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ndai : 打得不錯吧 02/13 20:26
→ amsmsk : 80了吧 02/13 20:26
推 piyo0604 : 今天80分吧 10分扣Ire一打二 10分扣黑媽媽沒啥作用 02/13 20:26
→ howard1997 : 90 02/13 20:26
→ loopdiuretic: 宙斯100的話 給30吧 02/13 20:26
推 ja97410 : 80 02/13 20:27
→ fs700527 : 今天還行 但宙斯跟鬼一樣 02/13 20:27
噓 gilbertyao : 20分 簡直今日戰犯 02/13 20:27
→ piyo0604 : 剩下三把全是盡力局 02/13 20:27
推 alonzohorse : 90 可惜有那個內鬼打野 02/13 20:27
推 a3221715 : 血C了 偶遇天賦型選手 拼勁全力無法戰勝 02/13 20:27
推 gushu8679 : 幾分有差嗎? 就不如宙斯 02/13 20:27
→ luntalk : 今天根本是大腿,又扛又C 02/13 20:27
→ Ipluck : 我覺得不錯了 第五場戳的是老人 02/13 20:28
→ darren2586 : 今天他最扛 02/13 20:28
推 howard1997 : 已經打到他這個機體最好的樣子了吧 02/13 20:28
推 Ishtarasuka : 今天其實打得還行吧 02/13 20:28
推 SnakeK : 第五把是菲克,全局是BP跟打野 02/13 20:29
推 luntalk : 而且幾場都是他輸出最高 02/13 20:29
推 Chaoge : 打得好 02/13 20:31
推 holan40 : 打的不錯,可惜對面更猛 02/13 20:31
推 colizz431 : 今天打的很好了 02/13 20:31
推 Znps : 對手太強了 02/13 20:32
推 Esirec : 打的很好啊 只是對面是上路goat 02/13 20:33
→ budaixi : 不錯了 02/13 20:33
→ poz93 : 多蘭是聯賽最強 但對手是世界最強 02/13 20:33
→ ap9xxx : 70~80 02/13 20:34
→ dooodle : 80 今天打得不錯 02/13 20:37
推 lusifa2007 : 今天他沒啥鍋 02/13 20:40
推 Y1999 : 他今天起碼70起跳 02/13 20:41
推 Meowcc : 打goat已經不錯了 但拜託別再吹多蘭了= = 02/13 20:42
推 hk4g4hk4g41 : 80,但對面宙斯100 .. 02/13 20:43
→ ben121196 : 跟賽前說的屌打宙斯不一樣啊 PTT騙人啊 02/13 20:43
→ Erurize : 85吧 第四把靠他撐起中期強度度過後期的 02/13 21:01
推 MoWilliams : 之前被酸只需要躺贏,今天老人在雷的時候還能C一半 02/13 21:22
→ MoWilliams : 不錯了 02/13 21:22
推 aaapple12 : 今天打得不錯啊 02/13 22:07
→ Leptr671 : 老實說 多蘭這系列賽不錯 02/14 03:22
推 LLLLLyx : 昨天根本坐二望一 頂多輸O神 老人有幾把也是戳的飛 02/14 11:42
→ LLLLLyx : 起 02/1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