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ropio1190 (Reogoea)
看板LoL
標題[閒聊] TES去塔殺一個滿怒的納兒?
時間Sat Oct 19 22:22:21 2024
雖然第三場還沒打完
但我就想問 巴龍池接上塔這波
tes上去上塔想去越一個滿怒的納兒
阿然後被納兒跳臉變大接R Faker跟上接閃嘲
收下兩個人頭
tes這波到底是哪個天才call的
你自己家的369不會玩納兒 自己看不懂怒氣就算了
其他人是都沒在看 硬要去越 送一波大的
基本上這個系列賽已經結束了
本來以為LCS進8強是最抽象的
但看來TES是8強最爛的那個 可悲阿
TES沒操作 教練BP也爛 完全看不懂在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22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29347743.A.DEC.html
推 bryan1802016: 以為有偷到納兒大可以開 結果被反開XDD 10/19 22:24
→ mike850127 : 一開始是空怒啊 李哥cover拖太久拖到他把怒疊滿了 10/19 23:19
推 rnunmnnvvw : 這邊感覺是心態炸裂硬上了 10/19 23:22
→ nadleeh : 最爛的肯定是明天那個蒼蠅 10/2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