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3366700 : WE JG面試時間 04/17 16:51
→ nekomai : 今天會開老頭杯的討論文嗎 04/17 16:52
推 A00610lol : 一定要看 笑死 04/17 16:52
→ A00610lol : 聽說今天場外有保全XD 怕小天的粉絲搞事情 04/17 16:53
→ nekomai : 小天粉絲怎了 04/17 16:54
推 FuySenk : 致敬theshy 04/17 16:55
推 A00610lol : 在微博發癲 說要去線下那個 04/17 16:55
→ A00610lol : 後來道歉了 04/17 16:55
推 talk5261 : 金玉良緣! 04/17 16:58
→ nekomai : 查到了 說今天要線下開戳硬幣 04/17 16:59
推 kullan : 來了 04/17 17:03
推 cornsoup : 笑死 難怪要警戒 04/17 17:08
→ dinter9921 : 老頭杯有人要看才發吧 04/17 17:12
推 s920223 : 金玉良緣是 金泰相vs玉玉嗎 04/17 17:26
→ dinter9921 : 4 04/17 17:30
推 sezna : 涅槃! 04/17 17:31
推 SkyBearV : 這都能只有2換2嗎 04/17 17:32
→ sezna : 這還打輸阿 04/17 17:33
推 SkyBearV : 涅槃真的爛 04/17 17:33
推 amsmsk : 輸完al 輸jdg 接下來輸we 再來沒得輸了 04/17 17:35
推 sezna : 蛤,這能沒打死 04/17 17:36
推 nekomai : wei每次都在突破大家認知下限... 04/17 17:37
→ sezna : 行了,WE開送 04/17 17:38
→ sezna : 左手被單殺... 04/17 17:38
推 airbear : 這是能空大的嗎 孟奇 04/17 17:38
推 A00610lol : 左手被單殺了? 04/17 17:38
→ nekomai : 我覺得以現在的情況BIN還真的別玩坦 自己站出來C吧 04/17 17:38
→ nekomai : 左手不知道為什麼 這賽段超級退化 04/17 17:39
→ A00610lol : 牙寧被小砲丹砂… 04/17 17:39
推 airbear : 去夾有大的牛 ? 04/17 17:40
推 sezna : we太貪送了好幾次 04/17 17:41
推 nadleeh : 神左今年問題也很大吧 打這什麼雞巴 04/17 17:41
推 amsmsk : 看起來we差不多了 把左手養肥了 04/17 17:41
→ nekomai : 笑死 e過去三個紅影 趕快回來 04/17 17:44
推 amsmsk : blg沒on真的得散 04/17 17:45
→ macocu : cube的藍寶真他媽爛 04/17 17:45
→ sezna : 贏了,Bin還是不能玩肉 04/17 17:45
→ sezna : 左手又被抓 04/17 17:46
推 fanfan540 : 左手狀態 04/17 17:46
→ nekomai : bin要玩坦的前提是中下得C 現在沒這條件 靠自己較穩 04/17 17:47
→ c871111116 : BIN今年的鬥士也常常玩得亂七八糟啊 04/17 17:47
推 amsmsk : 涅槃打得比左手還好= = 04/17 17:47
推 airbear : 蠍子沒那麼多失誤的話現在應該WE領先 04/17 17:48
推 sezna : 只有左手最菜 04/17 17:50
推 A00610lol : WE太爛 04/17 17:50
推 piyo0604 : WE這打得啥阿 04/17 17:51
→ macocu : 那打野最上次選狗也是狂送猛送 04/17 17:51
推 q251425 : WE本來就菜 可怕的是BLG TES看起來在跟他們拉扯 04/17 17:55
推 SkyBearV : BLG這看起來比TES強啊 04/17 17:57
→ SkyBearV : TES是真的菜,BLG還是大比分碾過了 04/17 17:58
推 zxcv820421 : 前幾天是誰被WE拿下一場 04/17 17:58
→ nadleeh : 涅槃吸引火力 假如換了三c還是一坨就慘了 04/17 18:01
推 q251425 : 可是TES可能還是會抽大家陀螺 除了IG是抽哥哥 04/17 18:01
→ nekomai : 這場wei算還行了 04/17 18:02
推 airbear : Bin等等會不會又玩肉被WE拿下一場 04/17 18:02
→ nekomai : 現在的blg需要有人能站出來 bin先別玩肉吧 04/17 18:03
推 SkyBearV : Bin玩坦,BLG就沒人能C了 04/17 18:05
推 kenploin : 趕快打完看金玉良緣 04/17 18:08
推 SkyBearV : 左手現在很菜,可是拳頭訂製又把安妮改強了 04/17 18:09
→ a125g : we打野連涅槃都打不贏 面試失敗 04/17 18:18
推 piyo0604 : WE這打野感覺紀律超差 開場看視野怎麼會站路口牆邊 04/17 18:25
推 piyo0604 : 凱莎 幹嘛啦 04/17 18:35
推 piyo0604 : 這賽恩完全不像人類 我要吐了 04/17 18:37
推 okaeRIRI : 怎麼每場打開涅槃都在被暴打 04/17 18:42
→ FOB5566 : bin xddd 04/17 18:43
推 jgps61203 : 數值的魅力 04/17 18:43
推 DecadeCay : 兵戈無敵了 04/17 18:43
推 amsmsk : 什麼數值 我只看到努力與汗水 04/17 18:43
推 SkyBearV : 賽恩就是個玩具 04/17 18:44
→ amsmsk : 每個e都中 輕鬆打 04/17 18:44
→ SkyBearV : 沒傷害還空這麼多技能 04/17 18:44
推 SkyBearV : 沒bin硬打 04/17 18:47
推 okaeRIRI : 一直抓bin 04/17 18:47
→ okaeRIRI : 打的好怪啊 04/17 18:48
推 keel90135 : BLG真爛 04/17 18:49
噓 macocu : ...WE居然贏了 04/17 18:49
推 piyo0604 : 我要吐了 04/17 18:49
推 DecadeCay : 驚天大涅槃! 04/17 18:49
→ FOB5566 : WE!!!! 抱團就行啦 04/17 18:49
→ okaeRIRI : 連WE都能輸嗎 04/17 18:49
推 fanfan540 : BLG跟TES還爭什麼 笑死 這爛隊都丟一場 04/17 18:49
推 htps0763 : 驚天大涅槃 04/17 18:49
→ keel90135 : 現在連打團都打不贏WE了 04/17 18:49
推 allex3658 : Blg今年看起來沒戲 04/17 18:49
推 SkyBearV : 哈哈,BLG也輸啦 04/17 18:50
推 CenterSite : WE這局打的真好,扛住了 04/17 18:50
→ okaeRIRI : BLG先搶張門票吧 我還懷疑拿不拿的到 04/17 18:50
推 Atima : 笑死 大涅槃 04/17 18:50
→ keel90135 : S賽門票應該還有啦 MSI難講了 04/17 18:50
→ SkyBearV : 現在BLG開始抖了,不會是第一個輸we的吧 04/17 18:51
推 fucckk : 好幸福喔 業內冠軍的粉絲XDD 04/17 18:51
推 q251425 : 前面才說比TES好,結果立刻就也輸了一場 04/17 18:51
推 ms042597617 : blg沒救了 04/17 18:52
→ ms042597617 : we都能輸 04/17 18:52
推 SkyBearV : 第一場以為BLG比TES好,沒想到半斤八兩 04/17 18:52
推 okaeRIRI : 這實力向下俯衝的速度 不忍直視 04/17 18:52
→ sezna : 我的天至少TES跟BLG同等級 04/17 18:53
推 Atima : 這場沒開盤真的太可惜了 04/17 18:53
→ ms042597617 : lpl現在亂成一鍋粥 沒有絕對的強隊 04/17 18:53
推 kenploin : TES好很多吧 04/17 18:54
→ sezna : 看過TES打WE,我真的不確定 04/17 18:55
推 weliche : 1-1 04/17 18:56
→ sezna : Bin連阿樂都不如了嗎,玩掘墓的理解 04/17 18:58
推 A00610lol : 哇靠 1:1了 04/17 18:58
→ A00610lol : 真假啦 送一個小分 04/17 18:58
推 cornsoup : 現在登峰組越來越精彩了 每個隊都能偷偷拿一個小分 04/17 18:59
→ A00610lol : BLG一定有S賽門票啊 MSI難說 04/17 18:59
→ A00610lol : 雙循環好像最後也會比到小分 04/17 18:59
→ sezna : BLG打弱隊都不穩,下降太明顯 04/17 18:59
→ sezna : 先猜絕境拿小鹿 04/17 19:00
推 q251425 : WE如果能贏 那這陀螺圈 全部登峰都能參加 04/17 19:00
推 sony0223098 : tes昨天打we差點輸 04/17 19:00
→ sony0223098 : 這樣看起來 實力差距並不大 04/17 19:01
→ nadleeh : 都是看強強對話 04/17 19:05
推 sezna : 絕境莉莉婭,來吧 04/17 19:06
→ sezna : wei拿狗 04/17 19:07
推 DecadeCay : 會玩狗嗎 04/17 19:07
推 Melonbrother: BLG這狀態淘博危險了 04/17 19:09
→ Atima : 當宙一兒 選豹女 04/17 19:11
推 sezna : 加里奧輔 04/17 19:12
→ sezna : Bin玩奧恩 04/17 19:12
推 Fanatio : BIN的噩夢老山羊 04/17 19:13
→ SkyBearV : bin會玩22?? wei會玩狗?? 04/17 19:13
噓 a125g : blg敢賭涅槃能C喔 04/17 19:14
推 nadleeh : blg現在腦子有問題 操作也有問題 04/17 19:17
推 DecadeCay : 威哥神了 04/17 19:17
推 diefish5566 : 好狗運 04/17 19:20
→ nekomai : WEI這波可以啊 04/17 19:20
噓 sera520 : 胎手被壓20刀? 04/17 19:21
推 weliche : 這狐狸白癡嗎 有閃有大 04/17 19:22
→ FOB5566 : 涅槃... 04/17 19:22
推 diefish5566 : 就在今天? 04/17 19:22
推 jimgene : 一打開,怎麼BLG打WE都這麼吃力了,還好像快輸了 04/17 19:22
→ weliche : WE這兩天連打哥哥跟涅槃 打的很不錯阿 04/17 19:23
推 nadleeh : 小鹿也很肥 04/17 19:23
推 q251425 : 狗這邊的隊伍平開 我是覺得另一邊優一點 04/17 19:24
推 okaeRIRI : 胎手塔莉雅輸 賽勒斯也快了 到底還能拿什麼 04/17 19:24
推 tfoxboy123 : 這些爛隊也太誇張 04/17 19:25
噓 macocu : 打野送大的 04/17 19:25
推 sezna : WE沒了 04/17 19:25
→ q251425 : 然後肥的小鹿就開送了 04/17 19:25
推 silentsky555: CS輸那麼多 以前只有出國才會輸那麼多CS 現在國內就 04/17 19:25
→ nekomai : 極限吃到第四槍然後閃現撞牆 太鬼了 04/17 19:25
→ silentsky555: 誰也打不贏了 04/17 19:25
→ sezna : WE都打太貪 04/17 19:25
→ macocu : 這打野不送就渾身不對勁 04/17 19:26
推 jimgene : 莉莉亞開搞 04/17 19:26
推 asasas0723 : BLG怎麼跟什麼爛隊都要打滿啊? 04/17 19:26
推 nadleeh : 閃去接子彈 04/17 19:26
→ jimgene : WE這個打野,每次看到就是在送,也太離譜了 04/17 19:26
→ SkyBearV : AD不往上閃 往人群接子彈? 04/17 19:26
→ q251425 : 可是昨天那個陀螺王也跟這爛隊打滿 04/17 19:26
推 kullan : 怎麼金玉良緣都還沒開始 04/17 19:26
→ macocu : 然後WE每次都願意跟這白癡打野衝,10衝9送 04/17 19:26
→ A00610lol : 也沒人說陀螺隊很強啊 04/17 19:27
推 fucckk : 涅槃好肥喔 期待等等送一個大的 04/17 19:27
→ A00610lol : 狗真的是無腦角 04/17 19:27
推 sezna : 不可能了吧 04/17 19:27
→ SkyBearV : AD是買多少啊 04/17 19:28
→ FOB5566 : 涅槃要在這把"登大人"了嗎 04/17 19:28
推 diefish5566 : 這阿璃時光杖怎麼慢三層啊 04/17 19:28
→ SkyBearV : 這是韓援嗎? 04/17 19:28
推 kullan : 實力弱的隊伍怎麼常選成WE這種樣子 沒有太多容錯 04/17 19:29
→ kullan : GG 04/17 19:30
推 diefish5566 : WE雙C全程OB也太好笑 04/17 19:30
推 q251425 : 這跟怎麼選有關係嗎 不就打野送頭 然後打團爛掉 04/17 19:30
→ q251425 : 這邊輔助被殺也還能拉扯 但上野衝進去前後脫節 04/17 19:31
推 Fanatio : WE就登峰組打得像涅槃的菜隊 04/17 19:31
→ SkyBearV : 撿破爛撿來的韓援還在雷 04/17 19:31
推 silentsky555: BLG看起來是涼了吧 這狀態也別想打MSI 04/17 19:33
→ q251425 : 這場WE AD有點爛 那個大本來該是必中 04/17 19:33
→ SkyBearV : 大招沒R到過人 04/17 19:33
推 diefish5566 : WE這操作像很怕贏一樣 04/17 19:33
→ silentsky555: 國內打弱隊都要死ban阿祈爾 這時候不練角以後什麼時 04/17 19:33
→ silentsky555: 候練 04/17 19:33
推 Fanatio : 給IG去都比給BLG去好 04/17 19:33
→ A00610lol : WE沒一個是人 純靠別人送頭 04/17 19:34
→ SkyBearV : 韓援最明顯 演技最差 04/17 19:34
→ q251425 : 不玩R72都輸了 他玩R72不就必輸 04/17 19:34
→ A00610lol : 他們能拿一小分其實很賺了 04/17 19:34
→ silentsky555: WE認真打的話BLG說不定也沒那麼好虐 04/17 19:34
推 tfoxboy123 : 突然發現是坦克阿璃 04/17 19:35
→ silentsky555: 就只能說左手每次都敗在沙皇球女版本啊 這種角色國 04/17 19:35
→ silentsky555: 際賽都得會的 04/17 19:35
→ silentsky555: 阿璃應該出惡意那套吧 時光不太適合傷害太刮 04/17 19:36
推 q251425 : 早就沒救了 LPL這些國產中單也就牙膏還算會沙皇 04/17 19:36
推 okaeRIRI : 他現在先求出國吧 已經不只沙皇球女不行了 04/17 19:36
推 Fanatio : 去年世界賽沙皇被砍成狗 糯手不把握那就是錯過 04/17 19:37
→ Fanatio : 左手今年明顯在下滑 04/17 19:37
推 tfoxboy123 : 這些坦隊也爛的誇張 04/17 19:37
→ macocu : 結束了 04/17 19:37
噓 sera520 : WE 爛得徹底 04/17 19:38
推 zxcv820421 : 禮拜天刺激了 04/17 19:38
→ Atima : 主要是不能放狗吧 04/17 19:38
→ Atima : LPL這種打架玩法 放狗出來就等被虐 04/17 19:38
→ Atima : 狗就滾雪球無敵幹角 04/17 19:39
推 silentsky555: 左手對線肉眼可見的下滑 恐怕世界賽對到Zeka都扛不 04/17 19:39
→ silentsky555: 住 更不用說Chovy 04/17 19:39
→ silentsky555: LCK反到狗的勝率很低啊 他們都還是坦打野戰士打野 04/17 19:39
→ SkyBearV : 這韓援AD是三小啦 04/17 19:40
推 Fanatio : 這WE是白癡嗎 XD 拿巴龍還不跑回頭打? 04/17 19:40
→ sezna : 左手這幾場送不少單殺了,狀態一去不復返 04/17 19:40
→ Fanatio : 狗就是在運營很差的對局有用 04/17 19:40
→ Fanatio : 兩邊打很嚴謹的話 狗會超醬油 04/17 19:40
推 q251425 : 前面莉莉亞跟狗都很肥的情況其實 WE算好打 結果送 04/17 19:41
推 nadleeh : 兩個小天才爛 兩個韓援爛 逃兵也爛 不該進登峰組的 04/17 19:42
推 silentsky555: LPL第一中單看起來是要給小奶油了 真是不勝唏噓啊 04/17 19:43
→ Fanatio : 這cube還能打職業就離譜 04/17 19:43
→ silentsky555: 今年LCK就隨便玩玩也能包辦所有國際賽冠軍 04/17 19:43
→ SkyBearV : 水龍魂拿到BLG要死人都很難了 04/17 19:43
→ silentsky555: LPL強度恐怕不如老頭杯吧 把楓堂叫過來LPL打還有搞 04/17 19:44
→ silentsky555: 頭 04/17 19:44
推 q251425 : 誰想得到 LPL第一中單得在小奶油和香克斯裡面選 04/17 19:44
推 airbear : 好爛啊BLG這麼大優勢不會結束比賽 04/17 19:44
→ airbear : 香克斯現在比奶油好吧 奶油有哪裡好的== 04/17 19:45
推 okaeRIRI : 第一中單就確實是小奶油啊 04/17 19:45
→ FOB5566 : 重點要來啦 金玉良緣對決 04/17 19:46
推 Fanatio : 下一場金玉良緣 大B打鬱鬱 04/17 19:46
推 diefish5566 : 怎麼虐泉還虐不好 04/17 19:46
推 cornsoup : 香客斯發病次數比小奶油多== 04/17 19:46
推 epephanylo : WWE到底是不是有料呢 連著和BLG/TES打滿 04/17 19:46
推 kenploin : 涅槃:BLG都是我在C 04/17 19:47
→ SkyBearV : 1-7的AD 04/17 19:47
→ SkyBearV : 香客斯哪有比較強 AL輸的都是他送的 04/17 19:47
推 airbear : ==這季奶油發病次數也不少 只是有人幫他兜底 04/17 19:47
→ FOB5566 : 下一場的賽後致意環節才是焦點阿 04/17 19:48
推 silentsky555: 冰島往事應該早和解了吧 現在硬幣一直講也只是直播 04/17 19:49
→ silentsky555: 找話題 04/17 19:49
推 jimgene : 話說LPL這個賽程是不是太離譜了,我看一堆隊伍都一 04/17 19:49
→ jimgene : 週四戰 04/17 19:50
→ jimgene : 連訓練都沒機會訓練,就一直打 04/17 19:50
推 epephanylo : 沒辦法 雙循環 隊伍又多 04/17 19:50
→ silentsky555: Doinb直播就有說死人賽程了吧 通勤距離也常 打BO3往 04/17 19:50
→ silentsky555: 往都要打倒深夜 04/17 19:51
推 diefish5566 : 誰叫登峰要10隊 6/8隊不是好多了嗎 04/17 19:51
→ epephanylo : 而且還有NIP跟WE這種地頭蛇 得要旅行過去比賽 = = 04/17 19:51
推 q251425 : 就把賽事當訓練賽打了 04/17 19:51
→ FOB5566 : 比賽當訓練賽用阿 04/17 19:51
→ silentsky555: 以賽代訓以戰影戰吧 04/17 19:52
→ q251425 : 官方表示打啥訓練賽在LPL上公開打不就好 04/17 19:52
推 TLdark : 原來是去年的FAK 04/17 19:53
推 Fanatio : 就隊伍太多 砍到剩下6隊就好了 04/17 19:53
→ silentsky555: BLG這賽段據說隊內也強制規定一天rank至少10把啊 EL 04/17 19:53
→ silentsky555: K說過 04/17 19:53
→ Fanatio : BLG這規定根本沒用 問題點沒解決就是寄 04/17 19:53
推 jimgene : 差多了,訓練賽可以短時間打很多場,還能試BP 04/17 19:54
→ silentsky555: 左手狀態掉恐怕也跟疲勞有關吧 畢竟不年輕了 04/17 19:54
→ jimgene : 我看了一下NIP這週就是7天4戰 04/17 19:54
推 sony0223098 : 前面比賽少阿 不知道在排什麼東西 04/17 19:55
推 q251425 : LPL賽程很不平均 之前是IG瘋狂打 NIP沒啥比賽 04/17 19:55
→ SkyBearV : 好像每個隊伍都有這種連續戰 04/17 19:55
→ q251425 : 然後IG NIP對到時 IG多打了NIP三場吧 04/17 19:56
推 epephanylo : 就NIP跟WE有那種主場咩 還沒排到就很少 04/17 19:56
推 jimgene : 我認知的,是你訓練賽有效果,再拿去比賽上面打 04/17 19:56
→ jimgene : 不然都是瞎打,有啥用 04/17 19:56
→ FOB5566 : 因為NIP.WE有自己主場 很大部分要在主場打 04/17 19:57
推 Fanatio : 然後到國際賽被歐洲羞辱 繼續白癡賽程 04/17 19:58
→ FOB5566 : 所以賽程這樣排吧 不然那些沒主場隊伍一直跑就飽了 04/17 19:58
推 talk5261 : Hang終於下了 04/17 20:04
推 A00610lol : Hang被排泄嘍? 04/17 20:05
推 sony0223098 : 輸給fpx 需要有人負責 04/17 20:05
→ sezna : 航出被火了吧,那個牛衝塔太出 04/17 20:07
推 A00610lol : 金玉良緣刷起來 04/17 20:07
→ sezna : 燈皇連劉神都能不爽,航出應該刷爆他的怒氣了 04/17 20:08
→ A00610lol : B神 04/17 20:10
→ FOB5566 : 二哈www 04/17 20:11
推 iwkdyykj : 二哈? 04/17 20:11
推 yamahaya : 二哈頂替 04/17 20:11
→ FOB5566 : hang上一場太誇張 燈皇爆炸很正常 04/17 20:12
→ sezna : 小虎真的很像40大淑 04/17 20:12
推 fanfan540 : 有傳聞WBG有在試訓mark 04/17 20:13
→ FOB5566 : 乾脆找燈皇前搭檔愛玩抖音吧... 04/17 20:16
推 epephanylo : 馬老不是正在和大黃一起打老頭杯嗎 04/17 20:16
→ sezna : 小虎還是有料 04/17 20:19
→ sezna : 虎三件 04/17 20:20
→ FOB5566 : 丹沙! 04/17 20:22
→ sezna : 虎倒了 04/17 20:22
→ FOB5566 : 哈哈 家沒了 04/17 20:23
→ sezna : 塔先爆 04/17 20:23
推 airbear : 太強了哈基虎 04/17 20:23
→ sezna : 小虎智商壓制 04/17 20:23
推 yamahaya : 銷戶! 04/17 20:24
推 asasas0723 : 航被斬殺了喔? 04/17 20:24
推 share : 沒被斬殺吧!只是二隊上來替補,跟去年劉輕鬆一樣 04/17 20:25
推 vince4687 : 畜生航被二哈擠下去蠻好笑 04/17 20:25
推 share : 記得去年二隊上來替補結果一樣不好 04/17 20:26
→ FOB5566 : hang上一場太誇張了 下去調整很合理... 04/17 20:28
推 vince4687 : 上單烏鴉有料 04/17 20:28
→ SkyBearV : inb又双選怪角了 04/17 20:28
推 nadleeh : 鏈子好長 04/17 20:29
推 epephanylo : 烏鴉也是時光英雄嗎? 04/17 20:30
推 share : 小虎又選塔利亞….. 04/17 20:30
→ FOB5566 : 山雞的烏鴉吧 04/17 20:30
推 vince4687 : 盧錫安中單 開虐 04/17 20:31
→ share : 已經連續幾場幽默開大送死流 04/17 20:31
推 DecadeCay : 對欸 先輩不見了 04/17 20:31
推 s10112 : 挖靠 第一次看督硬幣玩這隻 04/17 20:31
→ macocu : LCN,doinb等等會不會滑在健康步道上= = 04/17 20:31
推 asasas0723 : 盧仙打岩雀不算開多大吧? 04/17 20:31
推 asukaseen : NIP的比賽真好看 04/17 20:31
→ s10112 : 玩銷戶的愛角 04/17 20:31
推 holan40 : 排的很奇怪,lck那邊就很平均一週兩場 04/17 20:31
→ sezna : 主場人真多,為了金玉良緣? 04/17 20:33
推 epephanylo : WBG也算人氣隊伍了 04/17 20:33
推 DecadeCay : 感覺右邊陣容有點軟 04/17 20:34
推 airbear : 上路斯溫沒有以前能玩了吧 玩斯溫不是欠越塔嗎== 04/17 20:38
→ sezna : 二哈倒了 04/17 20:39
→ FOB5566 : 2哈倒了 04/17 20:39
推 DecadeCay : 這跟航道也沒區別啊 04/17 20:39
→ macocu : 居然抬到了,但最後死去的是滷汁 04/17 20:39
推 epephanylo : 二哈初登場 一血 04/17 20:39
推 sezna : 專殺二哈 04/17 20:41
→ macocu : ...這波不知道該說是打野問題還是滷汁問題 04/17 20:41
推 anabyss : 這局面斯溫再生個小金人好像會無敵 04/17 20:44
→ FOB5566 : 烏鴉+狗好像滿有畫面的 04/17 20:44
→ sezna : 天出 04/17 20:44
推 okaeRIRI : 二哈死三次了 04/17 20:44
推 hasroten : 二哈 04/17 20:46
推 anabyss : 微博這個中野雙AP出個水星鞋就殘廢 04/17 20:47
→ FOB5566 : 二哈立大功! 04/17 20:48
噓 vince4687 : 靠 04/17 20:48
推 okaeRIRI : 逆轉啦 04/17 20:48
推 weliche : NIP這波打的跟屎一樣 04/17 20:48
→ SkyBearV : NIP優勢不夠大很難贏 04/17 20:48
→ macocu : ...斯溫還沒有金人,就先送了 04/17 20:48
→ sezna : 送一波阿 山雞 04/17 20:48
推 DecadeCay : 天哥 04/17 20:48
→ SkyBearV : 這BP很難翻盤的 04/17 20:49
推 nadleeh : 大b怎麼玩這隻 04/17 20:49
→ macocu : 塔莉亞健康步道,讓凱莎飛過去被暈 04/17 20:49
推 FOB5566 : 呼吸! 04/17 20:51
推 vince4687 : 幫呼吸按摩zzzzz 04/17 20:51
→ sezna : 小虎漂亮支援 04/17 20:51
噓 jimgene : Doinb發什麼瘋 04/17 20:51
→ SkyBearV : 哈 根本打不死 04/17 20:51
推 okaeRIRI : 撲賽恩有毛病啊 04/17 20:51
→ SkyBearV : 這BP根本玩不了阿 04/17 20:51
→ sony0223098 : 大b哥別拿輸出角阿 04/17 20:52
→ sezna : 這就是花果山網路 04/17 20:52
→ SkyBearV : 中路黑人有個屁用 04/17 20:52
→ okaeRIRI : 整隊跟猴子一樣 04/17 20:52
推 anabyss : 腦子有問題,兩個物傷的要dive賽恩 04/17 20:52
推 kullan : NIP這接團怎麼玩 04/17 20:52
→ sezna : 天出... 04/17 20:53
推 A00610lol : 鬱鬱倒了 大節奏 04/17 20:53
→ FOB5566 : 天神倒了 04/17 20:53
→ sony0223098 : 天出也來了 04/17 20:53
推 talk5261 : 金玉良緣 04/17 20:53
推 kullan : 好兄弟 04/17 20:54
→ SkyBearV : 經濟還是有差距 還要多抓起次才可能有碰撞的資本 04/17 20:54
推 FOB5566 : 天! 04/17 20:56
推 jimgene : 打不動賽恩,沒救了 04/17 20:56
→ SkyBearV : 黑人有個屁用 04/17 20:57
推 kullan : WBG容錯還是高多了 04/17 20:57
推 okaeRIRI : 沒得打 04/17 20:57
→ jimgene : 這兩週,一堆打不動賽恩的比賽 04/17 20:57
→ kullan : 賽恩只會越來越難處理 04/17 20:57
推 sony0223098 : 又變成天神了 04/17 20:57
→ SkyBearV : 連小虎這個黑人使用者都不玩了 04/17 20:57
推 airbear : 時光峽谷斯溫 在打aram嗎 04/17 20:57
推 anabyss : 烏鴉大開的有夠隨便 04/17 20:57
→ kullan : 二哈 04/17 20:57
推 sezna : 二哈 04/17 20:57
推 DecadeCay : 下把可以讓航道回來了吧 04/17 20:58
→ okaeRIRI : 不知道Light 能忍二哈幾場 04/17 20:58
推 FOB5566 : 禮物! 04/17 20:59
推 sony0223098 : 天神重到啦 04/17 20:59
→ FOB5566 : 天! 呼吸! 04/17 20:59
推 TLdark : 差點炸開 04/17 20:59
→ kullan : 天救了這波 不然Leave差點翻盤 04/17 20:59
→ macocu : 賽恩無敵了 04/17 20:59
→ okaeRIRI : Leave 盡力 04/17 20:59
推 jimgene : 可惜,重擊沒贏,不然leave秀爛 04/17 20:59
推 nadleeh : 這泰坦和航道有什麼區別== 04/17 21:00
→ kullan : 真的挺可惜 大B真的沒啥鳥用 04/17 21:00
推 sezna : 電龍魂 04/17 21:00
→ jimgene : Doinb在搞,他還去打亞塔坎 04/17 21:00
→ jimgene : Doinb別打亞塔坎,對面沒這麼快拿到 04/17 21:01
→ kullan : 經濟差已經無法逆轉了 04/17 21:01
→ sezna : 天今天很拼,果然是愛 04/17 21:01
推 lkklkk469 : 天哥抓猴妖 04/17 21:01
推 nadleeh : 天神很痛啊 04/17 21:01
推 zxm50191 : 鬱鬱最開心的一天 04/17 21:01
→ Chanlin01 : 這露西恩選來幹嘛的 04/17 21:02
→ SkyBearV : 這手烏鴉沒啥用 還讓賽恩和平發育到這麼肥 04/17 21:02
→ sezna : 航出不用回來了 04/17 21:02
→ macocu : 中上選得不好 04/17 21:03
推 anabyss : 前兩波不要這麼白痴,其實NIP有得打 04/17 21:03
→ Chanlin01 : 中單露西恩我只認洨虎 04/17 21:03
推 s920223 : 怎麼有LCN中路 感覺就很沒用 04/17 21:03
→ anabyss : 下河道那個送三顆完全是智商問題 04/17 21:04
推 kullan : 有賽恩在 黑人中路就真的特別蠢 04/17 21:04
→ SkyBearV : LCN沒辦法越過賽恩打後排 就很蠢 04/17 21:04
推 okaeRIRI : 虎門弄路西恩 04/17 21:05
→ SkyBearV : 粉絲進場啦 04/17 21:05
推 DecadeCay : 二哈贏了 先輩哭了 04/17 21:05
推 emptie : 硬幣沒打好 04/17 21:05
推 ilovenatsuho: 花果山...倒了 04/17 21:05
→ FOB5566 : 主要是前面送太大了 導致經濟差太多了阿 04/17 21:06
推 sony0223098 : 選個黑人來搞笑 04/17 21:06
推 s920223 : LCN前面沒配合打野殺幾次塔莉雅的話要怎麼玩 04/17 21:06
推 nadleeh : 不知道這烏鴉有什麼用 04/17 21:06
→ emptie : 亞塔砍那波他不要去打鬼配合禮物殺後排可能翻了 04/17 21:06
推 anabyss : 雖然贏了,但這個二哈好像沒好到哪去 04/17 21:06
→ SkyBearV : 上路斯溫線沒推贏賽恩 中路CS輸塔莉雅 04/17 21:06
→ s920223 : 帶電型不就要拼中路擊殺的 04/17 21:06
推 jimgene : 換輔助有沒有用不好說,但他確實贏了 04/17 21:07
→ anabyss : 冠軍泰坦架式十足,不知道燈皇能忍多久 04/17 21:07
→ SkyBearV : 這LCN是尾選的 別忘了 04/17 21:07
推 share : 厄塔罕太關鍵了 04/17 21:08
→ SkyBearV : 上路狂被推線 打野刷野輸了 中路CS也輸了 04/17 21:09
推 holan40 : 現在lpl很愛賽恩,感覺能處理好的隊伍很少,而且操 04/17 21:11
→ nekomai : lck結束了 有沒有人要開個老頭盃的阿 不是有媽寶嗎 04/17 21:11
→ holan40 : 作也不強,人人皆可用 04/17 21:11
推 cornsoup : 玉玉MVP 04/17 21:13
推 jimgene : 這兩週真的一堆賽恩遊龍的局,然後還一直發生 04/17 21:20
→ jimgene :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04/17 21:20
噓 vince4687 : ZZZZZZZZZZZZZZ 04/17 21:21
推 a125g : 現在一堆工具人ad吧 04/17 21:22
推 emptie : 你選後期carry的話前面一兩件裝的時候賽恩打團一定 04/17 21:22
→ emptie : 是比你有用的 04/17 21:22
→ a125g : 要大後期ad才能解 但前中期很多物件碰撞團 04/17 21:23
→ emptie : 真假 呼吸yorick 04/17 21:24
→ emptie : 山雞你口袋裡還有沒有 04/17 21:25
推 kullan : 換呼吸來挖墳了 04/17 21:25
推 jimgene : 約瑞科盲亮都不會被處罰的嗎 04/17 21:25
→ emptie : 給禮物玩MF好浪費啊 04/17 21:25
→ jimgene : 這隻根本沒有到可可以盲亮的程度 04/17 21:26
→ kullan : 魔鬥有了 04/17 21:26
→ kullan : 單挑 老婆不能幫忙 04/17 21:26
推 emptie : 但感覺不一定打得過啊 04/17 21:27
噓 vince4687 : ZZZZZZZZZZZZZZZZZZZZZ 04/17 21:27
→ emptie : 但要是打得過yorick差不多就沒用了 04/17 21:27
→ vince4687 : 抓邊英雄勒 卡牌敢不敢 04/17 21:27
推 a125g : 好運選來打線跟不怕poke的吧 04/17 21:27
推 nadleeh : lck賽恩也強啊 04/17 21:28
推 kullan : 大B維克特 04/17 21:28
→ nadleeh : 約瑞科數值怪 難說 04/17 21:29
→ kullan : WBG開團強多了 挖墳41時也能牽扯NIP 04/17 21:29
推 emptie : 感覺微薄選得好一點 但還是看小天骰多少吧 04/17 21:30
推 jimgene : 左邊傷害高多了,應該能贏 04/17 21:30
→ SkyBearV : NIP硬開團的不夠阿 一拉扯就G了 04/17 21:30
→ emptie : 拿後期大核實在很不硬幣 04/17 21:31
推 as3366700 : 大B想要相信隊友嗎 04/17 21:32
推 jimgene : 總要玩大核法師的,不然後面比賽BP都不用玩了 04/17 21:34
推 asasas0723 : 5A級連招 平A接普功 04/17 21:34
噓 a125g : aki太爛了吧 應該能殺 04/17 21:35
推 jimgene : 單殺 04/17 21:38
→ sezna : 燈出 04/17 21:38
→ FOB5566 : 燈倒了 04/17 21:38
推 emptie : 啊? 04/17 21:38
→ macocu : 燈熄了 04/17 21:38
→ jimgene : EZ這能死的嗎,離譜 04/17 21:38
推 jkl85621 : 5A 04/17 21:38
推 asasas0723 : 太有操作了這波 04/17 21:38
推 okaeRIRI : 燈… 04/17 21:38
推 as3366700 : 那傢伙竟敢單殺燈 04/17 21:38
→ SkyBearV : 燈還能嫌棄輔助嗎 04/17 21:38
→ okaeRIRI : 太有操作了 04/17 21:38
→ jimgene : 山雞是白癡嗎,這能TP過來 04/17 21:39
→ macocu : ...這波又是怎樣 04/17 21:39
→ jimgene : 沒大,TP過來幹嘛,買一送一 04/17 21:39
推 as3366700 : 本來死一個AD 現在死了上路跟輔助 還掉了上路TP 04/17 21:40
→ sezna : 天出 04/17 21:42
推 sezna : 天出!!!!! 04/17 21:44
→ macocu : 憂鬱天 04/17 21:44
推 emptie : 啊啊 04/17 21:44
→ SkyBearV : 鬱鬱???? 04/17 21:44
推 hc880523 : 天出 04/17 21:44
推 DaBouSer : 天?? 04/17 21:44
推 DecadeCay : 天哥瘋了 04/17 21:44
→ luna2000sea : 天太演了 04/17 21:44
噓 a125g : 小天這是買了嗎 04/17 21:44
→ a125g : 旁邊沒人欸 04/17 21:44
推 asasas0723 : 天想多和大B打一把 04/17 21:45
→ macocu : 掘墓繼續農 04/17 21:52
推 sony0223098 : 要靠掘墓分推 04/17 21:52
→ SkyBearV : NIP不好硬開 拉扯之下 約瑞科分推 就能贏了 04/17 21:52
→ sony0223098 : nip要一直逼團 不然不好打 04/17 21:53
推 sony0223098 : 二哈開得不錯 04/17 21:55
推 FOB5566 : WBG! 04/17 21:55
→ macocu : ppgod走上去給掘墓秒 04/17 21:55
推 DecadeCay : 航道回不來了 04/17 21:56
→ SkyBearV : WBG夠靈活 還能硬開 NIP這BP不好打 04/17 21:56
→ sony0223098 : 虎繞得好 窒息tp位置好 04/17 21:57
→ sony0223098 : 燈出 04/17 21:58
→ macocu : ...死個二哈而已,WBG想幹嘛,突然開戰 04/17 21:58
→ FOB5566 : 叫人啦 04/17 21:58
推 sezna : 窒息 04/17 21:58
→ SkyBearV : 哈哈 魔鬥單挑打不贏 根本廢選 04/17 21:59
推 airbear : 出個小反甲吧雞出 不然你單挑贏不了 04/17 21:59
→ macocu : leave你幹嘛 04/17 21:59
推 luna2000sea : 沒大 小龍也要沒了 04/17 22:00
→ SkyBearV : 大招這樣放 火龍不要了? 04/17 22:00
→ luna2000sea : 一定沒了阿 04/17 22:00
推 sony0223098 : 反而是wbg拿到龍魂點 04/17 22:01
→ sezna : 虎出 04/17 22:01
→ sony0223098 : 哈基虎 04/17 22:01
→ FOB5566 : ppgod! 04/17 22:01
推 airbear : 哈基虎 04/17 22:01
→ okaeRIRI : 虎出低能大 04/17 22:02
推 nadleeh : 虎出怎麼啦 04/17 22:02
推 sr820328 : 卑鄙 不給機會搶 04/17 22:02
→ sony0223098 : 掘墓!! 04/17 22:02
推 airbear : 山雞是怎樣啦 人家知道要出魔防 你死不出物防還想 04/17 22:03
→ sony0223098 : 差點一打二 04/17 22:03
→ airbear : 單挑喔 04/17 22:03
→ sr820328 : 這魔鬥沒物防要怎麼單挑 04/17 22:03
→ SkyBearV : 邊線打不贏NIP就別想贏了 04/17 22:03
推 nadleeh : 數值怪 04/17 22:04
推 airbear : 冰杖單挑沒點屁用 04/17 22:04
推 kullan : 鬱鬱這場很爛 04/17 22:04
推 sezna : 家要沒了 04/17 22:05
→ FOB5566 : leave! 04/17 22:05
→ vince4687 : 太猛啦禮物 直接掃死 04/17 22:05
推 luna2000sea : 終於想通了 不要理那個掘墓 04/17 22:05
→ kullan : 有分奴 04/17 22:05
推 Benson765421: 不要家了 04/17 22:05
推 sony0223098 : 不回來在幹嘛 04/17 22:05
→ macocu : 天心情差 04/17 22:05
→ vince4687 : NIP韌性真猛!!!!!!!!!!!!!!!!!! 04/17 22:05
推 okaeRIRI : 小天很想多打一場 04/17 22:05
→ FOB5566 : 禮物搶戲阿 04/17 22:05
→ sezna : 再帶阿,帶到正面撐不住 04/17 22:05
推 jkl85621 : 家都沒啦 04/17 22:05
推 ilovenatsuho: 六蟲推得快啊 04/17 22:05
推 emptie : WBG前面夾得不錯 NIP靠幾波很勉強的開團贏了 04/17 22:05
推 jimgene : 左邊傷害溢出很多,總會有翻盤機會 04/17 22:05
推 sr820328 : BD仔沒蟲拆的不夠快啊 04/17 22:06
推 z904612 : 禮物超猛 04/17 22:06
→ sezna : NIP搶六蟲關鍵 04/17 22:06
→ emptie : 只能說小天第一波扣閃死亡給NIP太多容錯了 04/17 22:06
→ SkyBearV : 這樣輸是我想不到的 本來WBG節奏掌握死死的 04/17 22:06
推 keel90135 : 天真爛 04/17 22:06
→ emptie : 沒道理NIP六蟲你換不到2龍 04/17 22:06
→ sony0223098 : 小虎送巴龍才是關鍵吧 04/17 22:06
推 DecadeCay : 6蟲不在約瑞科那邊 威脅程度打個折 04/17 22:06
推 share : WBG前期就是不讓約瑞科參團 直接送出六蟲 04/17 22:07
→ sezna : 沒蟲掘墓效率低太多 04/17 22:07
推 jimgene : 沒六蟲主要是因為Doinb對線贏了小虎 04/17 22:07
推 emptie : WBG有六蟲的話還好啊 morde推不贏的話蟲裝飾用 04/17 22:08
→ SkyBearV : 沒蟲只有一條龍 還送頭 小天鍋比較大 04/17 22:08
→ emptie : 龍=邊線可以不來 蟲=推塔更快 拿哪一邊對分推都是有 04/17 22:08
→ emptie : 用的 04/17 22:08
推 airbear : 小天茂凱中路輸線你是要他怎樣== 04/17 22:09
→ SkyBearV : 如果前面6蟲換到兩條龍 早就龍魂了 04/17 22:09
→ emptie : 那邊交個閃一點事都沒有啊 04/17 22:09
→ emptie : 左邊沒大了你龍隨便吃 04/17 22:09
推 sr820328 : 就是小天暴斃少一次對換 04/17 22:10
→ SkyBearV : 小天少死一次就能吃龍阿 04/17 22:10
推 share : 小天還以為自己是坦茂凱 不交閃 04/17 22:10
推 jimgene : Doinb贏線,配合打野打小虎閃現,蟲早就跟WBG無關了 04/17 22:11
推 emptie : 第一件先出面具就不能那樣賣啊 04/17 22:11
→ sezna : 天還想打第三場啦 04/17 22:11
→ share : 不過最後關鍵還是小虎被抓 遊戲整個送掉了 04/17 22:11
推 sr820328 : 戳了整場但抓到兩個扣閃的 04/17 22:12
→ share : 剛剛回放 小虎不交閃是不是以為自己離開中心圓了 04/17 22:12
→ nadleeh : 微博真的老年團欸 一堆閃扣到死的 04/17 22:14
→ SkyBearV : 小天第一次死 跟 小虎死丟龍 很重要的兩波扣閃 04/17 22:15
推 vince4687 : 禮物講話怎麼有一種小ㄎ一ㄤ的感覺 04/17 22:16
→ vince4687 : 超正能量 靠杯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7 22:17
推 nadleeh : 呼吸都要無敵了那個四被隨便開死 04/17 22:19
推 share : 很像小學演講 04/17 22:19
→ sezna : 只ban大b 04/17 22:23
推 vince4687 : 硬幣的發條 勝率75% 比肉雞更猛!!!!!!!!! 04/17 22:26
→ sezna : 天是玉玉了嗎 04/17 22:26
推 ddnn : 第三把了wbg還可以前三選還可以這麼好喔 04/17 22:26
推 sony0223098 : 笑那麼開心 04/17 22:26
推 jimgene : 看到安比薩,就輸一半,勝率有夠低,還愛選 04/17 22:26
推 a125g : 又是球女這糞角 督硬幣玩得起來嗎 04/17 22:27
→ sezna : JZ Jinx 04/17 22:27
推 sony0223098 : 右邊怎麼打 04/17 22:27
推 jimgene : 全隊的希望,Jinx 04/17 22:28
→ sezna : 陣容明顯WBG好吧 04/17 22:28
推 cornsoup : 居然是T1球女 04/17 22:29
推 vince4687 : 呼吸差點把山雞打出史 04/17 22:32
推 kullan : 山雞差點 04/17 22:32
推 zxm50191 : 這樣打藍寶可以不死哦 04/17 22:32
→ sezna : 天出 04/17 22:33
推 sony0223098 : 天出幹嘛 04/17 22:33
推 qaz80691 : 玉玉了 04/17 22:33
→ FOB5566 : 小天太愛了阿 04/17 22:33
→ kullan : 金玉良緣 04/17 22:33
→ sezna : 虎送 04/17 22:33
推 jimgene : 球女2/0開局,舒服了 04/17 22:34
推 tsukuyomii : Tian真的很爛 04/17 22:34
推 DecadeCay : b神無敵了 04/17 22:34
→ sezna : 天復仇 04/17 22:34
噓 vince4687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4/17 22:34
推 ilovenatsuho: 金玉良緣各給一個 04/17 22:34
→ qaz80691 : 金玉良緣 04/17 22:34
→ sony0223098 : 無敵了嗎 04/17 22:34
→ FOB5566 : 金玉良緣! 04/17 22:34
推 ahomegod : 人頭數!!! 04/17 22:34
→ jimgene : 才說球女爽了,怎麼會TP兵線,T塔很難嗎 04/17 22:34
→ sezna : 就是要殺大B 04/17 22:34
→ kullan : 硬幣這波超爛 被算死 04/17 22:34
推 qaz80691 : 大B還沒6 04/17 22:36
推 ilovenatsuho: 各三蟲一龍 04/17 22:41
推 qaz80691 : 好combo 04/17 22:44
推 sr820328 : 接的好欸 04/17 22:44
→ sezna : 二哈 04/17 22:44
推 sezna : 神車 04/17 22:47
推 cwt1170980 : ? 04/17 22:47
推 runacat : ??? 04/17 22:47
推 qaz80691 : 冒充哥哥 04/17 22:47
噓 jimgene : 這三小車 04/17 22:47
推 emptie : 笑了 04/17 22:47
→ runacat : 無效車 04/17 22:47
推 zxm50191 : 假裝有駕照? 04/17 22:47
推 okaeRIRI : 小天在搞笑嗎 04/17 22:47
推 TLdark : 笑死 04/17 22:47
推 sai80083 : 哥哥 是你? 04/17 22:47
→ FOB5566 : wwww 04/17 22:47
推 weliche : 冒充車神 04/17 22:47
→ Chanlin01 : 這在幹嘛 04/17 22:47
推 kullan : 三小 秦王繞柱 04/17 22:47
推 pigpig861 : 笑死 04/17 22:47
→ emptie : 原來是荊軻刺秦皇 04/17 22:47
推 ilovenatsuho: 好好笑 04/17 22:47
推 luna2000sea : 天 好會繞 04/17 22:48
→ jimgene : 撞了怕死,趕快繞出來是吧 04/17 22:48
推 DecadeCay : 車神 04/17 22:48
推 vince4687 : 笑死 你一個蠍子怕被夾子夾不如點了 04/17 22:48
→ sezna : 懦 04/17 22:48
→ A00610lol : 鬱鬱 04/17 22:48
→ runacat : 笑果很好 下次別撞了 04/17 22:48
→ kullan : 第一圈就算了 第二次該撞上去沒問題 04/17 22:49
推 yamahaya : 認真懷疑天是故意的 XD 04/17 22:49
→ kullan : AKI幹嘛 04/17 22:50
推 FOB5566 : 呼吸! 04/17 22:50
推 sony0223098 : 殺 04/17 22:50
→ kullan : NIP沒了 04/17 22:50
→ sezna : 這波蠍子就抓得好 04/17 22:50
→ sony0223098 : 硬抓豬女隨便贏 04/17 22:50
推 kullan : NIP有交換到東西勉強 還行 04/17 22:53
推 SkyBearV : 藍寶蠍子,WBG要贏了嗎 04/17 22:54
→ Atima : 這版本球女難打耶 04/17 22:54
→ Atima : 隊友夠爛的 04/17 22:55
→ FOB5566 : 禮物倒了 04/17 22:55
推 sony0223098 : 直接硬開就贏了 04/17 22:55
推 okaeRIRI : Leave 好慘 根本活不了 04/17 22:55
推 jimgene : 結束了,連蠍子都打不死 04/17 22:55
→ sezna : 被藍寶打爆 GG 04/17 22:56
→ macocu : 啥,滿血豬女烙跑 04/17 22:56
推 TLdark : 微博就選很爽 04/17 22:56
→ sezna : 強角全讓,天才 04/17 22:56
推 SkyBearV : 藍寶蠍子打團隨便贏 04/17 22:56
→ sony0223098 : 球女捲三個 但沒傷害 04/17 22:56
→ sezna : 大B球女出裝是想幹嘛 04/17 22:56
推 zxm50191 : 不郁了 04/17 22:56
推 iwkdyykj : Leave也太慘 04/17 22:57
→ Atima : ???????????????? 04/17 22:57
→ zxm50191 : 蛤 04/17 22:57
推 qaz80691 : 這什麼奇蹟團 04/17 22:57
→ sezna : 又翻 04/17 22:57
推 cornsoup : 這也能翻?? 04/17 22:57
→ FOB5566 : 山雞! 04/17 22:57
→ iwkdyykj : ? 04/17 22:57
推 a849070 : 逆轉了... 04/17 22:57
推 emptie : 哇! 04/17 22:57
推 s920223 : 哇靠 建設性團戰 04/17 22:57
→ sony0223098 : 燈出 04/17 22:57
推 vince4687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雞 04/17 22:57
→ TLdark : 蹲到了 04/17 22:57
推 jimgene : 太神啦,怎麼又翻了 04/17 22:57
推 okaeRIRI : 完美團欸 04/17 22:57
→ macocu : 我就覺得能打阿...只是有點麻煩 04/17 22:57
推 sai80083 : 還沒結束 04/17 22:57
推 runacat : 可惜阿 反打成功的這波只有一個小龍 04/17 22:57
→ emptie : 講真的 wbg問題 你優勢那麼大視野黑一塊 04/17 22:57
推 airbear : 神人比賽 04/17 22:57
→ SkyBearV : 換WBG發病 04/17 22:57
推 DecadeCay : 有奇蹟團 04/17 22:57
→ jimgene : 拿到聽牌龍,希望就有了,電龍魂 04/17 22:58
→ Atima : 剛剛其實龍團就能打 只是NIP打得跟覽叫一樣 04/17 22:58
→ vince4687 : 四個大全中 團戰美如畫 04/17 22:58
→ Atima : 不過後面就很難翻囉 04/17 22:58
→ iwkdyykj : 玩美團傷害才夠… 04/17 22:58
推 moonzone : 畫面好美 04/17 22:58
→ sony0223098 : 這什麼大 04/17 22:59
→ okaeRIRI : 大B空大啊 04/17 22:59
→ sezna : 沒了 04/17 22:59
推 FOB5566 : 虎!!! 04/17 22:59
→ iwkdyykj : 球女空大 04/17 22:59
推 zxm50191 : 兩個殘血 04/17 22:59
推 TLdark : 好好笑 04/17 22:59
→ SkyBearV : WBG別再亂來,視野做好,贏面還是大的 04/17 22:59
推 a849070 : 球女.... 04/17 22:59
→ FOB5566 : 重頭戲終於要來啦 04/17 22:59
→ sony0223098 : 大b哥 你這操作太噁心 04/17 22:59
→ Atima : 結果直接一波 鳥開 04/17 22:59
→ jimgene : 這隻牛是對面的吧 04/17 22:59
推 runacat : 一波? 04/17 22:59
→ Atima : 爛死了 04/17 22:59
推 DecadeCay : 有人空大 04/17 22:59
→ vince4687 : PPGOD幹 間諜喔 04/17 22:59
→ FOB5566 : 等著看賽後碰拳 04/17 22:59
推 emptie : 白癡牛 04/17 22:59
→ sezna : 被牛搞了 04/17 23:00
→ Atima : PPGOD昨天也是自己走去送掉 04/17 23:00
推 jkl85621 : 笑死爛尾 04/17 23:00
→ Benson765421: 差點 我還以為要翻了 04/17 23:00
推 cornsoup : 新人輔助超開心 其他四個無表情 XDD 04/17 23:00
推 kenploin : 爛尾 04/17 23:00
→ jimgene : 牛把蠍子頂到完美的位置,夾兩個直接結束 04/17 23:00
推 asasas0723 : 握手? 04/17 23:00
推 yamahaya : 謝謝牛 04/17 23:00
→ DecadeCay : 二哈當然開心 航道回不來了 04/17 23:00
→ macocu : 下次BP別讓對面那麼爽,讓自己舒服點= = 04/17 23:00
→ FOB5566 : 沒有抱 只碰拳 04/17 23:00
→ kenploin : 小天是對的 04/17 23:01
→ FOB5566 : 蠍子+藍寶就弄到幾乎全殘了 04/17 23:01
→ sezna : 航應該回不來了,二哈送得比較少 04/17 23:01
推 luna2000sea : 蠍子還是太爽了 太想殺就會站一起被夾爛 04/17 23:01
推 share : 小虎難得贏線 小天狂給野區壓力 04/17 23:01
→ share : 加上呼吸推線 這場壓力狂給 04/17 23:02
推 nadleeh : 忘了看有握手嗎 04/17 23:02
→ FOB5566 : 有碰拳吧 04/17 23:03
推 gigan : doinb閃現空大直接暴斃才導致輸的 04/17 23:03
推 asasas0723 : 碰拳而已 想說彈幕一堆刷握手以為漏看了 04/17 23:03
→ share : NIP陣容本來就難打了吧 04/17 23:03
推 okaeRIRI : 沒給鏡頭 導播不專業啊 04/17 23:03
→ FOB5566 : inb那出裝也沒啥傷害 jinx很難啟動吧 04/17 23:05
推 share : Doinb都選球女了, BP被掐死 04/17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