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y8789: 太早 12/06 00:22
→ ANiZan9991: 2樓雙蛋被盜12/06 00:22
→ kathyiscute: 五樓包莖12/06 00:22
推 GentelMark: 雙人枕頭若無妳 也會孤單 12/06 00:22
推 Julian9x9x9: 五樓偷走二樓懶蛋 12/06 00: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44969697.A.C45.html
推 calvin0001 : 涼透了 因為大頭照教練團 04/18 17:48
推 DevilGFD : 早就 04/18 17:49
推 ken1825 : 本來換多蘭就降一個檔次,上學弟之後變下水道 04/18 17:49
→ Y1999 : 太早,說不定下季走更遠 04/18 17:50
噓 qazxsw123 : 承認lck其他隊伍進步很難嗎 04/18 17:50
噓 ashexxx : 急啥,MSI沒出國又不會怎樣,世界賽還那麼久可以慢 04/18 17:50
推 ILoveOppai : 別急 前兩年都是開局不利 結果還是笑到最後 怎麼今 04/18 17:50
→ ashexxx : 慢調整 04/18 17:50
→ ILoveOppai : 年復刻前兩年的模式就一堆人哀了 04/18 17:50
→ kunileyclire: T1沒宙斯 就路邊一條的隊伍而已 04/18 17:51
推 chun47 : 上姑媽的T1打GENG還戰到最後 04/18 17:52
推 Elise0225 : 聯賽逗逗你的啦 04/18 17:52
→ npc776 : W賽一樣保底冠亞戰 拳頭扛不住沒有faker的lol 04/18 17:53
→ a6964528 : 要多爛就有多爛 堅持不換人 超好笑 04/18 17:53
推 noctilucous : 因為多蘭太爛 所以我們決定換一個二軍AD 04/18 17:54
推 wwqq851019 : 這季比前幾年還絕望 04/18 17:55
推 MidoriKawa : 別急 烏龜還沒開爬呢 04/18 17:55
→ wwqq851019 : 以前宙斯打得醜但上限就擺在那 多蘭打得醜就是醜 04/18 17:56
推 proter : 這陣容感覺會連出國都沒法 04/18 17:57
推 ch350887 : 爛到流湯 04/18 17:58
推 z23456776 : 大概是今年人員有變+隊內因素,跟之前有差吧 04/18 17:59
推 Tsozuo : 多蘭現在表現超差 下路司馬許又要灌資源保 04/18 18:00
推 UchihaObito : 沒宙斯不就知道了嗎 04/18 18:00
→ Tsozuo : 這季T1就賭老李還可以撐多久 04/18 18:00
推 odanaga : T1出師不利 04/18 18:08
噓 clotha52181 : 大牆飛 又要開撞了嗎 04/18 18:10
噓 KGB10409 : 跟faker又沒關係,某些人嘴臭怎麼不去照照鏡子,活 04/18 18:39
→ KGB10409 : 得這麼可悲,難道底層就是犯賤? 04/18 18:40
推 stabber8426 : 肯定走遠阿 本來只要熟悉一個上路 現在要多熟悉一 04/18 18:44
→ stabber8426 : 個ad 04/1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