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ward198791: 色老人 07/26 21:11
→ iwkdyykj : Fofo:只有我菜嗎? 07/26 21:11
→ pokemon : 我覺得有更大的問題 07/26 21:11
→ serding : 江惠到底有什麼用 07/26 21:11
→ pewdiepie : 又不是maple的鍋 沒maple早就輸了 07/26 21:11
→ q34355997 : ad裝逼才輸的哈哈哈哈哈 07/26 21:12
推 vul4c04u4 : 有個人直接被塔下定強怎麼贏 07/26 21:12
→ PPTmilktea : AD上季就這麼爛了大家都怪FOFO 這季突然發現AD爛了? 07/26 21:12
→ mic73528 : 還我那個刷死笨色老人的AD 叫什麼名字來著? 07/26 21:13
推 freesakura : Fofo轉AD啦 剛好打法適合 07/26 21:13
→ lb01833364 : 問飯圈狼粉啊 他們最懂遊戲了 07/26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