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看完了今天經典的歐美跟中韓大戰 歐美前兩把各自屌虐一局 最後決勝局還是老美全方位壓制 跟近幾年的國際賽差不多 NA>>>>>>>>>>EU 輪到下半場的準冠軍戰 大家預估可能大多都是韓華開大 但應該沒想到開那麼大 韓華的滾雪球能力真的太強了 完全不給機會 看完兩場對局後 即將迎來的是CFO的連四天登版 順序分別是 KC TES TL HLE 大家覺得有機會拿一小把甚至偷個一場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61.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41611162.A.FD9.html
linestar : 第一場沒贏就一路崩到底吧 03/10 20:53
lb01833364 : 可以啊 打歐美都可以2:0 至少能兩勝 03/10 20:53
qwerty110 : 這是第幾次循環了 03/10 20:53
MGSnake : 大概就 kc有點機會 其他的除非有奇蹟 03/10 20:53
haasinton714: 我又幻想了 03/10 20:54
cornsoup : 又幻想了 03/10 20:54
akiraje : 0吧 感覺難 03/10 20:54
moonzone : 太早 搞不好被TL軍訓 03/10 20:54
aoe7250350 : 又幻想了 03/10 20:54
q119311 : 歐美選角很靈活 怕cfo選一選就三線劣了 03/10 20:55
rp20031219 : 又幻想了 03/10 20:55
osmon54a7 : 老哥沒必要先釣魚一排明天臭吧 03/10 20:55
osmon54a7 : 有機會的東西就是有機會 03/10 20:55
HShine : 這裡的梗已經完全被對岸佔領了 03/10 20:55
ckwing03 : 可以 03/10 20:56
nelson9461 : 0 03/10 20:57
ParuruChan : 輕鬆四連勝吧 03/10 21:02
lunqun35 : 你各位已經幻想快10年了 03/10 21:04
longkiss0618: 0 03/10 21:04
rinrinrin920: 隨便虐 03/10 21:27
lin961213 : 一個小分有機會吧 其他就算了 03/10 21:39
qd6590 : 保底3分 打韓華可能勢均力敵最後2:1輸 03/10 21:39
Nicky258 : 感覺沒啥機會 03/10 21:42
samwang7027 : 醒 03/10 21:44
juicylove : 今天歐美看起來都不弱 很難 03/10 21:56
hijodedios36: 0 03/10 22:11
ahomegod : 已經預約冠軍賽 03/10 22:18
amsmsk : 又幻想了 幻想自己打贏歐美 再跟lpl打滿一個bo5 03/10 23:15
algebraic : 可以 CFO有超級新人hongQ 很穩 03/10 23:38
gelegelego : 先唱歲 03/11 00:46
f222051618 : 你睡覺是用哪個枕頭的 推薦一下 我想做個好夢 03/11 00:53
streakray : 超越 03/11 01:33
ReggieMiller: 0 有贏一個小分就不錯了 03/11 01:48
CTHsieh : 第一場就面對KC。能不能進四強看這場了吧? 03/11 03:29
ilove640 : KC感覺有機會偷一場吧 這隊比較容易犯病 TL也是打韓 03/11 06:23
ilove640 : 式的應該很難偷到一場 03/11 06:23
g24323128 : 一定全勝冠軍,放心好了 03/11 06:39
Haruna1998 : 能贏一波會戰再說= = 03/11 08:13
timke : 在TES上手能拿一小分我就給過了 03/11 12:23
dkfs789 : KC 2:0 03/11 17:56
f222051618 : 靠 真的贏了 我來道歉了 03/11 17:57
f222051618 : 對不起 我沒想到KC狗眼看人低的低能BP 03/11 17:58
TweLVe1228 : 說幻想的要不要道歉笑死 03/11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