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剛剛Scout在生死戰玩赫威 一次在龍團走位失誤被塔讚拍到+加里歐英雄登場 直接導致這波團崩潰變形 之後又一波走位失誤,再次被塔讚用同樣的方式開到直接掉亞塔坎,本來就逆風,更是逆到 敗北。 是不是因為連續失誤導致心態崩潰,所以後面操作變形就很難把逆風打回來了? 各位怎麼 看? 附上兩個精華片段: https://youtu.be/8anAj8-VkcY?t=626&si=JmwpJqTxdJEquILZ
https://youtu.be/8anAj8-VkcY?t=659&si=yp3-dXJ5sMjnvIfm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96.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40503159.A.D2D.html
a25018250 : On 02/26 01:08
A00610lol : ON的失誤不是輸比賽的主因啊 02/26 01:13
A00610lol : 剛剛史考特好像有一波巴龍團被塔贊菲艾抓到 那場 02/26 01:14
A00610lol : 就沒了 02/26 01:14
anwo : 三壘抱頭豚 02/26 01:16
PTTrkai : 西班牙忘了生氣豚 02/26 01:48
lzyamos99032: 偷渡沒梗豚 02/26 02:01
vinc4320 : Peyz也蠻變形的 02/26 02:26
peter6666712: 黑人乖乖種田豚 02/26 06:07
s25362294 : 樓上好壞 02/26 07:24
Sky77777777 : 西班牙蔣智賢豚 02/26 08:34
max366629 : Peyz的第五把都好臭 昨天站位超差瘋狂白給 還有繞背 02/26 08:53
max366629 : 女槍== 02/26 08:54
GivemeApen : 西班牙蔣智賢豚 02/26 08:56
zxcv820421 : https://i.imgur.com/SftKFdg.jpeg 02/26 08:57
AhCheng : 三壘失誤豚 02/26 09:43
liu2007 : 賽後人家ig嘲諷不知道是什麼心理變態 02/26 09:59
liu2007 : 賽後到 02/26 09:59
fan0226 : 閩南人最愛做這種事 02/26 10:12
cyc5566 : 樓上閩南代表 02/26 10:45
negotiates : 青鳥爆破人家IG關版豚 02/26 12:40
E24056823 : 樓上青鳥 02/26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