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場如果dk再輸 showmaker會不會變成sorrymaker了 選了個瑪爾札哈是啥意思啊 請各位菁英講解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36205221.A.E91.html
diefish5566 : 康特LB啊 11/06 21:27
Flitz : 想混分了 11/06 21:27
Leris0112 : 康特.. 11/06 21:27
Flitz : 幫商店老闆強迫推銷頭帶 11/06 21:27
desmond8862 : 皇冠哥S7早開示了 11/06 21:29
larrymama : 你媽知道你在這發費雯嗎 11/0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