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d02589 : FKAER也有出過面具10/17 20:56
Faker有修正過了 這次打G2分別是惡意巫妖法穿 還有惡意風暴狂湧帽子金人法穿 鞋子都是
cd鞋
推 s920223 : 史三件10/17 20:56
推 ZhaZha0803 : 價值五百萬的出裝10/17 20:57
推 davidliudmc : 為什麼不是惡意是盧登10/17 20:57
推 a0015100151 : 目前世界賽只有李哥的狐狸是來殺人的10/17 20:57
推 ga278057 : 裝備沒啥問題吧, 單純掉巴隆跟鱷魚被船10/17 21:00
有問題捏 一波傷害超低
※ 編輯: vinc4320 (218.35.144.158 臺灣), 10/17/2024 21:00:36
推 kiolp : 那個大面具絕對有問題10/17 21:01
※ 編輯: vinc4320 (218.35.144.158 臺灣), 10/17/2024 21:04:15
推 Wardyal : 我記得這次好像很多惡意大面具法穿棒的 10/17 21:06
→ Wardyal : 不過他這樣出傷害又更低了10/17 21:06
推 kiolp : 狐狸會出大面具的叫做knight 然後開始刮前排7000 10/17 21:08
推 sosad0128 : 他那波七千明明就連殘局被追的時候打的輸出都算進 10/17 21:10
→ wang111283 : 星河才有問題吧 有三段位移、w加速 10/17 21:15
確實 好像阿璃很缺這點跑速一樣XD
※ 編輯: vinc4320 (218.35.144.158 臺灣), 10/17/2024 21: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