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上次鏖戰到戰歌 結果拿了一把炸彈人噁心了大家 目前G4看起來挺有機會 真的進到第五把TABE還會噁心大家一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48.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53022649.A.2BC.html
A00610lol : 應該不會吧 不會吧07/20 22:44
A00610lol : 而且上次是AL先聽牌07/20 22:44
laptic : 什麼都有可能 (?)07/20 22:45
seed1132001 : 尺哥突然醒了07/20 22:46
Cchild : 沒有了07/20 22:46
roger2623900: 快沒了07/20 22:47
qqq87112 : 沒戰歌了07/20 22:48
littlelaba : 沒了 明年看看吧07/20 22:52
ahomegod : 沒了還有了統一一下說法07/20 23:03
ahomegod : 有了有了 OK07/20 23:04
alsta2902 : 戰歌要來了07/20 23:04
樓上都亂講== 我哭死 ※ 編輯: ss61512tw (39.14.48.26 臺灣), 07/20/2025 23:04:41
kqP5641 : 沒了又有了 07/20 23:04
meiken : 樓上說沒有第五局的說話 07/20 23:04
golden90038 : 來了來了 07/20 23:04
nata12 : 又要戰歌了 07/20 23:04
sherlockan : 誰說沒有的要不要道歉 07/20 23:04
Marshalkobe2: 來了 07/20 23:05
puro : 可以開始討論有沒有希格斯了 07/20 23:05
zero9613719 : 說沒有的跪好 造謠仔 07/20 23:05
bernon : 先ban乃大力 07/20 23:05
zxcasd328 : 誰說沒了== 07/20 23:05
ms042597617 : 在來一把逆命 炸彈人tabe祖墳不保 07/20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