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翻一下! 韓網熱議:HLE vs DK 第一場:https://www.fmkorea.com/8047932441 許秀TF勝率84%??抱歉,Dandy的第一場的勝率是100% 第一局的惡魔(HLE第一局12連勝中) ->第二局的天使(第二局3勝8敗) 真的是完全碾壓的水準欸,本來就很猛了,但隨著季後賽一直打好像越來越強了 感覺抓下T1/GenG後HLE的氣勢銳不可擋 第二場:https://www.fmkorea.com/8048164743 如果藍方勝率高到這種程度,確實會引發公平性的討論,不過這點被KT正常化了 (KT:??????) 光看比賽內容的話,並不是因為是紅方才輸藍方才贏。但奇怪的是,若為強隊對決的話, 藍方竟然都全勝 https://i.imgur.com/VFDw2Rs.png 「第二局的天使」 第三場:https://www.fmkorea.com/8048363179 感覺HLE太過依賴Delight了,如果他無聲無息感覺就少了什麼一樣 愛死這些在同一隊伍始終如一的青訓(年幼)隊員<<<<<愛死他們的按讚kk ->(年幼們)<-表示也很喜歡的Aiming按讚 ->欸欸欸欸欸 告訴你們一件事,HLE從2024年開始很多Bo5比賽都是3:1獲勝,但每次只要輸就是以勝敗 敗敗的方式輸掉 第四場:https://www.fmkorea.com/8048542856 BP一結束比賽也結束了,C8到底幹嘛一直選庫奇 DK第四局的BP真的很爛 第五局的Zeka vs 藍方10勝0敗的DK 第五場:https://www.fmkorea.com/8048726578 第五局的Zeka<--就是信這個把影響力(P幣)全押是對的kk 沒有前排,沒有AD,無責快樂遊戲電刑牛kk,好好享受這些帶來的懲罰吧kkk 史一上Zeus 先拉屎,養Zeus,然後Zeus就會幫你清理你拉的屎 Zeus民心確認文: 來源:https://www.fmkorea.com/8048730582 真的是傾家盪產全力養養到上首爾大的程度啊 ??:Doran比Zeus更適合T1 ->看看這些噓kk ->??:Zeus把血都吸乾了,所以Guma無法成長 ->在沒有Zeus的情況下Doran是最好的選擇,但說更適合T1就真的太偏頗了 最貴的選手同時也是最便宜的選手(指貴的選手反而能帶來許多附加效應等) 「神」 T1為何要扔了他 一開始這裡超多詛咒他失敗的文章,哦?現在都被打臉了kkk (當時真的很多...看到時想說到底多恨...) 對這樣的選手在談判中壓價結果錯失簽下他的隊伍真是傳奇啊 今日數據: https://i.imgur.com/SzxTzVh.png https://i.imgur.com/xzwNPEw.png 底下留言有說Aiming打這樣還給他玩非傳統AD角色 第五場Viper看歐拉夫反應(當時應在溫泉了) 來源:https://www.fmkorea.com/8049120599 https://i.imgur.com/DfsuCB3.jpeg (這是啥呀?ping問號) 以上,看看KT,藍方並不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18.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39978191.A.F2A.html
Chiayi0728 : 到賢問號 02/19 23:18
as3366700 : 清算! 02/19 23:19
fairymomo : 溫泉指揮官 到賢 02/19 23:19
p6326209 : 這就是carry型上路嗎 02/19 23:19
nadleeh : 還早 準備決賽壽司型態了 02/19 23:20
y12544 : 拉屎笑死 02/19 23:20
diefish5566 : 我已經兩個月沒聽到PTT反指標你看韓網都挺T1了... 02/19 23:20
poboq0002 : u軟 DK要去打GENG了 你會支持許秀殺了建敷嗎 02/19 23:21
trrnxz : 宙斯你要毀了T1這個家嗎!? 02/19 23:21
nadleeh : 其實還有geng打ns 02/19 23:23
zxm50191 : T1雖然不在場上但還是一直陪著大家 02/19 23:33
ubiqui : NS: 02/19 23:33
Elise0225 : 蓮子與前任的對決 02/19 23:34
Moukoko : 笑死 台韓宙殺隊理論一致 02/19 23:34
nkust87ee : 還會有人挺T1嗎 02/19 23:36
narumi150729: vp:好險這歐拉夫是我方 02/19 23:37
barce6387 : 電刑牛真的傻眼哈哈哈哈哈,缺傷害也不是這樣吧 02/19 23:40
weilu0228 : 電刑牛和LB輔助哪個比較犯罪 02/19 23:42
weilu0228 : 靠北阿明KDA很猛耶== 02/19 23:45
moni942 : 什麼都要提一嘴T1 拿兩冠有這麼恨嗎 02/19 23:45
nadleeh : 應該沒當初幾百篇文追殺恨 02/19 23:46
nkust87ee : 當初追殺宙斯的可不少喔 02/19 23:46
minju0612 : 當初T1追殺宙斯成什麼樣,現在看起來最可笑的是T1 02/19 23:47
moni942 : 當初Faker撞頭都幾十篇了 意外嗎 4象限粉串了串去 02/19 23:48
chester20728: 拉屎超好笑 02/19 23:53
nadleeh : 至少有拖到時間 沒有直接爆炸 02/19 23:54
SYUAN0301 : VP:有這上路也太爽了吧 應該沒有隊伍會丟出來 02/19 23:57
jackylin1999: 認真說 Siwoo這看起來真的已經預約ROY了 02/20 00:07
rp20031219 : 到底什麼隊會把這種上路放掉啊… 02/20 00:14
GGFACE : 甲賽 Siwoo吶兒凱能酒桶都超爛 會不會看比賽啊 02/20 00:15
jackylin1999: 痾roty 打錯 不然你以為哪個新人表現更好 02/20 00:17
qd6590 : 酒桶沒到超爛吧 凱能就...AD凱能 嗯 02/20 00:18
GGFACE : 好啦酒桶勉強可以 smash就比他強了好嗎 02/20 00:22
jackylin1999: 原來只是來學笑死熊當小丑的 你倒是早說啊 02/20 00:23
GGFACE : 沒差啊 季末就知道他多普通了 到時乖乖摸摸鼻子認 02/20 00:27
GGFACE : 了歐 02/20 00:27
sheshomalu : fmkorea 串子文本來就很多啊,韓網first time? 02/20 00:34
sarserror : 好了啦 當初宙斯轉隊看一下嘴的多難聽 什麼45p的a一 02/20 00:40
sarserror : 下好嗎?好像不降價是宙斯不知好歹 02/20 00:40
peggy0410 : FA正常轉隊還追殺到人家ig 這才是有多恨吧== 02/20 00:45
peggy0410 : 那時候韓華所有情報文在韓網都會被倒讚到上不了熱 02/20 00:46
peggy0410 : 門== 還以為韓華是殺這些人全家了 02/20 00:46
okitakaede : G臉是反串吧= = 02/20 00:48
jackylin1999: 阿災 他之前的發文看起來就只是在跟笑死熊看齊而已 02/20 00:49
Qazzwer : ??:Zeus把血都吸乾了,所以Guma無法成長 點點點 02/20 00:56
AnnHeeYung77: 韓華開季磨合不好的時候在那邊嘲宙斯嘴韓華原來四 02/20 00:58
AnnHeeYung77: 個 現在換人家嘲你個第六名就氣pupu喔 有多恨咧XDD 02/20 00:58
c7e767a4 : 人數多還喜歡裝受虐兒 習慣了 02/20 01:03
Sherrydin : 當初:宙斯離了T1就是路邊一條 02/20 01:27
azuma117 : 養到上首爾大wwwww 02/20 01:44
Amulet1 : 對年輕現役第一上單 T1高層真的是傳奇 02/20 02:01
Amulet1 : 自己青訓團隊養的世界級選手 直接自由球員變空氣 02/20 02:03
Amulet1 : 這真的是歷史級別的笑話 02/20 02:03
streakray : 宙斯第五場真的無人能敵 但BP也有關係 02/20 02:27
as6633208 : 笑死,宙斯最後一波C到連viper 都震驚ping 問號 02/20 06:06
rswa : 養到上首爾大xD 02/20 07:31
amsmsk : 問就是多藍聯賽比宙斯好用 02/20 07:40
lzyamos99032: 所以目前多爛聯賽也沒得打了 這樣T1是誰造成聯賽不 02/20 07:52
lzyamos99032: 行的 02/20 07:52
redbeanbread: t1你要毀了 t1 02/20 08:02
BigWhale : Lock cup其實不算是聯賽 02/20 08:53
Haruna1998 : 酒桶那兒超爛XDD 02/20 09:18
Haruna1998 : 反串仔真多 02/20 09:19
dedekevin : 放宙斯真的點點點 02/20 09:33
longkiss0618: 宙斯黑說話 02/20 09:43
fhirdtc98c : 網友熱議T1,此時他們在玩跑跑卡丁車 02/20 11:16
luzzwang : 所以要高價挖角啊!沒有浪費你一分錢 02/20 13:58
voldetong : 到賢問號 02/20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