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kadear : 看我CS 02/23 18:37
→ Chanlin01 : 被內褲頭暈到暴斃 02/23 18:37
→ amsmsk : 看我CS 02/23 18:37
推 userYuEyUe : 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02/23 18:37
→ nans : 坦克死人一個 雙c很難打吧 02/23 18:37
→ koromo1991 : 他不農也不能幹嘛 幾波主動找機會都沒拿到人頭 02/23 18:37
推 a28200266 : 你看我CS 02/23 18:37
推 KIMCHAEWON : 前面還一篇今年不一樣 笑死 真的不一樣了 今年從國 02/23 18:37
→ KIMCHAEWON : 內就會開始隱身 02/23 18:37
→ piyo0604 : 看我CS 02/23 18:37
→ zxm50191 : 看我 02/23 18:37
→ Sephiroth : ginx農更多你說呢 02/23 18:38
→ koromo1991 : 最有機會就抓抵賴那波 但還是沒收掉 02/23 18:38
推 letmepass : 他也不能怎樣吧 黑洞跟大招丟完 沒位置給他噴 02/23 18:38
推 a125g : 他有找機會吧 用R把凱特琳把閃打出來 02/23 18:38
→ poz93 : 用處就是讓你知道 他沒有變 02/23 18:38
推 StNeverRush : 這中路根本沒未來… 02/23 18:38
推 hyperfrog : 農獸不農能幹嘛 02/23 18:38
→ kikikinds : 要是我是GG粉大概已經切腹了 02/23 18:38
→ SKTDoinb : 換Faker來就閃現開戰奪冠了 唉 還是不如Faker 02/23 18:38
→ a125g : 你問打野怎麼不做事阿 02/23 18:38
→ Amulet1 : 看我CS 02/23 18:38
推 e2042422 : 經典為黑而黑 02/23 18:38
→ kkes0001 : 對面不想開,超威也不主動 02/23 18:38
→ frank8979 : 選龍獸不農要幹嘛? 02/23 18:38
→ kickvsbrad : 對面有宙斯啊 02/23 18:38
→ letmepass : 不然下次換一隻來農 02/23 18:38
→ RemiA : 那邊打野被打破頭 想幫一下就被開了 02/23 18:38
→ Amulet1 : 有猴子有剪刀手 也不知道選龍獸來幹麻的 02/23 18:38
→ Y1999 : 他飛過去了 對面直接拉開阿 02/23 18:38
推 DonDonFans : 這把真怪不了他吧 上野兩個不是人啊 02/23 18:38
推 Wizone : 前排長那樣他能做什麼,連開戰也要靠龍獸來做… 02/23 18:38
→ airwun : 其實最後一波看得出來傷害很高,但前排... 02/23 18:39
→ s920223 : 你有看我CS嗎? 02/23 18:39
推 Rimeow : 北極熊選個巨魔 超威是要打個雕啊 02/23 18:39
→ letmepass : 怪上路也很奇怪 被換線害慘的 02/23 18:39
→ Y1999 : 山羊開不好 打野人不見 龍獸還要飛進去開 更哭的是 02/23 18:39
→ Y1999 : 對面直接拉開不跟你打 02/23 18:39
推 Sephiroth : 他們前排的22瘦成那樣根本站不住 02/23 18:39
噓 Magic0312 : 真的,如果是飛可的龍獸就閃開一打五了 02/23 18:39
推 clear2312852: 這就有點尬黑了 02/23 18:40
→ shamalu : 陣容選這樣 然後隊友炸光光 老李來也是輸 02/23 18:40
推 vin312789 : 對啊怪不了他 阿他也真的農一整場沒有用 有衝突嗎 02/23 18:40
→ AhCheng : 看我CS 02/23 18:40
→ narumi150729: 先去問上野有在做啥 02/23 18:40
推 edward198791: 看拎杯CS 02/23 18:40
→ Kai877 : 可憐 02/23 18:40
→ ILoveOppai : 就問你cs多不多嗎 02/23 18:40
推 dreamks : 隊友不是人 場外還有黑子要噴 超威真苦 02/23 18:40
→ wadechen666 : 還好 上野GAP 大到救不回來 02/23 18:40
→ s37920890 : 先檢討Canyon的重擊好嗎 02/23 18:40
推 capsspac : 去問那個開不到人的山羊上路啊 02/23 18:40
推 silentsky555: 他應該選阿卡莉吧 也好打維克特 02/23 18:40
→ coolcoolzan : 問特朗德能幹嘛 02/23 18:40
→ zChika : 看不懂比賽先噴全隊最有名的 02/23 18:41
→ Sephiroth : 選特朗德應該是想在拉扯的時候柱一下分割戰場先秒一 02/23 18:41
噓 jackyyah : 龍王除了農到出關還能幹嘛 02/23 18:41
→ Sephiroth : 隻,理想很豐滿,現實是柱子還沒出去自己就快倒坦了 02/23 18:41
→ zChika : 假裝自己很專業 02/23 18:41
推 forest204c : 蛤? 如果是老李龍獸 那就是前面就爆開了 02/23 18:41
→ forest204c : 哪可能夾這麼久 02/23 18:41
→ thomaspig : 這把怪他沒道理 02/23 18:41
推 kunxue0320 : 不如自己拿維克特 02/23 18:41
→ yuanmi1283 : 先看一下其他人在幹嘛吧 02/23 18:41
推 Jaguarsu : 玩龍獸不農要幹嘛 02/23 18:41
→ silentsky555: 打野真的沒角色用了 canyon真要玩大概也只能玩葛炮 02/23 18:42
→ silentsky555: 卡利斯了 02/23 18:42
推 as920909 : 我最喜歡看人講"誰來都要輸" "不農要幹嘛" 02/23 18:42
推 VVinSaber : 這把關鍵只能看上路開團 02/23 18:43
推 barce6387 : 他也只能往前飛R+黑洞打閃啊,不然還要他做啥?上路 02/23 18:44
→ barce6387 : 被換成白癡,打野只會逛,連Q的空間都沒有 02/23 18:44
→ Lasddslslsd : 整場龍獸出去噴的畫面比上野還多 他還能怎樣 02/23 18:44
推 cjy1201 : 經典為黑而黑 他嘗試抓人就說他送 02/23 18:44
噓 ma0212854 : 先載遊戲 02/23 18:45
→ Lasddslslsd : 上路慘歸慘 大覺也開的蠻差的…. 02/23 18:45
推 daniel50506 : 這樣BP有問題吧 感覺這局龍獸超難發揮 02/23 18:45
噓 Yuebaitw : 你以為龍獸是賽勒斯喔 不農出關能幹嘛 02/23 18:45
→ Lasddslslsd : 整場打野除了阻止龍魂那個重擊 其他根本沒作用吧 02/23 18:45
→ july81212 : 先載遊戲吧 你說一下他還能幹嘛 02/23 18:46
推 tp950016 : BP當然有問題啊 誰會特朗德啊 02/23 18:46
→ tp950016 : *誰會選 02/23 18:46
→ cjy1201 : 邊線這麼慘先選22根本沒意義 ban一堆還是被打穿 02/23 18:46
推 Darkmatt : Faker應該不會選龍獸而是阿卡莉 02/23 18:48
→ Darkmatt : 感覺這邊還是藍方優勢,幾輪下來打野最強就悟空,再 02/23 18:49
→ Darkmatt : 來夜曲,剩下的都會被悟空打爛 02/23 18:50
推 ILoveOppai : 龍獸不農要幹嘛 02/23 18:50
→ James921124 : 龍王這角色就長這樣 02/23 18:52
噓 quick511413 : 看看其他人 你要先檢討chovy喔 02/23 18:53
推 AnnHeeYung77: 好了啦 尬黑不好看啦 02/23 18:55
→ ap9xxx : 想去年龍王沒被削真的出去噴可以毀滅世界 02/23 19:02
→ WhiteMouse : 現在龍獸 出不來就是傷害砍成下水道了 02/23 19:12
→ WhiteMouse : 而且這場中間那個進場 還能被檢討喔 真的是尬黑 02/23 19:13
→ dooodle : 你怎麼不問特朗德農一整場要幹嘛 02/23 19:16
推 da242570 : 先問問北極熊今年怎麼了吧 去年弱化很多了今年更爛 02/23 19:22
→ da242570 : 到不行 02/23 19:23
→ den95279889 : 黑子Zzz他給壓力超大好嗎 02/23 20:31
推 HowieH : 前面被換線一搞 上路直接脫出遊戲 打野出不了坦 選 02/23 20:41
→ HowieH : 龍獸是想carry 最後搞到會戰沒有畫面 GenG前面10分 02/23 20:41
→ HowieH : 鐘打完就輸了 02/23 20:41
→ AHEAD099 : 打野也在農是要打個勾8 02/23 20:53
噓 lyk7304 : 阿龍王不農是要幹嘛?其他隊友又那樣 02/24 08:44
→ lin961213 : 這角色就來農的也能黑 怎不問打野選個垃圾巨人幹嘛 02/24 08:48
→ lin961213 : 建議你要先下載遊戲 02/24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