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jooee1428 : 真假 01/21 14:15
※ 編輯: c871111116 (36.237.9.183 臺灣), 01/21/2025 14:15:43
推 A00610lol : 可悲 那負責人到底是什麼咖啊 01/21 14:15
推 kqP5641 : 為啥我感覺這個很像chisinx的文體 他不會是小編吧= 01/21 14:15
→ A00610lol : Nash屌打 01/21 14:16
→ kqP5641 : = 01/21 14:16
噓 Wardyal : 好了啦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武力壯舉 01/21 14:16
→ c871111116 : 應該是吧 但講道理 英文FB資訊公佈還真的比較快 01/21 14:16
→ c871111116 : 今天英文FB公佈了道歉+這周賽程+一個DFM影片 01/21 14:16
→ c871111116 : 然後中文的只有昨天公布賽程 超ㄏ 01/21 14:17
→ rainnawind : 請愛用Chatgpt 01/21 14:18
因為之前沒用過所以懶得翻 想說用google翻譯擷取重點就好
還是幫你高調一下 帥帥帥
推 Tiandai : 我感覺LCP粉專主體變成英文了 中文看起來很像ChatGP 01/21 14:18
→ Tiandai : T寫出來的東西 之前那個「晚些時候」不知道是殺小 01/21 14:19
→ giantbody : 有中文版了 看內容的用語 真的很chatgpt xdd 01/21 14:20
推 a10304025 : Nash走後 沒一個會辦比賽 01/21 14:20
※ 編輯: c871111116 (36.237.9.183 臺灣), 01/21/2025 14:21:05
噓 orange487 : 真你媽噁心 01/21 14:20
→ jackz : 因為主辦就是外國人 01/21 14:20
推 kqP5641 : LCP總監chisinx標準文體 先搞事以後說聲抱歉表示負 01/21 14:25
→ kqP5641 : 責到底然後就開始吹多盡心盡力聯賽多棒 媽逼的 只 01/21 14:25
→ kqP5641 : 能說nash公關屌打 01/21 14:26
→ ThreekRoger : PCS主體就是英文了吧 幾年前我還問過一篇為什麼比賽 01/21 14:28
→ ThreekRoger : 介面都是英文 不是一堆跑出來解釋的 01/21 14:29
推 c28127450 : 到底為什麼會有高ping阿 難道說是假現下賽嗎 其實 01/21 14:35
→ c28127450 : 還是連到外國伺服器上面打? 01/21 14:35
→ c871111116 : 笑死 ChisinX真的在推特寫一篇幹話說應該早點解決XD 01/21 14:36
噓 cornsoup : 這咖真的是毒瘤 01/21 14:38
推 ilovptt : Nash海放這個爛咖 01/21 15:06
推 smalltwo : 至於英文為什麼比較快呢?只能說不是台灣人 01/21 15:19
推 smalltwo : 負責發布回覆內容的距離台北約三千多公里 01/21 15:21
推 killloli : 白癡老外繼續擺爛 01/21 19:15
噓 feyhs : UI要改善了沒 01/21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