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當初報價、提案、時限、帶風向指控Zeus疑似違規跟韓華接觸等等 T1現在突然全部跪了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吧 那可以說ZOFGK被拆 是T1管理層一手造成的 拆完現在T1跟HLE都打不贏GenG了 GenG是不是該感謝T1管理層? 老人的第六冠….還有希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09.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53277313.A.CD2.html
pongbao : 太早...世界賽還沒到07/23 21:29
GODENG : 又給GG爽到07/23 21:29
hyperfrog : 太早07/23 21:29
kcg123 : CHOVY:今年沒完全體的T1作亂,躺著都能贏.感謝T1高層07/23 21:29
sheshomalu : 去年世界賽前有人覺得T1能贏GG嗎07/23 21:29
laptic : 不會太早 (?)07/23 21:29
ahomegod : 全局BP以為有壽司的T1就能贏GENG喔幻想吧07/23 21:29
serding : 等決賽再問07/23 21:29
kcg123 : GG會不會感謝不知道, 但CHOVY一定會感謝.07/23 21:29
MoWilliams : 沒拆前本來就打不贏GG了阿07/23 21:29
DaBouSer : T1連霸后 不是該幻三星奪冠ㄇ07/23 21:29
class21535 : 合理懷疑t1有人被LPL收買07/23 21:29
ap9xxx : S7劇本 不要不信07/23 21:30
MIDDLELIN : GenG成功打入T1管理層 這兩冠要狠很感謝他們了07/23 21:30
yoher : 去年世界賽前GEN也是無敵的存在07/23 21:30
hyperfrog : 去年開打前夏季賽那鳥樣T1粉都覺得四強就不錯了吧07/23 21:30
a125g : gg管理層才厲害吧 可以讓這五人組團 花的錢可能還07/23 21:30
a125g : 比hle少07/23 21:30
minju0612 : 沒差 T1粉覺得多藍CP值很高,繼續留著黑宙斯07/23 21:30
lily20 : 主要這隊都是想要成績抱團的,前反而可以討論07/23 21:31
minju0612 : 想到之前還有人說薪水少還要要求他表現好更好笑07/23 21:31
DaBouSer : 無敵存在(扣廚石油杯)07/23 21:31
a125g : 現實還真是cp值高07/23 21:31
minju0612 : 想凹別人留不住然後現在對T1上路不能要求,笑死07/23 21:31
class21535 : GENG一定比HLE窮吧 但除了宙斯更好的選手都在他們那07/23 21:31
sd950283 : zofgk本來就輸GenG一年多了07/23 21:32
minju0612 : 繼續看T1帶著多藍衝擊冠軍,畢竟宙斯自己不要的哈07/23 21:32
fairymomo : 這我知道 GGT1冠亞又相遇 T1被1-2逆境 老鬼出手翻轉07/23 21:32
genjuromkiii: 成功證明了ZEUS過譽+韓華冤大頭,賺07/23 21:32
James921124 : S7劇本 三星 中國世界賽 不要不信07/23 21:32
anwo : Duro薪水有跟沒一樣 才簽得起四個明星07/23 21:33
a125g : 怎麼不看宙斯衝擊冠軍==07/23 21:33
fairymomo : 2把 T1又世界冠軍 T1粉又出來上嘴臉了 RRRRR07/23 21:33
SYUAN0301 : 本來就一直輸就贏世界賽那一次 雲就別發文了07/23 21:33
anwo : duro也雙贏 拿了兩個國際冠 在狐狸一輩子沒機會07/23 21:33
a125g : 敢說hle要簽gg那4個一定花比gg多錢07/23 21:33
fenrirdire : 我只記得去年世界賽GG那個戰術操作也是夠噁的07/23 21:34
Minguo1016 : 少來毒奶,踩踩07/23 21:35
miato : 這就多了 沒拆也是輸到不行的那種07/23 21:35
miato : 只是偏偏贏了最重要那個07/23 21:35
hitsukix : 407/23 21:36
tomlee1130 : GENG敢用Duro就很強了07/23 21:37
a125g : 覺得給尺哥帶的輔助都不會差到呢07/23 21:38
sonyjuij : 有一說一 沒全跪 報價只說「某些角度讓選手覺得不07/23 21:39
sonyjuij : 尊重」 也就是「因為誤會所以讓選手覺得低價了」07/23 21:39
q251425 : 不是 要酸酸去多蘭 挺好笑的 多蘭不剛踩頭去MSI07/23 21:39
lily20 : 多肉是GG老闆跟人打聽別人介紹的吧07/23 21:39
KawayaSaki : 確實 T1高層高能操作 #今年真的不一樣07/23 21:41
A00610lol : 超威:謝謝你 老人07/23 21:41
clippershi : 老實說GENG已經贏T1好幾年了07/23 21:42
bleach5438 : 大旱07/23 21:44
Cloudyagent : 上路那鳥樣我看是很難了 卡蜜兒神07/23 21:45
E7lijah : 拼三連霸 敵隊是三星尺哥 這劇本我有印象07/23 21:46
shin0924 : 世界賽見分曉07/23 21:47
老人:第六冠…是為了多藍 一切的一切 我預告在前
weilu0228 : 現在多藍也很實用啊,雖然不知道他價格多少07/23 21:49
blastillocal: 太早,期待超威拿一冠07/23 21:50
a125g : 光速簽應該沒多貴吧07/23 21:51
※ 編輯: danny2451 (42.77.204.36 臺灣), 07/23/2025 21:52:03
jason401310 : 沒拆也是輸多贏少 07/23 21:52
topboy561 : 多蘭若真的養起來不覺得會輸,HLE要看版本…… 07/23 21:54
Amulet1 : 又給GG爽到 扯 07/23 21:56
budaixi : 是該感謝,有宙斯T1第6冠機率會提高很多,多蘭目前 07/23 21:56
budaixi : 還是繼續保持0國際賽冠的成績,何況剛剛不已經證明 07/23 21:56
budaixi : 是T1在搞而不是宙斯問題了嗎。 07/23 21:56
ilove640 : 世界賽還難說 我是不覺得ZOFGK沒拆 目前為止成績會 07/23 22:00
ilove640 : 有什麼改變啦= = 07/23 22:00
budaixi : 那多蘭跟宙斯,哪個在T1拿6冠機率會比較高,說多蘭 07/23 22:07
budaixi : 是騙自己吧== 07/23 22:07
a125g : 要說宙斯覺得在hle沒機會三連冠 我覺得是騙人的 07/23 22:14
a125g : 他最重要的是誤算全局bp 07/23 22:14
a125g : 中野兩個沒有全局bp 坦野+三本柱拿出來可以開上限 07/23 22:15
a125g : 但全局下去就噴了 07/23 22:15
a125g : t1打al跟gg都打滿 也不是沒機會就是 07/23 22:16
BL4CK : 沒有吧,去年總共只輸韓華一個bo5 ,今年不是也輸他 07/23 22:16
BL4CK : 們一個bo5 07/23 22:16
a125g : 去年他復盤看blg打hle 還想說hle怎麼會輸 07/23 22:17
a125g : 沒有全局bp 花生能一直拿坦野 挺有機會的 07/23 22:18
weilu0228 : 現在已經證實就算上路換人,狀態好依舊有冠亞能力 07/23 22:18
a125g : 現在全局bp 花生不能一直開戰 加上上路偶爾要拿坦 07/23 22:18
a125g : 上路的影響力也被削弱了 全局bp宙斯不可能把把鬥士 07/23 22:18
a125g : 全局bp會把隊友的角色池綁再一起 07/23 22:19
a125g : 第45把 隊友只是c能玩 他那也只能玩坦克 07/23 22:19
a125g : 就算他還有鬥士能拿也沒用 07/23 22:20
red0210 : 我覺得跟這無關,是 GENG 今年比去年更強 07/23 22:34
wetor : 多大人今年即將登基史一上,不用擔心 07/23 22:36
lily20 : 韓華真的是全局bp中野輔角色池出來問題,有其韓華 07/23 22:54
lily20 : 通常只能靠野輔這2個點開戰 07/23 22:54
a125g : 對阿而且我覺得其他隊伍也知道怎麼打hle了 07/23 22:56
a125g : 有一把gg就是直接抓著d賴打 07/23 22:56
a125g : 只要野輔貝打殘 其他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07/23 22:56
Amulet1 : 說真的HLE遇到能夠逞罰花生的隊伍都不好打 07/23 22:58
Amulet1 : 看花生能不能進話惹 07/23 22:58
a125g : 花生27歲了 要怎麼進化 07/23 22:59
a125g : FAKER都玩不了要微操的ad中路了 07/23 22:59
a125g : 花生能拿野核 也要其他人能開戰阿 07/23 23:00
lily20 : GG那場bo5打完後,大家都發現怎麼打韓華了,bp針對 07/23 23:00
lily20 : 花生中路,打團針對輔助先把他送走,韓華就很能進 07/23 23:00
lily20 : 場開戰了 07/23 23:00
lily20 : 讓花生拿不了開戰打野,或者能康特他 07/23 23:02
lily20 : 抵賴基本都會拿硬輔,打團盯著他敢靠近控制技能就 07/23 23:02
lily20 : 往他身上砸一套拉開 07/23 23:02
a125g : 硬輔又好被poke打狀態 07/23 23:03
lily20 : 其他3C就只能在外面團團轉等進場 07/23 23:03
lily20 : 然後野輔倒了,3C就只能撤退離開 07/23 23:04
bnm89164 : 尺帝比配子穩太多了 07/23 23:06
a125g : 配子也老了 世界賽4強直接被打出屎== 07/23 23:07
Lmkcat : 底座相聚 07/23 23:08
Haerin520 : 4 07/23 23:09
shenzue : 某種層面GenG也是砸大錢在幫Chovy,花生不行買北級 07/24 09:25
shenzue : 熊,太子不行買尺帝,多蘭不行買Kiin 07/24 09:26
stabber8426 : 去年T1也是輸GG一整年阿 只贏世界賽 07/24 09:42
freewill : GG就確定中路固定Chovy來打造隊伍, 選手自己會吸引 07/24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