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ayi0728 : 到賢問號 02/19 23:18
推 as3366700 : 清算! 02/19 23:19
→ fairymomo : 溫泉指揮官 到賢 02/19 23:19
推 p6326209 : 這就是carry型上路嗎 02/19 23:19
→ nadleeh : 還早 準備決賽壽司型態了 02/19 23:20
推 y12544 : 拉屎笑死 02/19 23:20
推 diefish5566 : 我已經兩個月沒聽到PTT反指標你看韓網都挺T1了... 02/19 23:20
推 poboq0002 : u軟 DK要去打GENG了 你會支持許秀殺了建敷嗎 02/19 23:21
推 trrnxz : 宙斯你要毀了T1這個家嗎!? 02/19 23:21
→ nadleeh : 其實還有geng打ns 02/19 23:23
推 zxm50191 : T1雖然不在場上但還是一直陪著大家 02/19 23:33
→ ubiqui : NS: 02/19 23:33
推 Elise0225 : 蓮子與前任的對決 02/19 23:34
推 Moukoko : 笑死 台韓宙殺隊理論一致 02/19 23:34
推 nkust87ee : 還會有人挺T1嗎 02/19 23:36
推 narumi150729: vp:好險這歐拉夫是我方 02/19 23:37
推 barce6387 : 電刑牛真的傻眼哈哈哈哈哈,缺傷害也不是這樣吧 02/19 23:40
推 weilu0228 : 電刑牛和LB輔助哪個比較犯罪 02/19 23:42
推 weilu0228 : 靠北阿明KDA很猛耶== 02/19 23:45
推 moni942 : 什麼都要提一嘴T1 拿兩冠有這麼恨嗎 02/19 23:45
→ nadleeh : 應該沒當初幾百篇文追殺恨 02/19 23:46
推 nkust87ee : 當初追殺宙斯的可不少喔 02/19 23:46
推 minju0612 : 當初T1追殺宙斯成什麼樣,現在看起來最可笑的是T1 02/19 23:47
→ moni942 : 當初Faker撞頭都幾十篇了 意外嗎 4象限粉串了串去 02/19 23:48
推 chester20728: 拉屎超好笑 02/19 23:53
→ nadleeh : 至少有拖到時間 沒有直接爆炸 02/19 23:54
推 SYUAN0301 : VP:有這上路也太爽了吧 應該沒有隊伍會丟出來 02/19 23:57
推 jackylin1999: 認真說 Siwoo這看起來真的已經預約ROY了 02/20 00:07
→ rp20031219 : 到底什麼隊會把這種上路放掉啊… 02/20 00:14
噓 GGFACE : 甲賽 Siwoo吶兒凱能酒桶都超爛 會不會看比賽啊 02/20 00:15
推 jackylin1999: 痾roty 打錯 不然你以為哪個新人表現更好 02/20 00:17
推 qd6590 : 酒桶沒到超爛吧 凱能就...AD凱能 嗯 02/20 00:18
推 GGFACE : 好啦酒桶勉強可以 smash就比他強了好嗎 02/20 00:22
推 jackylin1999: 原來只是來學笑死熊當小丑的 你倒是早說啊 02/20 00:23
噓 GGFACE : 沒差啊 季末就知道他多普通了 到時乖乖摸摸鼻子認 02/20 00:27
→ GGFACE : 了歐 02/20 00:27
推 sheshomalu : fmkorea 串子文本來就很多啊,韓網first time? 02/20 00:34
推 sarserror : 好了啦 當初宙斯轉隊看一下嘴的多難聽 什麼45p的a一 02/20 00:40
→ sarserror : 下好嗎?好像不降價是宙斯不知好歹 02/20 00:40
→ peggy0410 : FA正常轉隊還追殺到人家ig 這才是有多恨吧== 02/20 00:45
→ peggy0410 : 那時候韓華所有情報文在韓網都會被倒讚到上不了熱 02/20 00:46
→ peggy0410 : 門== 還以為韓華是殺這些人全家了 02/20 00:46
推 okitakaede : G臉是反串吧= = 02/20 00:48
推 jackylin1999: 阿災 他之前的發文看起來就只是在跟笑死熊看齊而已 02/20 00:49
推 Qazzwer : ??:Zeus把血都吸乾了,所以Guma無法成長 點點點 02/20 00:56
推 AnnHeeYung77: 韓華開季磨合不好的時候在那邊嘲宙斯嘴韓華原來四 02/20 00:58
→ AnnHeeYung77: 個 現在換人家嘲你個第六名就氣pupu喔 有多恨咧XDD 02/20 00:58
推 c7e767a4 : 人數多還喜歡裝受虐兒 習慣了 02/20 01:03
推 Sherrydin : 當初:宙斯離了T1就是路邊一條 02/20 01:27
→ azuma117 : 養到上首爾大wwwww 02/20 01:44
推 Amulet1 : 對年輕現役第一上單 T1高層真的是傳奇 02/20 02:01
→ Amulet1 : 自己青訓團隊養的世界級選手 直接自由球員變空氣 02/20 02:03
→ Amulet1 : 這真的是歷史級別的笑話 02/20 02:03
推 streakray : 宙斯第五場真的無人能敵 但BP也有關係 02/20 02:27
推 as6633208 : 笑死,宙斯最後一波C到連viper 都震驚ping 問號 02/20 06:06
推 rswa : 養到上首爾大xD 02/20 07:31
推 amsmsk : 問就是多藍聯賽比宙斯好用 02/20 07:40
推 lzyamos99032: 所以目前多爛聯賽也沒得打了 這樣T1是誰造成聯賽不 02/20 07:52
→ lzyamos99032: 行的 02/20 07:52
推 redbeanbread: t1你要毀了 t1 02/20 08:02
推 BigWhale : Lock cup其實不算是聯賽 02/20 08:53
推 Haruna1998 : 酒桶那兒超爛XDD 02/20 09:18
→ Haruna1998 : 反串仔真多 02/20 09:19
→ dedekevin : 放宙斯真的點點點 02/20 09:33
推 longkiss0618: 宙斯黑說話 02/20 09:43
推 fhirdtc98c : 網友熱議T1,此時他們在玩跑跑卡丁車 02/20 11:16
→ luzzwang : 所以要高價挖角啊!沒有浪費你一分錢 02/20 13:58
推 voldetong : 到賢問號 02/20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