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激鬥峽谷還要再另外辦ㄧ個比賽? 明明跟lol就ㄧ模ㄧ樣的遊戲啊,角色地圖完全沒變 你說傳說對決雖然87%像,至少角色技能不ㄧ樣。 照著邏輯爐石電腦版跟手機版是不是要辦2個比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1.100.219.37 (英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6992046.A.F8F.html
peter0825 : 照什麼邏輯 你電腦版LOL連得到手機版LOL的對手喔? 03/29 12:31
april1 : 不然被電腦版淘汰下來的8+9沒地方去啊 嘻嘻 03/29 12:33
osmon54a7 : meta有差觀看起來體驗也不一樣啊 03/29 12:34
opopkl852 : 要用爐石舉例的話,手遊跟端遊比較像開放跟標準吧 03/29 12:37
lutai610 : 邏輯滿分 03/29 12:41
william12tw : 邏輯 呵 03/29 12:42
penut85420 : 真正詭異的是OB介面有夠像原始人== 03/29 12:42
s210125 : 裝備不太一樣吧 03/29 12:54
Wardyal : dota2也該廢一廢 還不是推塔遊戲== 03/29 13:00
Gaab : 那R6 CSGO OW PUBG都該廢了 只辦APEX 03/29 13:01
ykc211375 : 那你的邏輯還滿差的欸 03/29 13:13
owo0204 : 就次級聯賽 很難理解嗎 03/29 13:22
jimmich19 : 邏輯死亡 03/29 13:36
rmpiu : == 03/29 13:38
s100041047 : 邏輯堪憂 03/29 14:08
SakuraYui : 英國去玩英國遊戲 03/3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