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ny0223098 : 是 一支同賽區 一支不限 05/07 23:20
推 juicylove : 沒有吧 最多就一隻 你看越南2隻是打同賽區升降就不 05/07 23:53
→ juicylove : 能跟pcs/ljl爭墊底隊升降那個名額 05/07 23:53
推 hh123yaya : 看樓上那圖 墊底就是大混戰 一支 05/08 00:35
→ hh123yaya : 越南那個名額只有越南能上來 05/08 00:35
→ hh123yaya : 所以想要同賽區增加名額 就是要其他賽區不爭氣墊底 05/08 00:39
→ bluejark : 是要看誰是倒數第3吧 他會跟同賽區的抓交替 05/08 01:17
推 YU0486 : 每個次級賽區最多只能+1支打LCP對吧 05/08 01:43
→ snakeeatball: 越看越不懂了 05/08 02:21
推 Csongs : 好複雜 05/08 04:01
推 cpcpao : 隊伍當然能十支更好,但隊伍一多,每年動不動就吵著 05/08 06:49
→ cpcpao : 解散也是困擾 05/08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