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estar : 第一場沒贏就一路崩到底吧 03/10 20:53
推 lb01833364 : 可以啊 打歐美都可以2:0 至少能兩勝 03/10 20:53
→ qwerty110 : 這是第幾次循環了 03/10 20:53
→ MGSnake : 大概就 kc有點機會 其他的除非有奇蹟 03/10 20:53
推 haasinton714: 我又幻想了 03/10 20:54
推 cornsoup : 又幻想了 03/10 20:54
推 akiraje : 0吧 感覺難 03/10 20:54
推 moonzone : 太早 搞不好被TL軍訓 03/10 20:54
推 aoe7250350 : 又幻想了 03/10 20:54
推 q119311 : 歐美選角很靈活 怕cfo選一選就三線劣了 03/10 20:55
→ rp20031219 : 又幻想了 03/10 20:55
→ osmon54a7 : 老哥沒必要先釣魚一排明天臭吧 03/10 20:55
→ osmon54a7 : 有機會的東西就是有機會 03/10 20:55
推 HShine : 這裡的梗已經完全被對岸佔領了 03/10 20:55
推 ckwing03 : 可以 03/10 20:56
推 nelson9461 : 0 03/10 20:57
推 ParuruChan : 輕鬆四連勝吧 03/10 21:02
推 lunqun35 : 你各位已經幻想快10年了 03/10 21:04
→ longkiss0618: 0 03/10 21:04
推 rinrinrin920: 隨便虐 03/10 21:27
推 lin961213 : 一個小分有機會吧 其他就算了 03/10 21:39
推 qd6590 : 保底3分 打韓華可能勢均力敵最後2:1輸 03/10 21:39
推 Nicky258 : 感覺沒啥機會 03/10 21:42
推 samwang7027 : 醒 03/10 21:44
→ juicylove : 今天歐美看起來都不弱 很難 03/10 21:56
噓 hijodedios36: 0 03/10 22:11
→ ahomegod : 已經預約冠軍賽 03/10 22:18
推 amsmsk : 又幻想了 幻想自己打贏歐美 再跟lpl打滿一個bo5 03/10 23:15
→ algebraic : 可以 CFO有超級新人hongQ 很穩 03/10 23:38
推 gelegelego : 先唱歲 03/11 00:46
推 f222051618 : 你睡覺是用哪個枕頭的 推薦一下 我想做個好夢 03/11 00:53
推 streakray : 超越 03/11 01:33
→ ReggieMiller: 0 有贏一個小分就不錯了 03/11 01:48
推 CTHsieh : 第一場就面對KC。能不能進四強看這場了吧? 03/11 03:29
推 ilove640 : KC感覺有機會偷一場吧 這隊比較容易犯病 TL也是打韓 03/11 06:23
→ ilove640 : 式的應該很難偷到一場 03/11 06:23
推 g24323128 : 一定全勝冠軍,放心好了 03/11 06:39
推 Haruna1998 : 能贏一波會戰再說= = 03/11 08:13
推 timke : 在TES上手能拿一小分我就給過了 03/11 12:23
推 dkfs789 : KC 2:0 03/11 17:56
推 f222051618 : 靠 真的贏了 我來道歉了 03/11 17:57
→ f222051618 : 對不起 我沒想到KC狗眼看人低的低能BP 03/11 17:58
推 TweLVe1228 : 說幻想的要不要道歉笑死 03/11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