup : SN靠無腦打團就贏了== 03/21 20:34
→ airswalker : ICON太爛了 03/21 20:35
推 aguinas : LNG要退不退的笑死XD 03/21 20:35
推 sfh20230 : 泰山哭了 隊友好爛 03/21 20:37
推 emptie : GGGGG 03/21 20:38
噓 shortimex : 欸不是啊 這樣都能贏哦 03/21 20:38
→ daradara : 真的太爛了Zzz 03/21 20:38
推 cp109 : icon的沙皇就算有6神裝 最後一樣沒用 03/21 20:39
推 tikitaka : lng真的不會打順風欸 03/21 20:39
推 aguinas : 連兩場優勢送到輸XD 03/21 20:39
→ daradara : 可能要領先一萬經濟才能打個五五波吧 03/21 20:39
→ snio2427 : 特 03/21 21:06
→ snio2427 : LUL 03/21 21:06
推 bboxbear : 大都給自己復活 玩的比Apex還爛 03/21 21:18
→ bboxbear : 還想學Showmaker 03/21 21:18
→ bboxbear : 跑錯場 03/2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