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像是吶兒平常小小隻的很可愛 但是滿怒之後會變成很帥的大吶兒 不知道riot以後還會不會出更多雙型態英雄? 近期有印象的大概只有關跟娃娃關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29.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43068024.A.FA6.html
fairymomo : 卡提希婭豚 = = 03/27 17:34
a890324 : 怎麼有鳴潮 03/27 17:34
Chanlin01 : 晚一點這版就要被卡通豚佔領了 03/27 17:35
gn005066 : 明朝屯 03/27 17:35
mod980 : 宅避了 03/27 17:36
koy784512 : 鳴潮豚 03/27 17:36
zxcv820421 : 卡提西亞豚 03/27 17:37
qaz95677 : 為啥你們都知道== 03/27 17:40
rinrinrin920: 你們怎麼都知道是什麼 03/27 17:42
DON3000 : 晚一點就是最後的邦邦偷渡了 03/27 17:47
a3221715 : 卡提西婭 我婆豚 03/27 17:48
cjukaku : 我婆初音豚 03/27 17:49
cjukaku : 初音初華豚 03/27 17:49
DonDonFans : 晚點又要被卡通豚霸佔了 可不可以先消停點 03/27 17:53
longkiss0618: 這個時間點發應該是卡提希婭豚 03/27 17:55
xbx123 : 這三小 03/27 17:58
tyrant123 : 下一篇 三相之力是不是應該有三個型態 03/27 18:01
uglyfinger : 禮拜四要發肺紋了 03/27 18:02
konnoyuuki : https://i.imgur.com/0i83Obi.jpeg 03/27 18:04
q22w : 靠杯 為啥你們都知道 03/27 18:08
tt50214tt : 超級好笑 03/27 18:20
happo529 : 晚上還有母雞豚跟任豚 03/27 18:22
slhd : 聖女我婆豚 03/27 18:34
Ishtarasuka : 最後一集豚 QQ 03/27 18:36
RemiA : 精神病樂隊 好靠杯XDD 03/27 18:40
tomlee1130 : 精神病樂隊XDDDDD 03/27 18:45
CorkiN : 精神病樂隊XD 03/27 18:46
lzyamos99032: 精神病樂豚 嘔嘔嘔 03/27 18:57
EulaLawrence: 精神病樂隊 哈哈哈 03/27 19:00
WinDeity : 卡提希婭豚 03/27 19:06
iamnotfatest: 馬上就是瘋狂星期四了 03/27 19:18
NTU5566NTHU : 精神病樂隊 03/27 19:23
ice76824 : 晚上又XX豚大爆發了= = 03/27 20:12
a3221715 : 精樂豚要肆虐了 03/27 20:13
Shichimiya : 瘋狂睦曜日 03/27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