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ome : 我以為屌虐的02/23 21:17
※ 編輯: po4622000 (182.234.210.169 臺灣), 02/23/2025 21:18:52
→ csy0922 : 一直都知道 唯一世界賽紀錄是16強被越南單殺 02/23 21:18
推 jakcycoco : 角色池在全局下真的沒料 02/23 21:18
→ DonDonFans : 沒有 我以為他是來帶咖薩 結果兩個一起爛 02/23 21:18
→ Chanlin01 : 早說過涅槃組中路了 還在那邊吹虐lcp 02/23 21:18
→ HShine : 隊友沖完才趕上去輸出 KDA當然好看 02/23 21:18
→ a35402382 : 沒有 ais對不起 02/23 21:18
推 xxhenryxx : 沒強盜可以背咖殼 最爛就那打野 02/23 21:18
→ csy0922 : 就標準只有數據但完全沒辦法站出來carry的咖 02/23 21:18
推 ja11s4o1n7 : 某幾個ID狂吹猛吹 現在都不知道躲去哪了 02/23 21:18
→ keele : 全局bp,無法每場都拿到C位 02/23 21:19
→ ilovptt : 我以為降維打擊,結果是降智被打 02/23 21:19
→ tindy : 在涅槃組滿C ? 聽你在屁咧 02/23 21:19
推 jajepound : 真沒想過,再怎麼說也要降維打擊吧 02/23 21:19
→ rappig : 媽寶LPL墊底中路回來都能虐 結果FOFO不行 笑死 02/23 21:19
→ aegis159 : 他本來就不強阿,去年都打到墊底了,強? 02/23 21:19
→ tindy : 在涅槃組也是躺好嗎 02/23 21:19
→ WiLLSTW : 有啊 他的打法就不是LOL設計團隊想要的 02/23 21:19
推 nilon : 一堆MAPLE黑為了貶低他狂吹FOFO的那些人應該要道歉 02/23 21:19
→ god78314 : 咖薩下限很低但有c的局 fofo季後賽永遠爛泥一坨 02/23 21:20
→ f536392 : 打這麼多年出不了國是有甚麼好意外的 就這板在瞎吹 02/23 21:20
→ fitenessboyz: 說真的整個賽季打下來他存在感偏低 02/23 21:20
推 mapleisbachi: 咖薩講真的c蠻多吧的 fofo才是最離譜的 02/23 21:21
→ tindy : 就不知道FO粉為什麼會一直存在幻想就是了 02/23 21:21
→ tindy : 掉去涅槃組幻想他在涅槃組亂虐 排泄回LCP也在幻想 02/23 21:21
→ aegis159 : FOFO打法就這樣阿,不開戰不支援,會戰躲最後輸出 02/23 21:21
推 toyhsu : 他在LPL不也是長這樣 數據好看但比賽就是會輸 02/23 21:21
推 csy0922 : 有人知道FOFO在LPL夏季賽贏過幾個BO5嗎? 02/23 21:22
→ aegis159 : 隊友吃完招才敢操作,不然就在外圍晃 02/23 21:22
推 howard1997 : 媽寶在LPL底邊又怎樣 回PCS就是永遠的神阿 02/23 21:23
→ howard1997 : 反觀在LPL被吹喇叭 回來被越南虐被新人暴打的咖 02/23 21:23
推 igoati60153 : 這就是涅槃組中單的實力嗎 02/23 21:25
→ Heron0028 : 大家以為來屌虐菜雞的 結果被對位MVP 02/23 21:25
推 csy0922 : 我印象中是0 02/23 21:26
推 nbgfdew : 季前要開賭盤一定9成9賭他殺暴LCP阿 以為操作就不同 02/23 21:26
→ nbgfdew : 次元 對線虐殺 結果退化到被當洞打-.- 02/23 21:27
→ xbx123 : 完全沒有 畢竟23年在edg也是前段班的 02/23 21:29
→ hankstak : 沒想到會這麼慘 02/23 21:33
→ Crios : 這幾場近乎0作用 02/23 21:36
→ Crios : 卡薩至少還有站出來幾場 02/23 21:36
推 cmcmisgod : 最後一局看裝備就傻眼 02/23 21:36
→ cmcmisgod : 大天使怎麼有傷害? 02/23 21:37
→ cmcmisgod : 人家zeka剛剛出什麼照抄很難? 02/23 21:37
噓 whitejay : 以為會掏出魔穿棒捅穿大家 結果發現這棒子又短又細 02/23 21:38
→ whitejay : QQ 02/23 21:38
推 AhCheng : 0 沒想到更慘 02/23 21:40
推 Nalo : 中華隊只贏南非豚 02/23 21:46
推 tomlee1130 : 很難想像,跟CT一樣XDDDD 02/23 21:47
推 bill03027 : 被對位MVP 每次加里歐都醜到不行 02/23 21:48
→ jympin : 他就只會玩刷傷害英雄 帶不了節奏 隊友不夠強就整 02/23 21:50
→ jympin : 隊下去 人家媽寶是會帶節奏的 02/23 21:50
推 WiLLSTW : Karsa有時候絕境會想辦法關鍵開 這種就是老將價值 02/23 21:51
→ WiLLSTW : (當然不否認他醜的時候是真醜) 02/23 21:51
→ WiLLSTW : FOFO感覺打了這麼多年還是當年那個JT FOFO 02/23 21:51

→ dog51485 : 到底誰在吹 02/23 22:41
推 a4715646 : 有啊,我就不知道誰在吹 02/23 23:05
→ FOB5566 : karsa搭FOFO和去年WE時期heng搭FOFO差不多抽象... 02/23 23:15
推 GinHan : 原本以為是高配媽寶… 02/23 23:27
噓 Satomisan : 還是比那個退役咖強吧.. 02/23 23:37
推 Joey0824 : 當初就問過 連在lms都只能出國一次的咖 大家期待什 02/23 23:47
→ Joey0824 : 麼? 02/23 23:47
推 ja11s4o1n7 : 那麼強先出國一次可以嗎 02/24 00:16
推 ricky100fang: Fofo當年辣個卡瑪 記到現在啊 02/24 05:19
推 lin961213 : 爛到流湯難怪出不了國 02/24 09:28
推 hololive45P : 我開季前就講了他根本不強==在LPL連中下的隊伍都打 02/24 09:36
→ hololive45P : 不贏了回來能強到哪去 02/24 09:36
噓 cpleu123 : 比較C?你是沒看還是睜眼說瞎話? 02/24 09:49
推 timke : 你的印象停在前年了 另一方面是要留在LPL得打出 02/24 16:34
→ timke : 身價 實力下跌隊伍也會越換越弱 02/2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