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rizz233 : 肉雞的最後一舞? 09/01 15:06
推 ronan113021 : JDG應該還是開大? 09/01 15:07
推 s920223 : 尺哥C一波 09/01 15:08
→ Chanlin01 : RULER連對線都能炸裂了 C個屌毛 09/01 15:14
推 a524528 : 尺帝今年已經下滑成尺弟了 09/01 15:16
推 emptie : 大場面來啦 09/01 15:17
推 Shume : 尺哥今年超爛 09/01 15:19
噓 bear15328 : 沒啥好看吧 nip那麼爛 09/01 15:29
→ q251425 : 上次看AV被虐四場 尺哥上次倒還行 只是沒那麼C 09/01 15:46
推 TPPlazycow : 希望NIP能贏 09/01 15:51
推 gushu8679 : jdg隨便贏吧 09/01 15:53
噓 bear15328 : 解說陣容好爛 昨天的比較好 看完LCK再來看 09/01 16:02
推 kenploin : JD應該調整好了 09/01 16:35
推 gigan : 想不到JDG怎麼輸 NIP真的不強啊 09/01 16:36
→ Chanlin01 : 簡單啊 KANAVI在完大號索拉卡就等書 09/01 16:40
→ Chanlin01 : 牢膏一臉某困爸 寄了 09/01 16:43
推 lkklkk469 : missing今天贏下來 下一場跟呼吸想想誰要賣票吧 09/01 16:44
推 tj456913 : 這在幹嘛XD 09/01 16:44
→ Chanlin01 : 到底要打了媒 澳批澳真能脫阿 09/01 16:50
推 sakraypopo : 這才是正常的藍寶 昨天那什麼醜狗 09/01 16:51
→ Chanlin01 : 狗站馬上次5把不BAN家羅 今天第一把舊肯BAN喔 09/01 16:54
→ sezna : 尺選燼,工具人 09/01 16:55
→ sezna : NIP狗頭來了 09/01 16:56
→ Chanlin01 : 勝槍哥乞丐大件 09/01 16:56
推 kullan : 山雞狗頭嗎 09/01 16:56
→ sezna : 聖槍哥 蓋倫 09/01 16:56
→ Chanlin01 : 油倫 09/01 16:57
推 ilovenatsuho: 盡興 09/01 16:57
→ kullan : 牢槍 可以 09/01 16:57
推 JohnDDD : 冒險蓋 09/01 16:57
推 kullan : 太卑鄙了 肉雞 09/01 16:59
推 JohnDDD : Q1 忍 幹 09/01 17:00
推 kullan : JDG這開局好難受 09/01 17:04
推 kullan : 打回來了 09/01 17:06
→ Chanlin01 : 牢膏拿一堆經濟能不能C一下 09/01 17:07
推 q251425 : NIP這樣上下選手換線 JDG怎麼不跟著換 09/01 17:08
→ q251425 : 他這樣蓋倫打不到狗頭 選起來就沒啥用了 09/01 17:08
→ kullan : 說真的是山雞對線沒打好 不應該輸太多CS 09/01 17:08
→ sezna : 聖槍哥全是操作 09/01 17:09
→ kullan : 牙膏跟垃圾一樣 09/01 17:09
噓 Chanlin01 : 牙膏又跟智障依樣不交閃 09/01 17:09
推 ilovenatsuho: 這麼牙膏一個人走這麼深 09/01 17:10
噓 bear15328 : ruler怎麼這麼爛?這樣射不到ZZ 09/01 17:10
推 kullan : Ruler銅化了 09/01 17:12
推 binbinyolee : JDG涼 09/01 17:12
推 JohnDDD : 越拖後期忍者無敵 09/01 17:12
推 JohnDDD : 蓋倫超級小兵 09/01 17:15
→ FOB5566 : kanavi... 09/01 17:16
→ kullan : 牛牛射真準 09/01 17:16
→ FOB5566 : 秀迪克! 09/01 17:16
→ kullan : 第一場NIP拿下了 09/01 17:16
推 binbinyolee : 怎麼輸?不就演給你看了 09/01 17:16
推 JohnDDD : 大樹守護者 國泰提款機 09/01 17:17
→ cornsoup : 不是有Tabe加強了 怎麼還是這麼差 09/01 17:17
推 s920223 : 看片要吃幾箭 09/01 17:17
→ FOB5566 : 牙膏盡力了! 09/01 17:18
→ binbinyolee : 可以點了 09/01 17:18
→ Chanlin01 : 牙膏盡力了 換兩個 09/01 17:18
推 kenploin : 膏膏盡力了 09/01 17:18
噓 bear15328 : 幹 JDG別搞吧 不然WBG要出國了 NIP上去當肥料? 09/01 17:18
→ Chanlin01 : RULER濫倒靠杯 09/01 17:18
推 kevin50263 : JDG這成績說沒內鬨沒人信 09/01 17:19
→ bear15328 : NIP上去 WBG真的隨便虐 JDG比較有變數 09/01 17:19
→ sezna : ruler也退化了 09/01 17:19
推 FOB5566 : 尺!!! 09/01 17:20
→ Chanlin01 : RULER終於做事了 根本不當人 09/01 17:20
推 kullan : 尺! 09/01 17:20
推 kenploin : 翻了阿 09/01 17:20
→ bear15328 : ruler!!!!!!!!!!!!!!!!!!!!!!!!!!!!!!!!!!!!!!!!!!! 09/01 17:20
→ sezna : 有了有了 尺 09/01 17:20
推 JohnDDD : 別鐵尺 09/01 17:20
→ Chanlin01 : 這一槍 有點猛欸 09/01 17:21
→ FOB5566 : 秀迪克!!! 09/01 17:21
→ sezna : 膏出 09/01 17:21
→ Chanlin01 : 幹 牙膏怎麼啦 09/01 17:21
推 grizz233 : 牢膏 09/01 17:21
→ Chanlin01 : 幹 牢槍是白癡嗎 大狗頭她死了 扣三小 09/01 17:22
推 JohnDDD : 好翻箭 09/01 17:22
→ Chanlin01 : 牢槍你他媽到底要不要開大 09/01 17:23
→ FOB5566 : missing替kanavi死 09/01 17:23
推 a0307 : 沒看過狗頭有用的= = 09/01 17:23
→ Chanlin01 : 這垃圾蓋倫死不開大 真的智障 09/01 17:24
推 grizz233 : 翻了 09/01 17:24
推 s920223 : 尻槍哥到底有什麼用 09/01 17:24
→ Chanlin01 : 好幾次能砍死對面 就不開 09/01 17:24
推 JohnDDD : 蓋倫開完大就沒威懾力 09/01 17:25
推 s920223 : 往後閃現的蓋輪 玩屁 09/01 17:26
→ Chanlin01 : 他開大舅斬殺了 死不開ㄟ 跟白癡依樣 09/01 17:26
推 q251425 : Kanavi這場出AP 每次被抓就死 感覺出坦還比較好打 09/01 17:26
推 JohnDDD : 首推降CD無限Q坦裝蓋倫 09/01 17:28
推 FOB5566 : ruler 09/01 17:28
→ Chanlin01 : 蓋倫大招就很痛 操 死不開 09/01 17:28
推 tj456913 : 尺!!! 09/01 17:28
推 s920223 : 尺! 09/01 17:28
噓 bear15328 : 幹 ruler! 09/01 17:28
推 kenploin : 尺哥! 09/01 17:28
推 Yushinn : 尺哥哥很想要去世界賽! 09/01 17:28
推 qaz80691 : 尺帝還在盡力 09/01 17:28
→ kukulee : 靠尺 09/01 17:28
→ FOB5566 : 目前看不出來蓋倫有啥用 09/01 17:28
推 ilovenatsuho: 本來就拿出來打前期的 結果被換線 09/01 17:29
→ nayaciou : 尺真的想再去 09/01 17:30
推 s920223 : 這蓋輪聊天室抓一個上去玩也不會比較差 09/01 17:30
→ FOB5566 : showdicker!!! 09/01 17:31
推 grizz233 : 卓!!! 09/01 17:31
推 JohnDDD : GG 09/01 17:31
推 crosstony256: 肉雞這箭是鎖頭喔 太扯 09/01 17:31
推 qaz80691 : 輔助不擋是怎樣 09/01 17:31
推 ilovenatsuho: 鳥! 09/01 17:31
噓 bear15328 : 幹 卓哥 09/01 17:31
→ cornsoup : JDG爛死== 09/01 17:31
→ s920223 : GG 09/01 17:31
推 Rex1009 : 可憐啊 ruler 09/01 17:31
噓 Chanlin01 : 可悲JDG 放假吧 09/01 17:32
推 good5755 : 尺沒閃沒淨化 無法操作= = 09/01 17:32
推 y12544 : 阿哈 尺 09/01 17:32
推 kfcopass : 沒人擋箭 笑了 09/01 17:32
→ s920223 : 京東真的爛 09/01 17:32
推 epephanylo : 相信RULER =輸 09/01 17:32
推 emptie : 哇 09/01 17:32
推 tj456913 : ruler carry了大半場 拉坨大的 09/01 17:32
推 Yushinn : 怎麼上廁所回來 輸啦點點點 09/01 17:32
→ emptie : 沒想到會是這樣 09/01 17:32
推 kenploin : 卓哥好猛 09/01 17:32
推 kevin50263 : 油槍是不是沒玩過蓋倫 09/01 17:32
→ kukulee : 沒人擋阿可憐 09/01 17:32
→ Chanlin01 : 這蓋倫也是跟智障依樣 09/01 17:32
推 JohnDDD : 狗頭閃現一棒敲升天 09/01 17:32
推 q251425 : 對方這陣容 大樹就不能玩AP 09/01 17:33
→ good5755 : 沒人幫檔 AD沒位移 你還想怎樣= = 09/01 17:33
→ ilovenatsuho: 兩個傳奇幽默教練 09/01 17:33
→ good5755 : 小龍團最好笑的點在於 聖槍和牙膏都在回程 尺1打2 09/01 17:33
→ kevin50263 : JDG就直有紅米能帶 其他人帶一定會出事 09/01 17:34
→ Chanlin01 : 這蓋倫整場媒屁用 大野不開 思想出問題了 09/01 17:34
→ good5755 : JDG確定有在溝通嗎 09/01 17:34
推 epephanylo : 小龍團山雞就不該跑這麼遠 他藏在草那邊 絕對殺了 09/01 17:34
噓 EstelleRinz : 尺哥今年出不了國了? 09/01 17:36
→ jimgene : JDG常規賽練Sheer,季後賽上聖槍,到底是什麼邏輯 09/01 17:36
噓 Chanlin01 : 蓋倫出拳輸出 團站永遠站在C位後面 死不開大 09/01 17:36
→ Chanlin01 : 是人啊? 09/01 17:37
推 epephanylo : 這BO輸的就放假備戰2025了 09/01 17:37
推 s920223 : NIP如果能出國 LPL真的被笑死 09/01 17:38
推 grizz233 : 這蓋倫出這裝倒不如出肉裝== 09/01 17:38
推 gigan : 好慘 ruler龍團閃現盡力殺兩人拿巴龍 結果沒人幫檔 09/01 17:38
→ Chanlin01 : 不說我還以為這蓋倫是沒魔開大哩 09/01 17:38
推 jimgene : 朱開都能上解說席,真的笑話 09/01 17:38
→ epephanylo : 突然發現 剩下的三隊不就是季後賽上半部那三隊 XD 09/01 17:38
→ s920223 : 這蓋倫一次都沒閃現敲後排過 明明好幾次都有機會 一 09/01 17:39
→ s920223 : 直跑到底在跑三小 09/01 17:39
推 qaz80691 : JDG離今年最幽默隊伍只差2場 09/01 17:39
→ Chanlin01 : 不是 這牢槍中路打殘狗頭明明就可以斬殺了不開大 09/01 17:39
推 JohnDDD : 德瑪西亞(x) 嗎得係啊(o) 09/01 17:40
→ Chanlin01 : 好幾次都往後跑 真的智障 09/01 17:40
→ epephanylo : 為什麼PCS都會放出藍寶 在別的賽區都看不到 XD 09/01 17:40
推 whiteegg : lpl現在解說都在跳船了 09/01 17:40
→ cornsoup : 解說跳船 什麼意思 09/01 17:41
→ CannonLake : 明明紅方必按掉的狗角被一件公主騙了喔 09/01 17:42
推 grizz233 : 解說都跑去瓦了啊 CN瓦世界冠軍欸 09/01 17:43
推 jimgene : 一件搞的阿,他不會玩,以為大家都不會藍寶 09/01 17:44
推 Shume : 這版本誰在放藍寶,不就等輸 09/01 17:45
推 Sephiroth : Woody跟去年差好多 09/01 17:46
推 q251425 : 就算瓦沒冠軍 記得米勒管也有報過傳說對決 09/01 17:47
→ FOB5566 : LCK/LDL不用一路轉播就沒太多解說缺了 09/01 17:47
推 mathrew : 那個就一定要有人幫尺哥擋 09/01 17:49
→ your025 : 狂食堂 09/01 17:50
噓 Chanlin01 : 超級可悲JDG 09/01 17:50
→ FOB5566 : 打山雞不ban藍寶就給自己增加難度而已... 09/01 17:50
推 q251425 : 選蓋倫然後對方狗頭走中就乖乖讓飛機打狗頭也很蠢 09/01 17:51
噓 Chanlin01 : 牢槍鱷魚 去囉 09/01 17:52
推 jimgene : 一搶鱷魚,怎麼會看起來這麼可悲 09/01 17:52
→ FOB5566 : 選鱷魚合理啦 鱷魚能打山雞幾乎全部的英雄 09/01 17:53
推 star90237 : 別說啦 炸彈人優先級超高 PCS還會去拿小火龍下路 09/01 17:53
推 emptie : 肉雞lucian 09/01 17:54
→ emptie : 這能信嗎 09/01 17:54
推 jimgene : 上一把JZ都MVP了,現在他玩什麼都是對的 09/01 17:55
推 q251425 : 到底為啥不給樂言豹女 至今豹女有用的就泰山 09/01 17:55
推 emptie : 寧可給鹿也不給nid why 09/01 17:55
推 grizz233 : NIP這陣容就是要打團的 09/01 17:56
→ emptie : 我感覺鹿這英雄更合nip的陣容 09/01 17:56
→ FOB5566 : 樂言豹女超能刷 住下的話 ruler壓力會太大啊 09/01 17:56
→ jimgene : 幹,JDG到底在想什麼,球又給牙膏?? 09/01 17:56
→ emptie : ivern 打這兩隻也沒啥差吧 09/01 17:56
推 epephanylo : ....看AV選小樹 先看好NIP 09/01 17:56
→ grizz233 : 烏迪爾來啦! 09/01 17:56
噓 Chanlin01 : 2:0了 白癡 09/01 17:56
→ jimgene : 大韓雙c,EZ+埃爾文,我笑了 09/01 17:56
→ emptie : 看肉雞玩得怎麼樣了 09/01 17:57
噓 bear15328 : JDG不想贏 那就不要贏吧 不過要恭喜WBG出國了 09/01 17:57
推 Shume : 看AV會玩翠神喔,不太看好 09/01 17:57
推 VAAAVVAAVVVA: Ruler是不是明年就要回韓國啦 09/01 17:57
推 s920223 : 聖槍毫無期待感 09/01 17:57
→ emptie : 這版本就不是給ruler舒適英雄他就給你40%輸出的版本 09/01 17:57
→ emptie : 了 09/01 17:57
→ jimgene : 這隊只有兩個能C的,然後兩個都工具人 09/01 17:57
→ epephanylo : 尺弟我記得簽到明年 09/01 17:57
→ Chanlin01 : 這牢槍連蓋倫都完成白癡 鱷魚我看跟S依樣 09/01 17:57
→ s920223 : 京東如果沒出國可能就不留了吧 09/01 17:58
→ jimgene : EZ沒問題啊,打野怎麼可能埃爾文 09/01 17:58
→ emptie : 那就祈禱牙膏能肥到站著點死人 吧 09/01 17:58
→ emptie : idk how 09/01 17:58
→ bear15328 : WBG打JDG 應該是64開 打NIP 我覺得10 0開 09/01 17:58
推 q251425 : Kanavi早就不能C了 09/01 17:58
推 grizz233 : JDG這陣容花了大錢的 打不進就一定拆 09/01 17:58
噓 bear15328 : 但我就想問一句 JDG老闆哭了沒 不買神左 活該啦ZZ 09/01 17:58
→ q251425 : 還在幻想什麼大韓雙C Kanavi拿工具人別送就不錯了 09/01 17:59
→ bear15328 : JDG花錢 不買神左 老闆不知道有沒有腦 09/01 17:59
→ FOB5566 : ruler不留在JDG也只能去WBG之類的(敢花錢的) 09/01 17:59
推 AOB123 : 半年一次固定節目 卓哥換線 09/01 17:59
→ q251425 : Ruler今年這麼菜 要高薪應該不容易 09/01 18:00
推 wyner : 希爾好歹打下面還會贏 換聖槍哥連NIP都輸? 09/01 18:00
→ bear15328 : 花大錢出不了國乾脆不要花 笑死 JDG老闆活該下去ZZ 09/01 18:00
推 jimgene : 中路不行的隊伍就是不行 09/01 18:00
噓 qt359101 : 牙膏又要被壓爛囉 09/01 18:00
→ jimgene : 牙膏3級就被壓在塔下了 09/01 18:01
推 AOB123 : Nip賺經驗 09/01 18:02
推 FOB5566 : 槍!!! 09/01 18:02
→ Chanlin01 : 牢槍 他做到了 09/01 18:02
推 emptie : zhuo的輔助速6戰術 09/01 18:02
推 epephanylo : 槍是老的好 09/01 18:02
噓 qt359101 : 2等 裝什麼 09/01 18:02
→ jimgene : 我錯了,一搶鱷魚真的有用 09/01 18:02
推 lkklkk469 : 油槍有用了 09/01 18:02
→ AOB123 : 然後山雞把這換線搞得很蠢 09/01 18:02
推 star90237 : 中路牢膏沒用了 09/01 18:03
→ AOB123 : 山雞兩等走到三等紅怒鱷魚臉上燒兵 ok 09/01 18:04
→ FOB5566 : 樂寶超能刷 09/01 18:04
推 qt359101 : 樂言爽爽刷 09/01 18:04
推 good5755 : 卡AV野區被樂言爆....在練腳嗎= = 09/01 18:04
推 jimgene : 打野差兩級也太慘 09/01 18:04
推 epephanylo : 看AV去幫了中路一兩次呀 09/01 18:04
推 q251425 : Kanavi等級被虐 結果選鱷魚沒拿到蟲 09/01 18:04
推 Shume : 看AV根本不會玩翠神 09/01 18:04
→ FOB5566 : 尺差點被秀了 09/01 18:04
→ qt359101 : 沒辦法 中路坐牢 看AV得在旁邊顧 09/01 18:05
→ AOB123 : 樂言 帥 09/01 18:05
→ FOB5566 : 樂言!!! 09/01 18:05
→ epephanylo : WOC~ 樂言這睡 09/01 18:05
→ Chanlin01 : KANAVI 4等是三小 09/01 18:05
→ jimgene : 打野跟中路一樣等級,真的太離譜 09/01 18:06
→ AOB123 : 京東卡下路線把野區節奏也卡了 09/01 18:06
→ FOB5566 : 打野等級差太多了 09/01 18:06
推 grizz233 : 打野差3等 怎麽打 09/01 18:06
推 q251425 : 他自己路線有問題吧 他也沒顧幾次 09/01 18:06
→ jimgene : 打野這麼慘,是線上的問題,又不是打野 09/01 18:06
推 good5755 : 所以證明 肉雞>>>牙膏 09/01 18:07
→ jimgene : 打野等級跟中路一樣,沒看過幾次 09/01 18:07
推 ilovenatsuho: nip這邊有先考慮過換線後怎麼處理 09/01 18:07
→ Chanlin01 : 後追 差1等ㄌ 09/01 18:08
推 JohnDDD : 上路贏線不推塔或不幫中野就等GG 09/01 18:08
推 AOB123 : NIP少了rookie 09/01 18:09
推 star90237 : 看AV要不要上寧王聖經 把把拿個工具人 09/01 18:09
推 kiolp : 這兩隊打得好激烈喔 水平差不多低 09/01 18:09
推 kenploin : 山雞好菜阿 09/01 18:09
噓 qt359101 : 這把還是得靠尺哥哥了 09/01 18:10
推 JohnDDD : 肥鱷魚沒啥用 09/01 18:10
推 jimgene : 不過LPL上單怎麼沒幾個會吶兒的 09/01 18:10
→ jimgene : 山雞,369這種都不練吶兒,我是覺得離譜 09/01 18:11
推 AOB123 : NIP全看中野了 09/01 18:11
推 JohnDDD : 誰艾希誰吶兒 09/01 18:12
推 AOB123 : 京東要被運營爛了 09/01 18:15
→ Chanlin01 : 日女友夠硬 OP 09/01 18:15
→ FOB5566 : missing!!! 肉雞倒了 09/01 18:16
推 qaz80691 : NIP一波炸裂 09/01 18:16
推 good5755 : 雷歐娜這麼硬嗎= = 09/01 18:16
噓 bear15328 : NIP就爛阿 我覺得AL比較該在這裡 09/01 18:16
噓 qt359101 : 烏迪爾這角色到底有什麼用阿 09/01 18:16
推 jimgene : 上一個第10選烏迪爾的是那個我忘了,想不到今天還 09/01 18:17
→ jimgene : 有 09/01 18:17
→ jimgene : 練個吶兒很難嗎 09/01 18:17
噓 qt359101 : 沒了 後期nip陣容也是垃圾 09/01 18:18
推 qaz80691 : 烏迪爾有用? 09/01 18:18
→ FOB5566 : 肉雞害人精 09/01 18:18
噓 bear15328 : 有時候我看NIP 都覺得山雞到底有沒有腦 09/01 18:19
推 AOB123 : 樂言每波都被開,UD每波都沒有前排的作用 09/01 18:19
→ FOB5566 : 肉雞被秀迪克害了 09/01 18:19
推 s920223 : 山雞到底有什麼用 09/01 18:19
推 epephanylo : 笑死 肉雞被露雞害死 XD 09/01 18:19
噓 tj456913 : 批皇 09/01 18:19
噓 mathrew : 烏迪爾在衝殺? 09/01 18:19
→ epephanylo : JD本來也不知道LCN在那邊回 09/01 18:19
→ AOB123 : 上一個紅尾選UD 369吧 09/01 18:19
推 Shume : Photic還害死隊友 09/01 18:20
噓 bear15328 : Photic笑死 白爛NO 09/01 18:20
→ Chanlin01 : 牢膏真會K投 09/01 18:21
→ Chanlin01 : 山雞宏溫了喔 09/01 18:21
推 s920223 : 聖槍這什麼意思 09/01 18:22
推 jimgene : 紅方10選烏迪爾,還是不要出國了,早點回家 09/01 18:22
推 mathrew : 選個22都至少還有大可以放 09/01 18:23
→ Chanlin01 : 雷歐那也太數值了吧 09/01 18:24
→ Chanlin01 : 比鱷魚烏迪爾還坦 09/01 18:24
推 epephanylo : LEONA+鱷魚就把傷害全吃光了 09/01 18:24
推 EstelleRinz : 牙膏804 RULER 309 09/01 18:26
推 s920223 : 選烏迪爾不如選龍女 09/01 18:26
推 Shume : 烏迪爾跟來送的一樣 09/01 18:27
推 q251425 : 看AV現在狀態真的就選工具人住線上,別想凱瑞啥的 09/01 18:27
→ q251425 : ,他根本做不到 09/01 18:27
→ Chanlin01 : 女坦 超級OP 比上單還肉 09/01 18:27
推 epephanylo : 5D2完全小兵化 = = 09/01 18:27
推 emptie : 是不是 要考慮 禁用鱷魚 09/01 18:27
→ q251425 : 上一場茂凱乖乖出坦還有點機會打 09/01 18:27
推 s920223 : 我覺得可以考慮針對看看牙膏的飛機 別給他玩 09/01 18:29
→ s920223 : 想知道牙膏這版還有哪支能用 09/01 18:30
推 lb01833364 : …………………… 09/01 18:31
推 ilovenatsuho: 5D2就只有大優勢有用 09/01 18:31
→ sezna : 槍! 09/01 18:32
推 emptie : 我感覺 換線節奏NIP是打得不錯的 09/01 18:32
→ emptie : 但就是有一些地方處理不好 陣容不夠紮實就被逆轉了 09/01 18:33
→ sezna : 牢槍的鱷魚確實比小孩的好 09/01 18:33
推 qaz80691 : 能被牢槍拿MVP只能說等輸 09/01 18:33
推 q251425 : 針對牙膏太無聊了吧 還不如把看AV工具人B光 09/01 18:33
推 jimgene : 練一下角色吧,吶兒這種屬於基本角的都不會 09/01 18:35
推 s920223 : NIP還得靠肉雞C 針對一下飛機看能不能穿牙膏 09/01 18:35
推 sonyjuij : 一打開LPL轉播聽到日文歌 還以為我開錯 09/01 18:35
→ s920223 : 飛機地板高 牙膏穩穩打就好了 09/01 18:35
噓 qt359101 : 別說吶兒了 山雞連選個跨爾扛都不會吧 09/01 18:37
推 q251425 : 逼看AV選AP打野直接少一個人,上次BO5就這樣幹然後 09/01 18:38
→ q251425 : 贏了 09/01 18:38
→ gan126 : 可以觀察其他強隊怎麼處理 不知道為啥不知道怎麼打 09/01 18:38
推 grizz233 : 肉雞上一次進世界賽居然是19年 09/01 18:42
推 s920223 : 肉雞這種老牌中路 難得射手玩得不錯的 09/01 18:43
→ TryKillMe : 怎麼有朱開 09/01 18:43
推 JohnDDD : 小日本 茶葉蛋 09/01 18:44
噓 Chanlin01 : 牢膏鍊腳喔 小火龍 09/01 18:50
→ sezna : 肉雞搶飛機 牙膏小火龍 09/01 18:50
推 qaz80691 : NIP也懂 中路沒飛機廢了 09/01 18:50
→ Chanlin01 : AP大樹又要來了 去了 可悲 09/01 18:51
推 grizz233 : 終於有媽寶龍了 09/01 18:52
→ Chanlin01 : 咱們三 09/01 18:52
→ sezna : 牢槍小火龍 09/01 18:52
→ FOB5566 : 上單火龍 09/01 18:53
噓 qt359101 : 有喔 火龍屌打黑人 09/01 18:53
推 grizz233 : 三射手 09/01 18:53
→ sezna : 我們三個 保住我們三射手 09/01 18:53
推 s920223 : 聖槍小火龍? 要確定內 09/01 18:53
推 y12544 : 這邊也三射手 09/01 18:53
→ FOB5566 : 不過NIP預設換線 牢槍不一定能爽刷 09/01 18:53
→ Chanlin01 : 隊名正確 要去囉經東 09/01 18:53
推 q251425 : 這場三AD了 看AV不可能又不出坦了吧 09/01 18:53
→ qt359101 : 除非肉雞會玩黑人 那還能對調 09/01 18:53
噓 bear15328 : JDG有料 kanavi改玩工具人 09/01 18:53
→ s920223 : 這樣選是不相信牙膏還是太相信聖槍 09/01 18:54
推 jimgene : 點燃還能按錯人??? 09/01 18:57
噓 qt359101 : 漏一波兵 炸啦 09/01 18:58
→ jimgene : NIP下路太爛了 09/01 18:58
→ FOB5566 : 小火龍爽疊 09/01 18:58
噓 bear15328 : JDG也是可笑 練一賽季的sheer 要出國還是要靠聖槍 09/01 18:59
推 emptie : JD這個射手都三件裝感覺超級強 09/01 19:02
→ emptie : 這個卡桑地能操作的時間在倒數了 09/01 19:02
推 star90237 : 這邊三射手爽發育 09/01 19:02
噓 Chanlin01 : 牙膏這什麼閃現 09/01 19:06
推 ccccc2758 : 膏出逆天啊 閃現撞牆 09/01 19:07
→ ccccc2758 : 隱藏閃教學 09/01 19:07
推 qaz80691 : 幽默牙膏 09/01 19:08
噓 bear15328 : 這把JDG贏了 後期NIP沒得打 龍還掉 嫩 09/01 19:08
噓 qt359101 : 尺哥大招清兵伏筆 09/01 19:09
推 grizz233 : 又是牙膏 09/01 19:09
噓 Chanlin01 : Ruler大拿去清兵了 09/01 19:10
→ giantbody : 這婕莉xdd 09/01 19:10
推 q251425 : 差隊的炸彈人都玩得跟一般AD的節奏長得一樣 09/01 19:11
推 jimgene : ruler 5/0 09/01 19:12
推 JohnDDD : 讓一追三 輪流送頭 09/01 19:12
推 ccccc2758 : 尺子5個頭 左邊受不了喔 09/01 19:12
→ ccccc2758 : NIP太送了 09/01 19:12
→ Chanlin01 : 三射手 09/01 19:16
推 ccccc2758 : 後期還有個小火龍 09/01 19:16
→ FOB5566 : 換頭不虧阿 3C都夠痛 09/01 19:16
噓 qt359101 : 三射手 黑人根本扛不住 09/01 19:17
→ kukulee : 哈哈肉雞 09/01 19:23
推 s920223 : 肉雞犯罪 09/01 19:23
推 jimgene : 整隊靠Rookie,送了那也就送了 09/01 19:24
噓 bear15328 : 這把JDG贏了 後期NIP沒得打 龍還掉 嫩 09/01 19:24
推 JohnDDD : 穩紮穩打 這怎麼贏 09/01 19:24
噓 EstelleRinz : rookie大腿 送了這把就沒 09/01 19:24
→ Taiwan007 : 小火龍肥了 09/01 19:24
推 kunxue0320 : rookie也幹了 09/01 19:25
→ jimgene : 主要還是上路角色池差距 09/01 19:25
→ jimgene : 上路只會鱷魚+卡桑帝 09/01 19:25
推 a126053 : 感覺呼吸要賣票給油槍啊 09/01 19:25
推 hasroten : 我們LPL宙斯呢 怎麼變聖槍哥了 09/01 19:27
噓 qt359101 : 尺帝 09/01 19:27
推 q251425 : MVP直接跟尺 09/01 19:27
推 a849070 : 牙膏逛街 尺點到爆= = 09/01 19:27
推 FOB5566 : 尺 09/01 19:27
推 s920223 : 尺哥射爛 09/01 19:27
推 faelone : RULER再別人臉上輸出太猛剌 09/01 19:27
噓 Chanlin01 : Ruler 跟鬼一樣 09/01 19:27
推 ccccc2758 : 尺子 一個人殺完了啊 09/01 19:27
→ kukulee : 牙膏真爛靠尺哥射爛 09/01 19:27
噓 Honokaprpr : 尺哥 我哭了 09/01 19:27
推 lkklkk469 : 尺帝大腿 09/01 19:27
→ hasroten : 還是靠尺哥 09/01 19:27
→ q251425 : 主要是看AV認清自己該選工具人躺好了 09/01 19:27
推 EstelleRinz : ruler大腿 09/01 19:27
推 kenploin : 尺哥太猛了吧 09/01 19:27
推 JohnDDD : 瘋狂打飛機 09/01 19:27
推 ilovenatsuho: 貴的缺點只有貴 09/01 19:28
→ cornsoup : 尺哥實力終於恢復了== 09/01 19:28
噓 bear15328 : 可以啊 ruler 我設了 09/01 19:28
推 ckf978 : 中華有尺! 09/01 19:28
→ Chanlin01 : 牢膏純吸砲火 09/01 19:28
→ kenploin : 尺哥選C的就好贏 09/01 19:28
推 good5755 : 1>>>0 露雞不夠看= = 09/01 19:28
→ s920223 : NIP把飛機送上ban位吧 肉雞能C不動 牙膏拿又能混 09/01 19:28
推 epephanylo : 膏膏只發揮了獻祭的效果 09/01 19:28
推 jimgene : 上路媽寶龍給的壓力太大了,想拖不能拖,想打打不了 09/01 19:29
→ epephanylo : 主播台 BSYY+朱開 哈哈哈 09/01 19:29
推 wang7752 : bsyy到底再講啥?? 09/01 19:35
推 kenploin : WBG真要賣票了 09/01 19:41
→ sezna : 畢竟上路山雞就三板斧 09/01 19:45
→ sezna : 藍方ban鱷魚啊 慘 09/01 19:46
→ sezna : ruler 燼 09/01 19:47
噓 qt359101 : 看av狂玩大小樹 你敢信 09/01 19:47
→ sezna : 牢槍直接拿你黑哥哥 09/01 19:49
推 wang7752 : GG 又是5D2 09/01 19:49
→ FOB5566 : 又5d2... 09/01 19:49
→ sezna : 絕境烏迪爾來了 09/01 19:49
噓 qt359101 : 吐了 又拿超級兵上路 09/01 19:49
推 star90237 : 絕境5D2 NIP下去了 09/01 19:49
噓 jimgene : 山雞真的有夠可悲,又尾選烏迪爾 09/01 19:50
推 kunxue0320 : 廢角一直等輸 09/01 19:50
推 kevin50263 : 5D2 GG 09/01 19:50
推 f82287 : 5D2 KEKW 09/01 19:50
→ sezna : 又給膏拿到飛機了 09/01 19:50
推 y12544 : 致敬傳奇上路369 09/01 19:50
→ sezna : 山雞就只會三板斧啊 09/01 19:50
噓 bear15328 : 山雞本來就超噁阿 就這貨色的實力還敢噁心SHY哥 嫩 09/01 19:51
噓 qt359101 : 玩個俗頭人還比較有用 09/01 19:51
推 mathrew : 又5D2,GG 09/01 19:51
推 jimgene : 不過NIP這把有機會贏 09/01 19:52
推 grizz233 : 呼吸搞不好比他強== 09/01 19:52
推 emptie : 看這個udyr前期能鴉多少了 09/01 19:52
→ jimgene : 會吶兒的話,沒這麼多事 09/01 19:52
推 kiolp : ruler讓一個天賦 09/01 19:53
推 wang7752 : 牙膏 笑死 09/01 19:54
→ sezna : 膏出 09/01 19:55
噓 Fanatio : 牙膏??? 09/01 19:55
→ FOB5566 : 樂言! 09/01 19:55
推 abc10037139 : 膏出 KEKW 09/01 19:55
噓 kunxue0320 : 這Q能空也太爛笑死 09/01 19:55
→ wang7752 : AV的鍋,你沒事給他頓做啥 09/01 19:55
推 emptie : qfe clean leyan 09/01 19:55
→ emptie : yagao扣閃了 09/01 19:56
推 kunxue0320 : 樂言爽局 09/01 19:58
推 emptie : NIP天胡開局了 09/01 19:58
噓 qt359101 : 京東輸出要靠牙膏 涼 09/01 20:01
→ FOB5566 : 要戰歌了 09/01 20:01
→ sezna : 要唱戰歌了 09/01 20:01
推 JohnDDD : 四川麻辣燙 09/01 20:01
推 owen91 : 炸了 09/01 20:01
推 emptie : JD不想噴上塔 現在上下外塔要一起掉了 09/01 20:02
推 lzyamos99032: 送槍哥 09/01 20:02
→ qt359101 : 還是要給尺哥能c的角色 09/01 20:02
→ sezna : 死光啦 09/01 20:02
推 wyner : 送槍哥 再見了JDG 09/01 20:02
→ FOB5566 : 搶卡桑蒂沒用阿 09/01 20:02
推 kullan : 第五場了 JDG打太爛了 09/01 20:02
推 hasroten : 看來要戰歌了 09/01 20:03
噓 EstelleRinz : 決勝局來啦 09/01 20:03
→ emptie : 能理解他們不想給六蟲 但打這波就 09/01 20:03
推 f82287 : 戰歌囉 09/01 20:03
推 JohnDDD : 忍者五敵 09/01 20:03
→ EstelleRinz : 不給ruler carry jdg還想不想出國? 09/01 20:03
→ sezna : 可以點了 14分差五千 09/01 20:04
推 kunxue0320 : 牙出 09/01 20:04
推 fanfan540 : ruler? 09/01 20:05
→ sezna : 可憐啊 尺被露鳥單殺 09/01 20:05
噓 qt359101 : 單傻 09/01 20:05
推 clou : 挖靠 露雞 09/01 20:05
→ fanfan540 : 戰歌 09/01 20:05
推 jimgene : 那個搶卡桑帝是最沒有道理的 09/01 20:05
推 okaeRIRI : 露雞都能單殺 09/01 20:05
推 q251425 : JDG各路都被對方打出優勢 基本誰都怪不了誰 09/01 20:06
→ grizz233 : 這2隊打滿的話爽的會是WBG 09/01 20:07
推 wang7752 : 笑死 逆轉了 09/01 20:07
推 JohnDDD : 麥當勞歡樂送 09/01 20:07
推 kenploin : P皇? 09/01 20:07
推 hasroten : 要翻了嗎 09/01 20:08
推 kullan : NIP太送了 09/01 20:08
→ sezna : 牢槍拼一波 09/01 20:08
→ macocu : 有人想放假 09/01 20:08
推 emptie : 不太影響 09/01 20:08
→ macocu : 好運姊覺得自己超屌,要去A一下卡桑蒂 09/01 20:09
→ wang7752 : 笑死 NIP想放假了 09/01 20:09
→ kullan : 牛畜 09/01 20:09
→ sezna : 牢槍!! 09/01 20:09
噓 jimgene : Photic送爽沒 09/01 20:09
噓 qt359101 : 露雞 被陰到 09/01 20:09
噓 bear15328 : photic 幹 09/01 20:09
→ FOB5566 : 油槍捕露雞 09/01 20:09
推 okaeRIRI : Photic …. 09/01 20:09
→ hasroten : p皇開搞 09/01 20:09
→ kukulee : showdicker 09/01 20:09
→ nadleeh : 露雞這三小 09/01 20:09
噓 EstelleRinz : 好運不想出 國? 09/01 20:09
→ kullan : 但還是有5K 09/01 20:09
推 y12544 : 怎麼啦 露鳥哥 09/01 20:09
→ macocu : 這波只能說,你剛剛傻逼A卡桑蒂掉閃的後果 09/01 20:10
推 JohnDDD : 幸福好運到 獎金上告搞 09/01 20:10
→ wang7752 : 逆轉囉 09/01 20:10
→ sezna : 山雞也幹了 09/01 20:10
→ wang7752 : 肉雞表示:C8 09/01 20:10
推 DaBouSer : 反正都邀輸 那就快伊點 09/01 20:10
→ nadleeh : 一直送 09/01 20:11
推 kenploin : NIP太爛了 09/01 20:11
推 star90237 : 強攻燼真的能贏? 09/01 20:11
推 EstelleRinz : NIP再輸一波團 就平 盤了 09/01 20:12
→ sezna : 膏出! 09/01 20:12
噓 Fanatio : 牙膏??? 09/01 20:12
推 wang7752 : 牙膏真爛 09/01 20:12
推 grizz233 : 卓! 09/01 20:13
→ FOB5566 : 卓!!! 09/01 20:13
→ EstelleRinz : 牙膏好爛 09/01 20:13
推 kullan : 膏畜 09/01 20:13
→ Fanatio : 這牙膏在幹嘛 09/01 20:13
噓 qt359101 : 輸出只能靠牙膏 沒救 09/01 20:13
→ EstelleRinz : JDG知不知道誰是大腿啊 09/01 20:13
推 anabyss : 剩這台了,現在很混亂哦 09/01 20:14
→ Fanatio : 這台看牙膏會不會送JDG出去還是出局 09/01 20:14
推 grizz233 : 又是卓! 09/01 20:15
→ kukulee : 樂言冰帳有點東西啊 09/01 20:15
推 kullan : 6K 差距還是挺大 09/01 20:15
推 jimgene : 贏太多,送兩波沒影響 09/01 20:16
→ kullan : 放戰歌啦 09/01 20:17
噓 qt359101 : 還是第五把上小孩磨練一下他的心態 09/01 20:18
噓 Fanatio : B55 B55 B55 09/01 20:19
→ sezna : 戰歌來啦 09/01 20:19
推 grizz233 : 聽戰歌啦 09/01 20:19
→ sezna : 牙膏的問題 09/01 20:19
→ Fanatio : 這兩隊打得贏DK嗎 09/01 20:19
推 fairymomo : B55 09/01 20:19
推 sony0223098 : 這兩隊又打滿了 09/01 20:20
噓 EstelleRinz : 不給RULER C JDG沒有出國的機會 09/01 20:20
→ grizz233 : 這2隊今年季後賽都打滿 09/01 20:20
→ Fanatio : JDG給尺哥C好嗎 牙膏等等睡著 09/01 20:20
→ suzulala : LPL就只有一隊還行 09/01 20:20
→ tomsawyer : 等等看AV又要出魟魚了 09/01 20:20
推 anabyss : 微博應該好那麼一點,應該啦 09/01 20:20
→ fairymomo : 哭阿 佩卓要去現場了 09/01 20:20
推 wang7752 : 乾 不會又看到魟魚八XDD 09/01 20:21
→ Fanatio : 微博比較好 你昨天沒看虎先鋒怎麼打的嗎 09/01 20:21
噓 Chanlin01 : 決勝局大卑 09/01 20:21
→ tomsawyer : 1892 09/01 20:21
→ Fanatio : 昨天虎先鋒送瘋了 超級難看 09/01 20:21
推 wang7752 : 昨天WBG打超醜耶 09/01 20:22
→ suzulala : 另一種意義上的好看(? 09/01 20:22
推 jimgene : 不能把全部傷害壓在牙膏上面,聖槍要選能打傷害的 09/01 20:22
推 anabyss : 牙膏肉雞選一個打應該還打的了,也是應該啦 09/01 20:22
→ Fanatio : 昨天虎先鋒送到被TheShy噴好菜啊 09/01 20:22
推 uukoQAQ : jdg還是贏面大 把樂言火男ban了吧 09/01 20:23
→ uukoQAQ : 還有聖槍選黑人沒用 要選輸出角 09/01 20:23
推 q251425 : 本來前面JDG那差距本來就該輸 也只能說回到解放前 09/01 20:23
→ anabyss : 剛被速通信心全無後直接打李寧,是硬了點,有休一天 09/01 20:23
→ sezna : 強攻燼檢討中 就帶錯吧 09/01 20:23
→ anabyss : 了明天機會正常那麼一點吧 09/01 20:23
推 DaBouSer : 真假 想看曬哥 09/01 20:24
推 kullan : 其實目前這三隊誰去都差不多 都有大毛病 09/01 20:24
推 jimgene : #2#3#4都有同樣的問題,上路全都角色池破洞 09/01 20:25
→ kullan : 還要讓牢槍扛輸出 太勉強了 09/01 20:25
→ Chanlin01 : 想看決勝局大卑 09/01 20:26
推 Fanatio : TES最扯整個退化因為積分進去 說不定更爛 09/01 20:26
→ suzulala : #1的打野補強了但是off還在,不定時發病 09/01 20:26
→ c871111116 : 再不拿大卑今年沒機會拿了 kanavi忍得了嗎 09/01 20:26
→ Fanatio : TES打不贏WBG 第二種子 有好戲看了 09/01 20:26
→ sezna : TES中路現在比小虎還差 09/01 20:27
→ tomsawyer : 賽評一直阻止觀眾想看魟魚的心 09/01 20:27
→ Chanlin01 : 決勝局大卑有贏過有輸過 看是請到哪個 09/01 20:28
推 kevin50263 : 整體看下來 TES上中應該是問題最大的隊伍 09/01 20:28
推 Fanatio : 這大卑打爛隊還有用 如果你要用來打GG那些就是宋的 09/01 20:28
→ c871111116 : 有贏過嗎== 我印象中的決勝局大卑沒半個有好下場 09/01 20:28
→ Fanatio : 大卑就是拿來虐菜 比奈德利還抖 09/01 20:29
→ Chanlin01 : 哥哥翻山那場就贏ㄌ 09/01 20:29
噓 bear15328 : 我希望JDG出國 最討厭NIP WBG隨緣 09/01 20:29
→ sezna : 選大悲還不如選打野索拉卡 09/01 20:30
→ tomsawyer : 未看先猜 等等魟魚 剎雅 銳空 09/01 20:31
推 anabyss : 1892 09/01 20:31
→ nadleeh : 牢尺不要變雞一兒阿 09/01 20:31
推 grizz233 : 卓MVP 09/01 20:32
→ sezna : 尺要不要選剎雅來個盡興啊 09/01 20:32
推 qaz80691 : 加油NIP讓JDG變笑話 09/01 20:33
推 anabyss : 男槍大盃沙皇霞洛,能這樣選嗎? 09/01 20:33
→ nadleeh : 應該說絕境大悲就算贏了也跟他沒什麼關係 09/01 20:34
→ haha98 : 戰歌來啦 09/01 20:35
→ kullan : B55 09/01 20:35
→ giantbody : 我記得 kanavi 拿大卑根本沒C過 贏的也不是靠他 09/01 20:35
推 RHongQQ : 絕境霞要來了嗎 09/01 20:35
推 qq5377352 : 未看先猜回家局大卑 09/01 20:35
噓 Fanatio : 牙膏累了 09/01 20:35
→ Chanlin01 : 大卑 霞 沙皇 09/01 20:35
→ Chanlin01 : 洛 09/01 20:36
→ cornsoup : 牙膏醒醒== 09/01 20:37
推 emptie : R1 狗頭 09/01 20:37
→ FOB5566 : 直接狗頭 09/01 20:37
→ fairymomo : 高套 09/01 20:37
→ sezna : 首搶狗頭 09/01 20:37
推 kevin50263 : 蠍子開了 09/01 20:37
→ emptie : 真假 09/01 20:37
→ thwasdf : 直接狗頭是三小= = 09/01 20:37
→ fairymomo : LPL有沒有勞改倫阿 09/01 20:37
→ emptie : 牙膏飛機 09/01 20:37
推 grizz233 : 茂凱? 09/01 20:37
推 qaz80691 : JDG沒蓋倫 09/01 20:38
推 JohnDDD : 狗來富 歐印忍 09/01 20:38
推 kiolp : .15能狗頭嗎? 09/01 20:38
→ emptie : 蓋輪是真可以 吧 09/01 20:38
→ Chanlin01 : 牢槍蓋倫玩得像智障依樣 09/01 20:38
噓 Fanatio : 彈幕一直大卑超搞 09/01 20:38
→ sezna : 蠍子來了 09/01 20:38
→ tomsawyer : 蠍子 穩了 09/01 20:38
→ grizz233 : 老樣子庫奇 09/01 20:38
噓 c871111116 : 幹 請到Karsa喔 什麼絕境蠍子 09/01 20:38
→ kevin50263 : 也可以瑞斯叔叔吧 09/01 20:38
→ emptie : 中路飛機打黑人 怎麼兩個都像是不得已拿的 09/01 20:38
→ Fanatio : 蓋倫比較好 09/01 20:39
推 anabyss : 蠍子受到注目的一天 09/01 20:39
→ emptie : 但這樣zhuo有什麼科技 09/01 20:39
→ grizz233 : 肉雞路西恩 09/01 20:39
→ emptie : 自ban rell看不懂 可以搶不是嗎 09/01 20:39
→ tomsawyer : 這樣聖槍要玩啥 09/01 20:39
推 jimgene : 為了輔助康特阿,不然在紅方什麼都沒康特 09/01 20:39
推 qaz80691 : 聖槍會不會上路飛機 09/01 20:40
→ emptie : 好了 這下zhuo要拿啥來黏合這個隊伍 09/01 20:40
→ Chanlin01 : 總算猜到一個絕境洛了 09/01 20:40
→ thwasdf : 法洛士? 09/01 20:40
→ grizz233 : 法洛士?! 09/01 20:40
→ sezna : 原來是米出絕活 09/01 20:40
→ emptie : kennen算是很難扛狗頭消耗的英雄 09/01 20:40
→ jimgene : 在紅方,不是上就是輔助康特,你先亮就輸一半 09/01 20:40
推 y12544 : 後選凱能打狗頭? 09/01 20:41
→ FOB5566 : 凱能???? 不是被狗頭康嗎... 09/01 20:41
→ tomsawyer : 看起來左邊贏了 09/01 20:41
推 anabyss : 結果只有一個洛是中的 09/01 20:41
→ thwasdf : 看到狗頭還直接凱能喔 這麼自信 09/01 20:41
→ grizz233 : 凱能 09/01 20:41
推 Fanatio : 大樹小樹三小 09/01 20:41
推 saas80436 : 大小樹 09/01 20:41
→ emptie : maokai flex 雙樹合一 09/01 20:41
推 hasroten : 硬選凱能打狗頭? 09/01 20:41
→ FOB5566 : wow 大樹+小樹 09/01 20:41
推 fairymomo : 兩棵樹 09/01 20:41
推 roger54088 : 大小輸。。 09/01 20:41
推 star90237 : 大樹小樹 森林系BP 09/01 20:41
→ kullan : 不留遺憾了 就是這場 09/01 20:41
噓 qt359101 : 我去 大小樹 09/01 20:41
→ giantbody : 兩棵樹 09/01 20:41
→ FOB5566 : JDG危 09/01 20:41
推 luckywind : 2棵樹 09/01 20:41
推 epephanylo : 看AV被BAN了四場的蠍子行不行呢!!? 09/01 20:42
推 JohnDDD : 大樹小樹一起玩 09/01 20:42
→ Chanlin01 : 戰馬回台局 09/01 20:42
→ Fanatio : 大樹小樹 那大卑呢 09/01 20:42
→ FOB5566 : 戰教練可以考慮回WE阿 09/01 20:42
推 aa33333 : 自信凱能 09/01 20:42
推 kevin50263 : 看片大概要住暴上路了 09/01 20:42
→ emptie : 蠍子這角色你說很吃操作也還好吧 就靠腦袋玩的 09/01 20:42
推 jimgene : 要補AP阿,不然左邊怎麼打 09/01 20:42
→ Chanlin01 : JDG一臉就要去了 09/01 20:43
推 JohnDDD : 歐印忍 樹藍角 09/01 20:43
→ okaeRIRI : Jdg這陣容 我不太相信 09/01 20:44
推 epephanylo : RULER拿MF 可以期待一下 09/01 20:45
推 JohnDDD : 木葉忍者村 09/01 20:45
→ Chanlin01 : 如樂 09/01 20:46
推 DGGXAM1 : 聖槍這戳仔還在喔 笑死 09/01 20:46
→ Chanlin01 : 牢槍太難受了 09/01 20:47
推 kullan : 牢槍就想退休但退不掉 澳批奧新人很少 09/01 20:47
噓 qt359101 : 好醜 09/01 20:47
推 nO25948 : 牙膏太菜了吧笑死 09/01 20:47
推 c871111116 : 牙膏也太怕了吧 09/01 20:47
→ thwasdf : Rookie火氣很大耶 09/01 20:47
噓 bear15328 : 牙膏打到底不就贏了 09/01 20:48
推 saas80436 : 牙膏這垃圾 09/01 20:48
→ sezna : 膏出 09/01 20:48
→ kullan : 膏畜 09/01 20:48
→ nO25948 : JDG簽這咖真的笑死 09/01 20:48
推 y12544 : 又是你 膏出 09/01 20:48
→ FOB5566 : 樂言! 09/01 20:48
→ fairymomo : 膏出 09/01 20:48
→ bear15328 : 廢物 神左屌打 09/01 20:48
→ cornsoup : 膏畜 09/01 20:48
推 epephanylo : 膏膏你慫了呀!!!! 09/01 20:48
推 okaeRIRI : 牙膏在怕啥 09/01 20:48
→ Chanlin01 : 牙膏幹嘛不操作肉雞阿 09/01 20:48
推 qaz80691 : 爛膏 09/01 20:48
→ sezna : 槍! 09/01 20:48
→ kullan : 挖操 雞 09/01 20:48
→ c871111116 : 77777777777777 09/01 20:48
→ fairymomo : 槍! 09/01 20:48
→ thwasdf : 幹 回頭XDDD 09/01 20:48
推 RHongQQ : 膏出 09/01 20:48
→ kullan : 山雞是廢物嗎 09/01 20:48
推 wyner : 牙膏真的好菜 09/01 20:48
→ okaeRIRI : 牙膏連心氣都沒了 09/01 20:48
推 lichiayang : 牙膏超慫 09/01 20:48
→ kullan : 這都能漏 09/01 20:49
推 kevin50263 : 換線了 牙膏去上路 09/01 20:49
推 kenploin : 靠油槍來C了 09/01 20:49
→ okaeRIRI : 油槍都比牙膏有用了 哭啊 09/01 20:49
→ Chanlin01 : 牢槍還在盡力 09/01 20:49
→ cornsoup : 這BO5 最不盡力的就是牙膏了== 09/01 20:50
噓 bear15328 : 換神左 早就3:0把rookie打到退役了 rookie那麼費 09/01 20:50
推 qq5377352 : 的確換左手應該就是3:0 09/01 20:51
推 kullan : 換左手確實是3:0 左手LPL內基本無敵 09/01 20:52
推 lb01833364 : JDG加油啊 想看尺哥打世界賽QAQ 09/01 20:53
推 Fanatio : 尺哥猛C 09/01 20:53
→ kullan : 山雞在幹嘛 09/01 20:53
噓 qt359101 : 凱能原地開大== 09/01 20:53
推 JohnDDD : 國泰提款機 09/01 20:53
→ Chanlin01 : 牢膏又K頭 沒用的 09/01 20:53
→ Fanatio : 尺哥想進世界賽 09/01 20:54
→ lb01833364 : 牙膏本來就很爛 09/01 20:54
→ thwasdf : CC很多 但傷害很可悲 09/01 20:54
推 EstelleRinz : ruler很想打世界賽 09/01 20:54
→ kullan : 五隻不行 笑死 09/01 20:54
→ Fanatio : 米勒:5只真行 我覺得不行 09/01 20:54
→ kullan : 大膽 09/01 20:54
推 epephanylo : NIP還不快去打小龍 多拖點時間讓狗頭農起來 09/01 20:54
噓 bear15328 : 但JDG老闆就噁心 用簽牙膏來噁心神左 結局就這ZZ 09/01 20:54
推 aa6300158 : 尺哥太苦了 09/01 20:55
推 jimgene : Rookie TP太慢了 09/01 20:55
噓 qt359101 : 可悲 jdg能被這種爛隊逼到第五把 09/01 20:55
→ Chanlin01 : 肉雞想點菜喔 09/01 20:55
推 qaz80691 : nip沒了 09/01 20:55
→ FOB5566 : 肉雞被騙啦 09/01 20:55
→ sezna : 肉雞也幹了 09/01 20:55
推 y12544 : 肉雞大中計 09/01 20:56
→ epephanylo : 哈哈哈 ROOKIE一衝出去發現對面有三個 XD 09/01 20:56
推 Peurintesa : 靠邀 肉雞太好騙了吧 09/01 20:56
推 dwiee : 還敢墩草阿 09/01 20:56
→ bear15328 : rookie 滾去退役啦 耽誤shy哥的咖 09/01 20:56
→ Fanatio : 但怎都牙膏拿頭 有隱憂 09/01 20:56
→ cornsoup : 演早就被看到了 09/01 20:56
推 kevin50263 : rookie發病了 09/01 20:56
推 fairymomo : 沒視野你怎麼敢的宋義進 09/01 20:56
→ kullan : 窩操 尺! 09/01 20:56
推 wang7752 : 挖靠 09/01 20:56
→ y12544 : BONK 09/01 20:56
→ sezna : 無敵狗頭! 09/01 20:56
→ cornsoup : 狗頭無敵 09/01 20:56
→ FOB5566 : 山坤!!! 09/01 20:56
→ dwiee : 狗頭肥拉 09/01 20:56
→ kullan : 山雞! 09/01 20:56
→ fairymomo : 共共共 09/01 20:56
推 roger54088 : 狗頭敲爛 09/01 20:56
→ qt359101 : 有喔 狗頭開剁 09/01 20:56
→ wang7752 : 狗頭要掌握比賽了嗎 09/01 20:56
推 JohnDDD : 狗來福 09/01 20:56
→ qaz80691 : 狗頭天神下凡 09/01 20:56
→ Peurintesa : 完蛋 狗頭跟鬼一樣 09/01 20:56
→ thwasdf : 狗頭一棒一棒 09/01 20:57
→ epephanylo : 不妙呀 讓狗頭賺大發了 09/01 20:57
噓 EstelleRinz : 牙膏又死了 09/01 20:57
推 grizz233 : 山雞! 09/01 20:57
推 Shume : 狗頭成神了,遊戲結束 09/01 20:57
→ Chanlin01 : 狗頭肥了 經東去了GG 09/01 20:57
推 aa6300158 : 有囉 豬頭人 一棒一隻 09/01 20:57
→ kullan : 牙膏真拿不了大C 09/01 20:57
推 star90237 : 山雞救了肉雞 09/01 20:57
推 jacklinjia : 狗頭還有希望嗎 09/01 20:57
推 q251425 : 尺剛剛是跑到哪裡去了 狗頭來後人去哪了 09/01 20:57
推 moni942 : 一直敲一直敲 09/01 20:57
噓 bear15328 : 這把狗頭好像真無敵 除非JDG能傷害灌死他 09/01 20:57
推 pchooooome : 15分鐘三項狗頭 09/01 20:57
推 lkklkk469 : 三巷了 09/01 20:57
推 Doica2445 : 狗頭開敲 09/01 20:58
推 wang7752 : 尺哥好像去打龍 09/01 20:58
→ aa6300158 : 有蠍子 有瑞空 狗頭正面應該還是不好打 09/01 20:58
推 JohnDDD : 目前忍賠率三倍 09/01 20:58
→ lkklkk469 : 鬼步的團戰蠻強的 09/01 20:58
推 y12544 : 兩邊都零塔皮 有點扯 09/01 20:59
推 EstelleRinz : ruler開完大 就先把龍吃掉 09/01 20:59
→ wang7752 : 狗頭戰神阿 09/01 21:00
→ tomsawyer : 狗頭好猛 09/01 21:00
→ Chanlin01 : 狗頭是三小 跟RAID BOSS依樣 09/01 21:00
→ FOB5566 : 山雞!!! 09/01 21:00
噓 qt359101 : 棒棒伯 09/01 21:00
→ cornsoup : 最快樂的狗頭 09/01 21:00
推 kullan : 狗頭吧吧主 09/01 21:00
推 dwiee : 靠北 這狗頭跟戰神一樣 怎麼輸 09/01 21:00
推 grizz233 : 哇! 09/01 21:00
推 okaeRIRI : 狗頭無解 啊啊啊啊啊 09/01 21:00
推 JohnDDD : 差點傳送頭 09/01 21:00
推 a8330028 : NIP感覺後期有希望 09/01 21:00
推 jacklinjia : 肉雞這TP 差點出事== 09/01 21:01
→ dwiee : 這狗頭沒有數值 全是努力和汗水 09/01 21:01
→ tvc0101046 : 山雞哥 你還有貨嗎 09/01 21:01
推 kevin50263 : 剛剛傷害全灌狗頭了結果沒死 09/01 21:01
推 q251425 : 現在JDG要靠凱能天雷把後排秒了 專心打狗頭 09/01 21:01
推 saas80436 : 招不亂交狗頭沒那麼好近 09/01 21:01
推 epephanylo : 現在狗頭沒有第一時間被集火吃招就很難處理 09/01 21:01
→ kullan : 這場切後排真是要靠牢槍抓機會了 不然狗頭正面無解 09/01 21:02
推 wang7752 : 400層的狗頭 09/01 21:02
→ q251425 : 問題就是JDG得留招給狗頭 NIP其他人就可以隨便兇 09/01 21:02
→ lb01833364 : 不妙………… 09/01 21:03
→ Chanlin01 : 打狗頭像在打BOSS.. 09/01 21:03
→ kullan : Kanavi 我哭死 09/01 21:03
噓 qt359101 : 戰神 09/01 21:03
→ Chanlin01 : 肛肛肛 09/01 21:03
→ q251425 : 蠍子看起來也像小BOSS也 09/01 21:03
→ wang7752 : 剛剛剛 09/01 21:03
→ lb01833364 : 聖槍剩半條 09/01 21:03
→ kullan : 蠍子坦度很可怕的 09/01 21:03
噓 bear15328 : 狗頭再來啊 我三個打你一個 09/01 21:03
推 EstelleRinz : 蠍子好硬 09/01 21:03
→ tomsawyer : 看片又要盡力了嗎 血C 09/01 21:03
→ Chanlin01 : 狗頭看起來恐怖 只能靠牢槍了 09/01 21:04
→ kullan : 其實牢膏不要亂搞 拚後期也還行 09/01 21:04
推 wang7752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01 21:05
→ tomsawyer : GGGGGGGGGGGGG 09/01 21:05
→ kullan : 天雷! 09/01 21:05
→ sezna : 槍!! 09/01 21:05
→ Chanlin01 : 幹 想點菜牢膏吃屎了 09/01 21:05
推 Fanatio : Ruler完美大 09/01 21:05
→ FOB5566 : JDG團戰!! 09/01 21:05
推 y12544 : 花太多招抓牙膏啦 09/01 21:05
推 qaz80691 : 寄 09/01 21:05
推 jacklinjia : GG 09/01 21:05
推 q251425 : 這波JDG每個人都打得好好 09/01 21:05
→ tvc0101046 : 洛神賦的傳奇 09/01 21:05
噓 bear15328 : 牙膏獻技 09/01 21:05
噓 qt359101 : 好了啦 還在撐 09/01 21:05
→ kukulee : 下去囉NIP 09/01 21:05
推 okaeRIRI : Missing 盡力 09/01 21:05
推 Ten6666 : 樂言盾套到黛西= = 09/01 21:05
噓 jimgene : NIP回家了 09/01 21:05
推 keel90135 : 全部擠在一起 09/01 21:05
推 kiolp : 這版本的狗頭真的不行阿 lck.16的狗頭都沒啥用了 09/01 21:05
→ thwasdf : 怎麼都還是要靠退休老人啊 09/01 21:05
→ FOB5566 : missing保膏有功 09/01 21:05
→ kullan : 牢膏這波拉滿仇恨 賺死 09/01 21:05
推 minju0612 : 尺哥真的好強 09/01 21:06
推 EstelleRinz : JDG還是要靠韓國人 09/01 21:06
推 kevin50263 : GG 09/01 21:06
推 lb01833364 : 聖槍!!! 09/01 21:06
噓 Honokaprpr : 世一洛!!! 09/01 21:06
→ macocu : 結束了,這NIP開法非常抽象 09/01 21:06
→ Chanlin01 : 這些子又坦又痛是三小 09/01 21:06
→ minju0612 : 看到NIP一堆人追牙膏就知道要去了 09/01 21:06
推 epephanylo : 膏膏立功了 釣魚~ 09/01 21:06
→ tomsawyer : 單防rookie? 09/01 21:06
→ sezna : 想吃牙膏自己送光 09/01 21:06
→ q251425 : 狗頭可以單吃C 但蠍子也可以 09/01 21:06
推 dwiee : 單殺喔 09/01 21:06
推 SYUAN0301 : 尺哥真強 可惜隊友就那樣 09/01 21:06
→ qt359101 : 懶得救牙膏 沒用 09/01 21:06
→ macocu : 沒人限制瑞空,茂凱又太早R,狗頭TP都還沒下來 09/01 21:06
→ Fanatio : 戰馬很興奮 09/01 21:07
推 a8330028 : 戰馬要出國啦 09/01 21:07
推 Shume : NIP蝦七八亂打,沒了 09/01 21:07
→ kullan : 牢馬 09/01 21:07
→ Chanlin01 : 牢膏別搞 後面輸出 09/01 21:07
噓 bear15328 : 爽阿 rookie要滾去退役了沒 超噁 09/01 21:07
推 luna2000sea : 隨便贏 09/01 21:07
→ q251425 : 現在凱能大招電狗優先 其他人看順便能電到誰 09/01 21:07
→ thwasdf : 蛤 所有招拿來給瑞空??? 09/01 21:07
推 qaz80691 : wbg準備把jdg送走了 09/01 21:07
推 okaeRIRI : 別給小虎路西恩 我都不知道怎麼輸 09/01 21:07
推 minju0612 : 電龍魂的話NIP真的不用想贏了 09/01 21:08
→ macocu : 茂凱+法洛士,連個瑞空都抓不到,可憐 09/01 21:08
→ q251425 : 只要狗頭被控到 NIP後排根本沒輸出 09/01 21:08
推 epephanylo : 電龍魂 NIP非常不妙 09/01 21:08
→ Chanlin01 : 牢槍請神到S11冠軍賽G5的自己 09/01 21:08
推 etim51893 : 小鈺有福了 09/01 21:08
推 a125g : 蠍子的含金量 09/01 21:08
噓 qt359101 : 肉雞要退役沒 每年都盡力 09/01 21:08
→ tomsawyer : 這就是看AV嗎 09/01 21:08
噓 bear15328 : 沒 我覺得WBG不一定打的贏JDG kanavi會玩遊戲了 09/01 21:09
→ Chanlin01 : 這狗應該不夠肉了 09/01 21:09
→ thwasdf : 看起來大小樹+法洛士 就算CC接滿 對方還是可以貼著 09/01 21:09
→ thwasdf : 你扁 下次別搖了= = 09/01 21:09
→ anabyss : 差一萬要打這個電龍魂,很難啊 09/01 21:09
推 kevin50263 : 蠍子三件了 NIP沒人打得動 09/01 21:10
推 minju0612 : 感覺NIP真的會抓不到尺哥 09/01 21:10
噓 bear15328 : WBG緊張囉 看起來Kanavi醒了 感謝NIP給JDG建立信心 09/01 21:10
→ minju0612 : TP這樣蝦雞巴亂交 09/01 21:10
推 kullan : 牢槍這場真的玩得挺好 09/01 21:10
→ Chanlin01 : 這些子傷害也很高 09/01 21:10
推 epephanylo : 這陣容確實抓不到尺弟 只能打前排 現在看AV又超硬 09/01 21:11
推 etim51893 : 好了小鈺 今天就決定是蠍子了 09/01 21:11
推 Peurintesa : 話說肉雞好像奪冠後就沒出國過了 我有記錯嗎? 09/01 21:11
→ kullan : 蠍子現在強制破陣你根本阻止不了 09/01 21:11
→ minju0612 : 笑死完美Combo 下去吧 NIP 09/01 21:11
噓 qt359101 : 跟鬼一樣 09/01 21:11
推 sony0223098 : 牙膏跟小虎 這什麼懦弱對決 09/01 21:11
→ Chanlin01 : 這些子比狗頭還猛 09/01 21:11
推 dwiee : 這蠍子怎這麼痛 09/01 21:11
→ kullan : 靠北 太囂張了 09/01 21:11
→ fairymomo : 硬啦 09/01 21:11
→ kukulee : 笑死狗頭在旁邊回家 09/01 21:11
→ sezna : 蠍子游龍 太硬 09/01 21:11
推 kiolp : 游龍 09/01 21:11
→ tvc0101046 : 硬啦蠍子 09/01 21:11
→ thwasdf : 蠍子就貼著你扁啊 反正你又不痛 09/01 21:12
推 keel90135 : 這什麼恐怖戰車 09/01 21:12
推 y12544 : S9有出國 09/01 21:12
推 wang7752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01 21:12
推 EstelleRinz : RULER和看片哥 努力在C 09/01 21:12
→ kullan : GGGGGGGGGG 09/01 21:12
推 cyclonelyr : 蠍子太硬了 09/01 21:12
→ etim51893 : 肉雞五年沒出國 09/01 21:12
推 lb01833364 : YORO JDG!!!! 09/01 21:12
→ FOB5566 : 明天WBG乖乖5把都BAN蠍子吧... 09/01 21:12
推 moni942 : 兩個樹人都在搞 09/01 21:12
→ tomsawyer : 牙膏努力在釣魚 看片跟尺在C 09/01 21:12
→ tomsawyer : 匯款了 09/01 21:12
→ dwiee : 重賽拉 09/01 21:12
→ wang7752 : 回朔嗎(X 09/01 21:12
→ Chanlin01 : 拐氣喔 NIP 09/01 21:12
→ keel90135 : 等等要逆轉了 09/01 21:13
推 Fanatio : FNC PAUSE KEKW 09/01 21:13
→ qt359101 : 匯款啦 09/01 21:13
推 Peurintesa : 出招 09/01 21:13
→ thwasdf : 大小樹一起選是想到怎麼樣的畫面啊 09/01 21:13
推 jacklinjia : 交易 09/01 21:13
→ dwiee : 老招了 09/01 21:13
推 s920223 : 暫停放戰歌是哪招 09/01 21:13
推 windowhihi : FNC 09/01 21:13
→ fairymomo : FNC PAUSE 09/01 21:13
推 Kai877 : NIP盡力了 差點讓JDG變笑話 09/01 21:13
→ keel90135 : 蠍子打不死 bug啦 09/01 21:13
→ saas80436 : 選大小樹根本來鬧 09/01 21:13
→ giantbody : 匯款 09/01 21:13
噓 bear15328 : 還有音樂喔 笑死 09/01 21:13
→ EstelleRinz : 出招啦 09/01 21:13
推 epephanylo : 拐氣暫停 大家喘口氣先 09/01 21:13
→ sezna : 聖槍哥打很好耶 凱南打狗頭 09/01 21:13
推 okaeRIRI : 笑死 09/01 21:13
推 anabyss : 這樣這蠍子按四把看起來是對的,那為何最後要放 09/01 21:13
→ Peurintesa : 喔喔 所以是S9後就沒出國過 09/01 21:13
→ wang7752 : 轉帳結束了(X 09/01 21:13
推 kenploin : WBG該不會賣3張票吧 09/01 21:13
→ Chanlin01 : JDG等一下穩穩拿下電龍魂就贏 09/01 21:13
→ Fanatio : 大樹小樹被蠍子剪光光 09/01 21:13
→ FOB5566 : 如果回溯就... 09/01 21:13
噓 jimgene : 放戰歌,是要重賽嗎 09/01 21:13
→ anabyss : 上一場自己還是贏的,為何要改 09/01 21:13
推 f82287 : 直接點了 早點放假吃宵夜 09/01 21:14
→ keel90135 : 兩棵樹被蠍子切爛 09/01 21:14
→ FOB5566 : 還好 09/01 21:14
→ Fanatio : 蠍子哥最後都不會死 看過電影都知道 09/01 21:14
推 etim51893 : 小鈺拔網路線了 09/01 21:14
→ tomsawyer : 17級了 好快 09/01 21:14
→ nadleeh : 涼了 09/01 21:14
→ dwiee : 看陣容 NIP團戰很難打欸 09/01 21:14
推 kullan : GGGG 09/01 21:14
→ Chanlin01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01 21:14
→ wang7752 : 完美團站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01 21:14
→ tomsawyer : 大幾個阿 好恐怖 09/01 21:14
→ sezna : 天雷灌頂!!! 09/01 21:14
推 fairymomo : GGGGGGGGGGGG 09/01 21:15
推 s920223 : GG 09/01 21:15
→ FOB5566 : 蠍子+銳空太噁心啦 09/01 21:15
→ keel90135 : 蠍子戰車太可怕了 09/01 21:15
→ jimgene : JDG出去比較好看,還是WBG阿 09/01 21:15
→ Chanlin01 : 牢膏誇抓 蠍子OP 09/01 21:15
→ cornsoup : 蠍子JG OP 09/01 21:15
推 Peurintesa : GG 09/01 21:15
→ saas80436 : NIP根本進不了身怎麼打 09/01 21:15
推 kiolp : 好嗨喔 這幾個r丟 丟 09/01 21:15
推 epephanylo : 完美團戰 = = 甚至不需要尺弟 09/01 21:15
→ dwiee : 凱能 那裝 根本擋不住 09/01 21:15
推 EstelleRinz : GGGG 09/01 21:15
→ kullan : 牢槍這場老當益壯 發揮真不錯 09/01 21:15
推 q251425 : 其實我看到Leyan選小樹去搶工具人就覺得要輸了 09/01 21:15
推 Shume : JDG,WBG這隊伍真的沒料 09/01 21:15
推 lb01833364 : GGGGGG 09/01 21:15
噓 qt359101 : 這團戰 我設了 09/01 21:15
推 a125g : 剛剛鞋子打小樹那什麼傷害== 09/01 21:15
→ nadleeh : 肉雞無緣世界賽的第五年 09/01 21:15
推 Eienno0921 : 前三張是誰阿? 09/01 21:15
推 lkklkk469 : 韓國爹還是猛 09/01 21:15
→ kullan : 樂言不拿野核根本玩不了 09/01 21:15
推 qaz80691 : 明天跟微博生死決戰了 我相信微博 09/01 21:15
→ wang7752 : tes blg lng 09/01 21:15
→ thwasdf : BLG TES LNG 09/01 21:15
→ sezna : 牢槍還是比小孩好用啊 選角彈性差太多 09/01 21:15
→ s920223 : 肉雞跟去年一樣 倒在同個地方 09/01 21:15
→ Shume : 尤其小虎拿不到路西恩的話,真的隨便贏 09/01 21:15
→ Peurintesa : 牆一撞直接半血 怎麼會這麼痛啊 09/01 21:15
→ jimgene : #1 BLG #2 TES #3 LNG 09/01 21:16
→ Chanlin01 : 明日終極一戰 09/01 21:16
→ epephanylo : BLG#1 TES#2 LNG#3 09/01 21:16
→ a125g : lng 跟blg穩了 tea wbg jdg三搶2? 09/01 21:16
推 windowhihi : 這兩隊誰出去都沒所謂 別給WBG就好 09/01 21:16
→ dwiee : WBG的最後一張票 JDG要了 09/01 21:16
→ wang7752 : tes已經出國了阿= = 09/01 21:16
→ lb01833364 : JDG加油 再一場!!! 09/01 21:16
→ a125g : 所以2搶1啊 那麼刺激 09/01 21:16
推 f82287 : 牢槍加油 讓窒息賣票 09/01 21:16
→ q251425 : 這幾場我覺得聖槍打得非常好吧 沒啥犯罪的印象 09/01 21:16
→ jimgene : 這樣好像讓JDG出去,世界賽會比較好看吧 09/01 21:16
→ epephanylo : 明天決定#4 WB和JD 到底誰能出國呢!? 09/01 21:16
→ FOB5566 : TES被BLG帶出國了 09/01 21:16
→ cornsoup : 我上面也寫== 09/01 21:16
推 Eumenides : 好可怕的combo 09/01 21:16
→ Chanlin01 : 牢槍請神到世界冠軍賽第五把的自己 好猛 09/01 21:17
→ q251425 : 打最好的就聖槍和尺 其他人多多少少有問題 09/01 21:17
→ dwiee : 最後一把為什麼要放蠍子 很難處理欸 09/01 21:17
→ thwasdf : 京東讓小孩上的那幾場根本災難 聖槍可靠多了 09/01 21:17
→ tomsawyer : WBG被看破手腳了 就不要連9敗 非常難看 09/01 21:17
→ wang7752 : tes靠積分出去的 09/01 21:17
→ epephanylo : 聖槍跟尺弟是JD季後賽最正常的兩個 09/01 21:17
→ s920223 : 拜託別讓WBG出去 09/01 21:17
推 SYUAN0301 : 希望是JDG出國 09/01 21:17
→ jimgene : 聖槍跟Ruler去打世界賽,比較有畫面 09/01 21:17
推 bob1012 : 虎超醜 希望把虎送下去 09/01 21:17
→ lb01833364 : LPL這場館好大 好多人 09/01 21:17
→ FOB5566 : 聖槍的好處是選角彈性比較大啊 09/01 21:17
推 lkklkk469 : 覺得是JDG會贏 WBG頭超昏 09/01 21:17
→ dwiee : 小虎跟牙膏 比誰會送了 09/01 21:17
→ epephanylo : 聖槍腳色多也敢拿 也不太會整個崩掉 09/01 21:18
推 sean910587 : 牙膏VS小虎,畫面也太美 09/01 21:18
推 Fanatio : 昨天虎先鋒太誇張 牙膏只是睡著 09/01 21:18
推 kullan : 牢槍打窒息不太好預測 觸發呼吸解散被動那會是苦戰 09/01 21:18
→ Fanatio : 虎先鋒是直接明送 09/01 21:18
推 etim51893 : 聖槍這個bo狀態很好啊 京東會不會是有史以來LPL最 09/01 21:18
→ epephanylo : 呼吸今年能不能成功賣出三張票呢!? 讓我們看下去 09/01 21:18
噓 bear15328 : 看到聖槍其實有點感動 被冰一整個夏季 打得真好... 09/01 21:19
推 kenploin : WBG感覺要下去了阿 09/01 21:19
→ etim51893 : 強第四種子 09/01 21:19
推 jimgene : 呼吸+小虎+light去世界賽就穩跪的 09/01 21:19
→ tomsawyer : 挖靠 蠍子全隊傷害最高 09/01 21:19
→ Fanatio : WBG這隊如果出去一定輸大的 09/01 21:19
→ kenploin : 油槍比呼吸強多了 09/01 21:19
推 wang7752 : 明天就看誰送的高 09/01 21:19
→ gg3b0 : 呼吸被動:解散局必C 09/01 21:19
推 s920223 : 最強四種子 去年WBG亞軍欸 09/01 21:19
→ jimgene : 而且牙膏還有任務,要去逮捕Chovy 09/01 21:19
→ epephanylo : JD會在今天出戰就說明了他們季後賽狀態很差好嗎 = = 09/01 21:20
→ FOB5566 : 最強第4種子一定是去年WBG阿(畢竟是亞軍) 09/01 21:20
→ Fanatio : 沒TS沒夢想 出去被虐的 09/01 21:20
→ epephanylo : JD季後賽一輪游 踢掉他們的就是今天的NIP 09/01 21:20
→ Fanatio : 現在的牙膏不要睡著就好了 退化超級多 09/01 21:20
推 kullan : 虎燈這兩個是真的不能期待 09/01 21:21
→ nO25948 : 牙膏跟小虎 兩個都很會送 09/01 21:21
→ Fanatio : WBG JDG都是老人 09/01 21:21
→ nO25948 : 但jdg有尺哥 09/01 21:21
→ epephanylo : 現在LOL戰隊大多是老人了啦..... 09/01 21:21
→ Fanatio : 五個都是老人就不值得期待 09/01 21:22
→ Chanlin01 : 只能期待牢槍逮捕窒息了 09/01 21:22
噓 bear15328 : 但我還是想問 JDG懷念神左了嗎 JDG老闆哭死了沒??? 09/01 21:22
推 wang7752 : 但又很想看勞讚證明自己 09/01 21:22
推 jimgene : 明天是10個老人阿,有差嗎 09/01 21:22
→ kullan : LPL新血就很少了 09/01 21:22
→ Fanatio : WBG出去的話唯一就是想看格里芬幾個相聚 09/01 21:23
→ epephanylo : 進入S賽的隊伍有哪隻有三個以上新登板的選手嗎? 09/01 21:23
→ epephanylo : 不只LPL呀 LCK PCS 也是這樣 整個LOL戰隊都這樣吧 09/01 21:24
→ Fanatio : 所謂老人不是新登板 虎先鋒那種的 09/01 21:24
噓 bear15328 : BLG很年輕 神左可能是裡面最老 09/01 21:24
推 jimgene : 過去兩年奪冠的,都是老帶新 09/01 21:25
→ Fanatio : 虎先鋒 劉青松 尺哥 牙膏 聖槍這種 09/01 21:25
噓 bear15328 : 明天又四點打喔 幹 09/01 21:28
→ FOB5566 : BLG就左手最老阿 09/01 21:28
→ FOB5566 : GRF幾年前就相聚過了吧 09/01 21:30
→ Chanlin01 : 不能再給牢槍玩肉了 他玩肉必輸 09/01 21:31
推 kullan : 牢槍蛇隊雜耍團出身 其實骨子裡還是喜歡玩長手輸出 09/01 21:34
推 ccccc2758 : 槍哥最後一把天雷玩得不錯 冰了一季還要C 09/01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