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宙斯打老東家 也是多藍打老東家 血戰了五把 中間賈克斯C了一把 最後阿卡莉但對面土龍魂根本切不動 請問大家給今天的多藍幾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39449579.A.784.html
Tiandai : 打得不錯吧 02/13 20:26
amsmsk : 80了吧 02/13 20:26
piyo0604 : 今天80分吧 10分扣Ire一打二 10分扣黑媽媽沒啥作用 02/13 20:26
howard1997 : 90 02/13 20:26
loopdiuretic: 宙斯100的話 給30吧 02/13 20:26
ja97410 : 80 02/13 20:27
fs700527 : 今天還行 但宙斯跟鬼一樣 02/13 20:27
gilbertyao : 20分 簡直今日戰犯 02/13 20:27
piyo0604 : 剩下三把全是盡力局 02/13 20:27
alonzohorse : 90 可惜有那個內鬼打野 02/13 20:27
a3221715 : 血C了 偶遇天賦型選手 拼勁全力無法戰勝 02/13 20:27
gushu8679 : 幾分有差嗎? 就不如宙斯 02/13 20:27
luntalk : 今天根本是大腿,又扛又C 02/13 20:27
Ipluck : 我覺得不錯了 第五場戳的是老人 02/13 20:28
darren2586 : 今天他最扛 02/13 20:28
howard1997 : 已經打到他這個機體最好的樣子了吧 02/13 20:28
Ishtarasuka : 今天其實打得還行吧 02/13 20:28
SnakeK : 第五把是菲克,全局是BP跟打野 02/13 20:29
luntalk : 而且幾場都是他輸出最高 02/13 20:29
Chaoge : 打得好 02/13 20:31
holan40 : 打的不錯,可惜對面更猛 02/13 20:31
colizz431 : 今天打的很好了 02/13 20:31
Znps : 對手太強了 02/13 20:32
Esirec : 打的很好啊 只是對面是上路goat 02/13 20:33
budaixi : 不錯了 02/13 20:33
poz93 : 多蘭是聯賽最強 但對手是世界最強 02/13 20:33
ap9xxx : 70~80 02/13 20:34
dooodle : 80 今天打得不錯 02/13 20:37
lusifa2007 : 今天他沒啥鍋 02/13 20:40
Y1999 : 他今天起碼70起跳 02/13 20:41
Meowcc : 打goat已經不錯了 但拜託別再吹多蘭了= = 02/13 20:42
hk4g4hk4g41 : 80,但對面宙斯100 .. 02/13 20:43
ben121196 : 跟賽前說的屌打宙斯不一樣啊 PTT騙人啊 02/13 20:43
Erurize : 85吧 第四把靠他撐起中期強度度過後期的 02/13 21:01
MoWilliams : 之前被酸只需要躺贏,今天老人在雷的時候還能C一半 02/13 21:22
MoWilliams : 不錯了 02/13 21:22
aaapple12 : 今天打得不錯啊 02/13 22:07
Leptr671 : 老實說 多蘭這系列賽不錯 02/14 03:22
LLLLLyx : 昨天根本坐二望一 頂多輸O神 老人有幾把也是戳的飛 02/14 11:42
LLLLLyx : 起 02/1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