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00610lol : 中野 對啊 07/26 23:51
推 a35402382 : 就真的啊 有俊家的PSG去年還能跟巔峰BLG打滿欸 07/26 23:52
推 cornsoup : 北極熊:你確定 07/26 23:54
推 Y1999 : 北極熊硬生生在無敵GG身上製造出唯一的破口 07/26 23:55
推 StaticSRB : 北極熊:你說的對 會贏都靠打野 07/26 23:58
推 gn01110728 : 不是打野位置關係,是主call影響很大 07/27 00:03
推 lampar5566 : 北極熊:GG會贏是因為我不搞 07/27 00:03
→ gn01110728 : 就跟之前T1李哥休息一樣= = 07/27 00:04
推 ahomegod : 不然北極熊要換誰 也很難換了 07/27 00:06
→ ccc52168 : 別隊是希望打野做事,GenG是希望北極熊別搞事 07/27 00:08
→ evilraistlin: 北極熊真的是最大破口...無敵戰艦的唯一弱點... 07/27 00:30
→ xbx123 : 北極熊至少不是弱到超誇張那種 但也不指望他C 07/27 00:42
推 shoshosho69 : 可以看看北極熊的特朗德冒險 07/27 00:48
推 p20770299 : betty也爛很多吧 07/27 01:01
推 kelvin0004 : 北極熊影響很大啊 他跟3C一樣猛直接頒獎給GenG了= = 07/27 01:03
推 trrnxz : Peanut: 07/27 01:04
推 ap9xxx : 北極熊進GENG請神S10自己時也蠻猛的 螳螂康爆T1趙信 07/27 01:06
→ ap9xxx : 絕境豹女神之壓制/瘋狂收割 但反之就可能變GENG弱點 07/27 01:08
→ wetor : 第一局優勢視野不一起做在遊魂== 07/27 01:34
推 bryan861111b: 北極熊:沒錯 geng能強的這地步就是靠我 07/27 01:47
→ q34355997 : 現在版本地圖物件直接決定勝負 打野當然差超多 07/27 01:49
推 SYUAN0301 : 北極熊:難怪我們這麼強 嘻嘻 07/27 02:36
推 pyopyopyo : gen之前是小花生吧? 怎樣也比花生強 野核有夠爛 07/27 03:42
→ RumiManiac : tarzan peanut 這些人去哪隊都保底出國 07/27 03:53
推 kaizea : 北極熊不比誰弱吧 冠軍跟連勝不是靠躺贏能拿的耶 07/27 05:47
推 aj000001 : 他沒有弱,但不要搞,今年多少場被他搞到絕境了== 07/27 06:01
推 yuanmi1283 : 能想像肌肉或塔讚在GG嗎 07/27 06:16
推 darkyoyo : 說真的北極熊怎樣都比花生好 07/27 06:42
推 kaizea : 花生有那種拿了粉絲會哀嚎的角色,北極熊目前還沒 07/27 07:27
→ kaizea : 有,感覺拿什麼他都能玩。兵長更明顯只要不是大核 07/27 07:27
→ kaizea : 他就整把開送 07/27 07:27
推 c7e767a4 : 只看強隊的話 很多時候只是在比誰的中野先去搞爆對 07/27 07:54
→ c7e767a4 : 方下路而已 07/27 07:55
推 horse2819 : 北極熊換個牢讚吧 07/27 08:21
→ lskjd9058 : BLG是BP到戰術籌備有針對AL的打法吧 07/27 09:16
→ lskjd9058 : PSG(TLN)比較像整隊的問題 07/27 09:16
→ shoshosho69 : 目前看起來世一野是oner和塔讚 07/27 09:37
推 freesakura : 是啊 所以DK很爛 07/27 09:57
推 hasroten : 北極熊也克蘇魯化了 神鬼莫測 07/27 10:36
推 Cloudyagent : 如果gg oner 可以幾年勝 07/27 12:16
推 PRACEMAKER : 也不是光打野問題 BLG自己各路打線能力下滑也有影 07/27 13:47
→ PRACEMAKER : 響 去年你會沒事看到左手自動輸線嗎 07/27 13:47
推 wcc880616 : 北極熊:你說的對今年的26連勝是我創造的 07/27 14:48
推 hcliu128 : 這遊戲就中野的遊戲 07/27 15:30